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痛風一下!好久沒吃龍蝦鍋了!蝦控龍蝦控快收藏~安平家樂福對面的『纓風鍋物』主打新鮮的波士頓龍蝦鍋! 現在還提供有機蔬菜吃到飽,天使紅蝦無毒白蝦一隻只要10元,蠻划算的! 平日商業午餐火鍋200有找,就能吃得很飽! 喜歡吃火鍋的可以來吃吃看!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纓風鍋物』位於安平家樂福對面,店面顯眼好找停車也算方便! 從早上十點開始營業到凌晨兩點,想吃隨時都能吃,半夜肚子餓也吃的到痛風火鍋!

▼店內位子蠻多的~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商務聚餐!

▼菜單~除了波士頓龍蝦鍋之外,也有多款海鮮鍋、肉類鍋、商業午餐鍋,單點選項也很豐富! 有機蔬菜/白飯/科學麵/冬粉/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吃到爽! 會收取10%服務費唷!

▼他們家的沙茶醬不是使用現成的~是店家自製的~味道跟平常吃到的不一樣,鹹鹹甜甜好開胃!

▼上菜啦~~~太澎湃太浮誇了! 這頓吃下來會痛風吧XD

▼平日商業火鍋$189 (周一至周五16:00前供應,例假日不供應)

我們點了丹麥快樂豬(梅花豬),商業午餐一樣可以蔬菜吃到飽超划算的!

▼湯頭選了匈牙利紅椒香辣鍋(之前來還沒推出香辣口味,身為麻辣鍋愛好者立馬點這鍋) 麻辣香氣很夠,吃起來麻辣辣的但喉嚨不會不舒服~越吃越開胃唰嘴,喜歡吃麻辣鍋的可以點這鍋!

▼西西里黃金蔬果湯:以多種蔬果熬煮的蔬果湯,喝起來鮮甜無負擔~也是店內最多人點的湯頭!

▼有機蔬菜吃到飽這點很加分,有在買菜的應該都知道現在有機蔬菜的價格很高! 這裡居然可以吃到飽,老闆你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蔬菜有:金針菇、玉米、青江菜、野莧菜、雪裡紅、大陸妹、南瓜、芋頭、油菜、豆皮、菜頭、凍豆腐等! 店員會推著蔬菜推車各桌詢問要哪些菜~

▼先拿了第一輪! 建議大家要酌量哦~ 不要浪費食材!

▼波士頓龍蝦 $489

一整隻的波士頓龍蝦,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 幸運吃到母龍蝦裡面還有不少蛋蛋,好爽~~~

▼波士頓龍蝦肥美彈牙,肉質很鮮甜,新鮮好吃

▼太罪惡了這個龍蝦肉!

▼科學麵一樣,免費讓你吃到飽! 科學麵煮進香辣鍋內,吸收了辣辣的湯汁,吃起來超夠味!

▼阿根廷天使紅蝦、屏東無毒白蝦,每隻只要10元!

▼蝦子很新鮮,蝦殼輕輕一剝就脫落了,認真說這價格真的很便宜欸! 想吃幾隻蝦,想吃哪一種蝦自己決定,不怕吃不完浪費或不夠吃~

▼盛和牛 $489(12盎司)

跟我一樣愛吃牛肉的朋友看過來!三種牛肉一次滿足~安格斯翼板牛、美國CH板腱、美國PR牛五花,三種肉各4盎司

▼翼板牛超好吃~油花超美的,一整片下鍋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肉質非常香嫩好吃,是我最愛的部位!

▼牛五花油脂較豐富,吃起來軟嫩可口!

▼板腱牛油脂較少,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5吋手工焦糖烤布蕾 $159(當月壽星免費招待)

這烤布蕾也大巨大了吧~ 大概可以四個人吃!!!

▼表層的焦糖烤得好脆,烤布蕾吃起來滑嫩嫩的,不死甜不錯吃!

▼注意看哦,裡面的冰淇淋不是那種看起來放很久硬梆梆的冰淇淋, 有幾桶還是全新剛開的耶!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纓風鍋物-安平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2段67號(安平家樂福對面)

【店家電話】06 299 1038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02:00

【粉絲專頁】纓風鍋物-安平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纓風壽司鍋物 安平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58ea42261396d71b8aed1
本文餐廳資訊:
纓風壽司鍋物 安平店 (已歇業)
4.9
· 台南市 安平區 · 21則評論
蔬菜吃到飽台南安平美食安平火鍋澎湃福氣海鮮丼ifoodie台南聚餐餐廳台南宵夜台南安平 纓風鍋物台南日本料理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火鍋類台南安平區火鍋台南安平區日式料理台南安平壽司丼飯纓風鍋物壽司台南小火鍋推薦安平美食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8安平區和牛丼飯纓風鮨味壽司鍋物新二代概念館纓風鍋物沙茶醬台南中華西路餐廳燒炙總匯握壽司台南日本料理推薦台南火鍋台南美食台南安平聚餐推薦台南午餐台南波士頓龍蝦鍋安平鍋物台南晚餐台南丼飯纓風鍋物-安平店,纓風鍋物,安平美食,家樂福周邊美食,市政府周邊美食,愛麗絲吃台南,台南壽司纓風鍋物 安平家樂福纓風壽司台南安平區丼飯永康丼飯戀愛玫瑰丼台南安平火鍋推薦胭脂蝦大腹鐵火丼纓風壽司鍋物安平店台南推薦火鍋纓風鍋物壽司新二代安平概念館台南旅遊平價壽司波斯頓龍蝦火鍋纓風安平店台南安平區鍋物台南 纓風鍋物鐵炮壽司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3:30安平旅遊纓風壽司安平安平丼飯透抽原味燒台南安平區壽司台南日式便當波士頓龍蝦有機蔬菜吃到飽黑松露牛奶鍋台南鍋物有機蔬菜無限吃到飽豪華刺身總匯台南安平區美食炙燒A5黑毛和牛丼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日式料理台南丼飯推薦台南市政府龍蝦火鍋台南安平鍋物纓風鍋物豪華刺身總匯台南安平火鍋纓風鍋物 菜單安平家樂福壽司安平日本料理纓風鍋物纓風鍋物安平店平價丼飯台南日式定食推薦台南平價火鍋生食丼飯台南日式料理鮮甜涮嘴火鍋配壽司台南 海鮮火鍋台南安平鍋物推薦台南壽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