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牛排【19號倉庫鐵板牛排】雙拼主餐+自助吧無限享用 還能免費加麵唷!

在台南共有四間分店的『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主打份量十足的海陸雙霸及多種類排餐,特別推薦招牌「橡膠戰斧」一大隻魷魚與戰斧豬排,畫面吸睛指數爆表,而且還享有自助吧無限量供應以及免費加麵服務,保證讓你吃得滿意吃得飽。

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位於仁德國小對面( ►google地圖)店前與旁邊可停多輛機車,地點離仁德市中心很近,交通也很方便。

環境舒適明亮,走美式工業風格,牆上擺設各種裝飾別有一番特色。

店內位置數不算多,提供2/4/6人桌,像我當天中午用餐就幾乎快客滿,建議大家先提早預約會比較保險。

自助吧有吐司抹醬、玉米濃湯、飛機餅乾、生菜沙拉、珍珠奶茶、可口可樂系列四款飲料、醬料、餐具,採自助式吃到飽。

小白最愛的珍珠奶茶,甜度剛剛好而且來這裡想吃多少珍珠任你加!有種莫名的爽感欸哈哈哈哈。

吐司很貼心做去邊服務,抹醬口味有草莓醬、花生醬、巧克力醬三種選擇。

個人偏愛不抹醬直接烤至酥脆口感,超好吃的!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完全抓住我的胃,每次來都會喝上好幾碗,重點一定要加黑胡椒粒會更好喝唷。

小朋友最愛的飛機餅乾,保證一定乖乖吃飯😬

生菜區提供美生菜、苜蓿芽、小黃瓜片、洋蔥絲、小豆苗再酌量加入千島醬好好吃喔。

醬料提供番茄醬、玫瑰鹽、岩鹽、辣椒醬但少了A1醬感覺少一味😂

飲料區有可口可樂、雪碧、美粒果、萊姆口味氣泡水。

這大概是我看過牛排館最多選擇的啊,共分為8大類 (厚切/雙霸/霧都/好多/斧頭幫/雙拼/無敵男二號/鐵板排餐) 餐點落在150元~2999元,可選醬料及麵或飯。

🔺用餐須知


厚切系列、雞腿腿、魚排 烹煮時間較久需耐心等候。

加麵/飯免費加一次

需在結帳時告知。無法事後加。

先付款買單 / 共餐費

50

元 / 無服務費

FB打卡或提前訂位即送「手工奶酪一瓶」

訂位時告知是當月壽星,即送「骰子牛一份」


再等待餐點的同時,來塊酥脆的麵包沾點濃湯,這種搭配我好喜歡,有人也喜歡這種吃法嗎?

🔺巨無霸厚切(22oz) $470

兩大塊22oz沙朗霸氣擺上鐵板上,配料有蛋、麵條(可換飯)、洋蔥、份量相當多,光看就覺得飽了。

醬料可選蘑菇/黑胡椒或綜合,醬料我有事先說分開放才會裝到容器裡,不然一律會加進麵條裡。

牛排 足足一隻食指寬的厚度,表層煎至金黃焦色,富含滿滿肉汁,光看就流口水了啊🤤

牛排一切開粉嫩色的肉質,看的食指大動,入口鮮嫩多汁又帶點紮實口感,覺得不用沾醬單吃原味就很讚。

蛋不只能拌進麵中、沾肉也是神好吃啊!!

麵條是一般常見的寬麵,可免費加一次麵但必須先在菜單畫「加大」不吃麵也能換飯另種選擇。

🔺橡膠戰斧(戰斧豬排+魷魚) $460

店內人氣招牌🔥🔥🔥 一大隻魷魚與戰斧豬排,海陸雙拼畫面霸氣十足,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啊。

一整隻大魷魚拿起來拍照肯定,新鮮度不在話下,口感Q彈有嚼勁,保證爽度破表。

吃戰斧豬排就是要用手拿起來啃😆 表層煎至上色,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建議趁熱就要吃會更美味。

🔺霧都巨無霸(22oz) $519

這款霧都牛排採用不同的烹調方式,以滷的方式讓新鮮牛肉吸附滷汁。

牛肉口感屬於軟嫩帶點筋,讓口感多點層次。

享用美味的牛排前,可以淋上特製麻辣湯或沾著吃,都能讓味道更豐富喔。

吃完餐點後,只要出示FB打卡或提前訂位,就享有免費手工奶酪吃喔 !

⭐️【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757號( ►google地圖)

📞06 – 270 5068

⏱11:00~14:30 / 16:30~21:30 (無公休日)

👉🏻粉絲團:FB

⭐️【19號倉庫鐵板牛排新營店】⭐️

🏠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 ►google地圖)

📞06 – 632 4508

⏱11:00~14:30 / 16:30~21:30 (無公休日)

👉🏻粉絲團:FB

⭐️【19號倉庫鐵板牛排佳里店】⭐️

🏠台南市佳里區忠孝路82號( ►google地圖)

📞06 – 723 1925

⏱11:00~14:30 / 16:30~21:30 (無公休日)

👉🏻粉絲團:FB

⭐️【19號倉庫鐵板牛排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117號( ►google地圖)

📞06 – 204 2558

⏱11:00~14:30 / 16:30~21:30 (無公休日)

👉🏻粉絲團:FB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ff02e23679c02a5594e16
本文餐廳資訊: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仁德區 · 23則評論
仁德吃到飽推薦台南聚餐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66盎司格列佛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朴子店仁德聚餐推薦仁德晚餐推薦台南聚餐餐廳#嘉義朴子美食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30巨無霸牛排仁德區美食仁德交流道附近美食推薦19號倉庫牛排台南便宜牛排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排餐19號倉庫台南紐約客牛排平價牛排好多肉排餐澳洲牛肉仁德吃什麼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台灣豬台南吃到飽仁德美食仁德國中19House炙燒牛排戰斧牛排觀光工廠台南好吃牛排0000台南平價牛排台南親子旅遊愛麗絲吃台南台南小吃推薦仁德中正路美食台南仁德美食鐵板料理仁德餐廳推薦台中美食#19House炙燒牛排台南牛排店仁德吃到飽中華醫附近排餐推薦台南牛排台南19號倉庫台南平價美食推薦#嘉義牛排店仁德牛排館牛排吃到飽台南親子仁德19號倉庫仁德午餐推薦雞蛋貓台南聖誕節台南推薦牛排台南好吃19號倉庫菜單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家樂福台南仁德區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台南聚餐餐廳推薦19號倉庫仁德店中華醫附近餐廳推薦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永康吃到飽仁德交流道附近餐廳推薦歸仁吃到飽台南必吃台南台南火鍋火烤小雞仁德國小周邊美食#大口吃肉仁德餐廳台南吃到飽推薦仁德家樂福附近美食推薦台南鐵板牛排推薦台南推薦牛排館台南旅遊仁德排餐餐廳ifoodie#嘉義牛排館仁德交流道台南牛排推薦19號倉庫鐵板牛排鐵板牛排虱目魚肚#珍珠奶茶台南餐廳仁德牛排台南美食台南美式餐廳仁德鐵板牛排推薦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17仁德區仁德美食推薦仁德平價餐廳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嘉義美食親子旅遊仁德平價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