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文化中心的小巷弄內,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的麵包店。TST麵包坊是「Take Sweet Time」的縮寫,對麵包控而言,好吃的麵包就是享受甜蜜時光。

TST麵包坊是手做烘焙坊,專賣歐法式麵包,一天有3個出爐時間,分別是11:30吐司/ 12:00法國麵包/15:00歐式鄉村。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像是居家的鄉村風,簡單而舒適。裡面有內用的座位,買完麵包也可以隨意找個位置坐下來吃,享受麵包香的Sweet Time。


▼歐法麵包

我特愛他們家的歐包💗尤其是法式長棍,有很單純的麵粉香,重點是很好入口,不是那種硬到可以打人的長棍,很大一個才$80,我們可以當很多次的早餐。


▼無花果磅蛋糕$50 + 日式黑咖啡$90

無花果磅蛋糕竟然是濕潤的口感,有點感動,完全不甜,濕潤蛋糕體很好入口。


▼永沢君$55


這麼可愛的永澤同學,怎麼可以不入手一個!

我去了3次,一次比一次早(永沢君是3點出爐),都沒有買到永澤同學😭上星期日,我總算親眼看到永澤同學,但是還是沒買到!!!


--------------------------------------------------------

|TST麵包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四公休)

電話:(07)723-0770

其他:有冷氣、可內用、建議預定麵包


🚫圖片及文章禁止盜用及二改

--------------------------------------------------------

合作請洽:

hanalovepang@gmail.com

IG:花胖

FB:哈娜醬花胖嘻遊記



更多 TST麵包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cc2c03a1002dd4dd1c9
本文餐廳資訊:
TST麵包坊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2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