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聊聊甜室位於高雄舊堀江商圈內(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身為高雄人的桑尼還是第一次踏入呢!也很意外原來在公有市場內,還隱藏著這間可愛的甜點店。聊聊甜室是由一對高雄長大的姐妹共同成立的甜點店,每日推出3-5款甜點,希望客人造訪聊聊甜室時,能夠一邊品嚐美味的甜點,一邊聊聊自己、聊聊生活,以甜點為媒介,連結人與人間的關係。


聊聊甜室 Honne Cake Studio

⏰ 3:00-21:00

☎️ 0919240107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之29

桑尼的ig:點我聊聊甜室:點我


聊聊甜室3/30才落腳鹽埕區,隱身於老鹽埕的公有市場內,從五福路上看見「公益彩券行」及「李家圓仔冰」,走入中間的小巷中就是囉!

如果不是因為聊聊甜室,我可能不會知道,原來在舊鹽埕的公有市場中,原來隱藏著那麼多的小店!

聊聊甜室的招牌小巧可愛,對面則是近期開幕日式居酒屋,當天桑尼造訪時,對面的老闆還有給我們參考他們的菜單,價位約在100~200上下。

聊聊甜室由一對姐妹共同經營,取名為聊聊甜室,是希望客人能來聊聊自己、和朋友聊聊天,從甜點中釋放生活中的壓力和疲憊。

目前聊聊甜室的店內是由妹妹一個人顧店,身為上班族的姐姐則是隱藏版人物,聊聊甜室的空間、招牌等都是姐姐設計的。

聊聊甜室店內的空間還滿小的,內用區有三個位子,吧台區兩格。

聊聊甜室也有寄賣些許的陶藝作品

聊聊甜室也有販售常溫甜點,有可麗路及布列塔尼、檸檬老奶奶。

每日會推出3-5項甜點,可以上聊聊甜室的臉書粉專上查看,也可事先預留。

🔺可麗露💰35

是外脆內軟的可麗露,這個價格和口感小編覺得很棒!

可麗露的切麵可以清楚看見氣孔

🔺布丁💰40

屬於蛋味重,口感嫩Q的布丁,喜歡古早味的會愛,而且不會太甜,布丁上還可以看見滿滿的香草籽🌿

🔺檸檬老奶奶💰60

跟一般吃到的檸檬老奶奶比較不像,蛋糕體是屬於古早味蛋糕的那種,糖霜甜甜的,沒有什麼酸味。這款小編覺得中規中矩

🔺抹茶捲💰75

使用小山園若竹,滿滿的抹茶餡,和不膩口的奶油餡,濃郁又濕潤,重點是百元有找,超級推!( ˘ ³˘)♥


用叉子擠壓,抹茶捲的內餡有如土石流般流瀉下出來!這款桑尼會想無限回購!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高雄|左營區】散步路徑 - 散步來散步路徑吃冰感受生活吧! (巨蛋站)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鼓山區】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 卡啡那周年限定限量可可露比舒芙蕾,快到高雄不限時咖啡廳嘗鮮吧!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到高雄別錯過料好實在的乳酪蛋糕及可口泡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桑尼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 聊聊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be851d6895d4ea83bad8a
本文餐廳資訊:
聊聊甜室
4.8
· 高雄市 鹽埕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