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位在南投草屯評價極高的粒屋壽司,一直是我心心念念的口袋名單之一,這天趁著要去逛中投日用百貨,先來粒屋嚐鮮一下:)

就在大馬路旁而已很好找,透天厝下去裝潢的,外觀是低調的日式風格,但餐點真的是高調得好吃呢!

停車算方便,稍微繞一下應該都找得到位子。

店內裝潢及色調簡約、素淨,採光佳且沒有過多的擺設佈置,簡單而明亮,是舒服的用餐環境。

只有一樓,座位分佈有做前後區隔,靠近門口的區塊也就是下圖,適合多人聚餐。

這是一部分的座位,吃飽要離開時才拍的,靠近門口的座位區原本是坐滿的呢!

這天平常日中午,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假日的話更不用說了吧!最好訂位比較保險囉。

燈飾蠻有特色,在略微昏黃的燈光映照之下,有些沈醉了。

吧檯可以看到師傅下過苦功的好手藝!

只是可惜沒有直接和師傅們面對面的座位,雖然我還是比較習慣自己一張桌子的獨立空間XD

甘而不苦澀的熱麥茶,真是吃日式料理的良伴呀!服務人員會幫忙送上整壺的茶到座位唷。

還準備了置物籃,蠻貼心的。

醬油罐蠻特別的,是用按壓來倒取的唷,還是經店員提醒才順利倒出來,真糗XD,按壓式的優點~可以拿捏好用量,不浪費💯

店家使用平版菜單讓我們自行點餐,好處多多呢,一道道吸睛的網美菜色一覽無遺、點選後直接連線櫃檯出紙本明細、吃飽後再憑單據至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我們兩個人共吃了748元,免服務費,平價消費,物有所值的享受!

餐點真的多到爆,雖然看著圖片很精彩、但選擇困難又上身了,猶豫小姐就是我XD,如果像牛有四個胃那該有多好,哈哈!

旁邊的芸小妞在亂,所以簡單拍一下菜單,這只是部分餐點唷,玲瑯滿目的菜色自己來粒屋感受吧!

日本料理基本班底~刺身、握壽司、軍艦壽司、丼(這字音同井喔,還特地google了一下...)飯,還有小火鍋、日式咖哩飯、烏龍麵、炸物、烤物...最特別還有美式壽司耶!不敢吃生食的話,美式壽司也是很棒的選擇,別有一番滋味!

鮭魚刺身 3片/NT100元

厚度跟份量誠意十足,吃下去鮭魚的鮮甜、不嗆但夠味的山葵,總合起來的幸福滋味在口中蔓延,真的超滿足!

油脂很剛好,不腥又嫩口,刺身界最鍾愛鮭魚了。

綜合炙燒壽司 6貫/NT198元

算中規中矩,炙燒處理的恰到好處,肉質細緻不乾柴,飯的酸度軟硬度吃起來也很剛好,不過可能較常接觸到這類的壽司,所以並沒太大驚艷。

美式壽司:小花枝捲 5捲/NT110元

這道超推,我們一致認為很好吃,特別又清新的口味及口感,列入必點名單!

主角炸小花枝酥脆可口且不油,搭配著清爽酪梨以及

蟹肉、啵啵魚卵,無論視覺上的誘人,還是絕妙的組合,都讓人驚艷。

溫玉燒鳥丼 (附沙拉、味噌湯) NT160元

看似不大碗,但覆蓋在下面的飯不少!雞肉也很多。

印象最深的是烤去骨雞肉,外表微甜香柴但裡面的肉質卻很嫩,要烤出這種口感,時間跟火候的控制要很謹慎吧!

附贈的味噌湯,裡面也有魚肉唷,湯頭不死鹹蠻好喝。

生菜蠻新鮮脆口的,醬汁是採用油醋醬。

蛤蜊蒜香湯 NT40元

蒜頭控的我表示:蒜頭像不用錢一樣加超多,整個很濃郁!蛤蜊很多顆也好肥美新鮮💯

茶碗蒸 NT40元

好漂亮的蒸蛋,一咪咪的氣孔都沒有,非常滑嫩順口,芸小妞自己就吃了快一碗XD

烤雞肉串 2串/ NT40元

完全都沒有雞肉腥味,跟溫玉燒鳥丼的雞肉吃起來差不多,師傅烤功了得💯,還有上面的醬汁也很讚。

咖哩醬汁、米飯、味噌湯無限續加,很佛心來著!

整個很便利。

☘️粒屋壽司豐富、真材實料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CP值真的很高,新鮮吃得飽又吃得到食物的原味本質,也難怪評價那麽好,來一趟就知道了,改天再來試其他的菜色囉!

另外,草屯鎮的美食、餐廳可說是不勝枚舉,美食拼圖再待我慢慢拼湊XD(握拳)


粒屋壽司

南投市草屯鎮大成街60號

04-9231-036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週一公休日


更多 粒屋壽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349878c906d63dbc4c57b
本文餐廳資訊:
粒屋壽司 (已歇業)
4.5
· 南投縣 草屯鎮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