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R.E 手沖泰奶

🔹打卡折五元

🕑15:30-22:00

☎️0972 175 809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224號門口


位於鳳山文橫路上的小攤販,在加依軒小籠包專賣店的門口,老闆只有一人,飲料都是現沖的!

R.E 手沖泰奶使用的煉乳和茶葉如上圖所示

R.E 手沖泰奶使用泰國手標茶葉沖泡

R.E 手沖泰奶打卡可以現折五元,身為小資族吃貨桑尼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R.E 手沖泰奶菜單】

R.E 手沖泰奶的菜單掛在攤子前,是手寫在布上的,簡單明瞭!

加入些許的煉乳

再倒入一些粉

R.E 手沖泰奶老闆專注地在準備飲品,雖然老闆看起來很兇(?)但其實人很親切的!

用熱水沖泡茶葉

攪拌均勻後,呈現很美的奶茶色,桑尼超喜歡泰奶的!

R.E 手沖泰奶的冰塊是使用碎冰

🔺招牌手沖橘奶💰50

桑尼覺得跟一般的泰奶比起來,R.E 手沖泰奶蠻大杯的,而且口味上也比較不甜一點點。在大熱天喝真的很滿足。

第二杯桑尼選擇R.E 手沖泰奶泰式綠奶茶,一樣也是現沖的!


🔺泰式綠奶茶💰60

R.E 手沖泰奶的綠奶茶的香氣很明顯,茉莉花的茶香一入口就會噴發😆如果路過文橫路,推薦大家可以喝喝看!

下次桑尼還想再喝喝看R.E 手沖泰奶的別款飲品!

更多高雄甜點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鹽埕區】聊聊甜室 - 到高雄舊堀江隱藏小店吃甜點聊聊天吧!(鹽埕埔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高雄|三民區】泰上廚 - 育英醫專、高科大及雄工附近平價泰國料理,泰好吃!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R.E 手沖泰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05baff524684a6f88785b
本文餐廳資訊:
R.E 手沖泰奶
4.7
· 高雄市 鳳山區 · 9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