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夏季真的是非常適合吃冰的好日子,上週在網路上看到介紹三重美食的影片,

瞧見了超級Q彈的三色布丁冰,便決定要來集美街吃冰消消暑氣一下。


距離傳統集美三色布丁店比較近的捷運站是三重站和菜寮站,依照google map指引,我們去的時候是搭到三重站再走過去,

但覺得挺遠的。後來吃完冰再研究一下地圖,覺得菜寮站比較近,所以回程是走去菜寮站搭捷運,覺得路程起碼有減少了5分鐘。


傳統集美店內和店外都有座位,但生意很好,所以位子都坐滿滿。

幸好我們點完冰時,還剩最後兩個座位。有看到很多人會外帶,店員會協助將刨冰和配料分開放。


綜合三色布丁冰(65元),可以選固定配料的大紅豆、綜合芋圓,或是自選2樣配料。

傳統刨冰的配料幾乎都有,像是花生、綠豆、白木耳、紅豆、薏仁等。

我是選綠豆和綜合芋圓,在我選完綠豆後,店員阿姨說:「不選個綜合芋圓嗎?」

看來是必點項目,我當然馬上回說:「好啊!」

刨冰的淋醬能選擇奶精球或黑糖醬,我選黑糖。


三色布丁的白色是牛奶,淺橘色是雞蛋布丁,差點以為是木瓜口味。

深咖啡色是巧克力,覺得很像鴨血(麻辣鍋吃太多?),三種裡面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最明顯,但牛奶和雞蛋布丁也都很香。

還好有點綜合芋圓,裡面不只有芋圓,還有地瓜圓和珍珠,每種圓圓都很有嚼勁,不會過硬或過軟。

淋上黑糖醬的冰也很好吃,甜度適中。


綜合仙草凍(65元),一樣是可以選固定配料的大紅豆、綜合芋圓,或是自選2樣配料。

愛人是直接選固定配料和奶精球,大紅豆也很軟嫩。

仙草凍是很天然的仙草味,不過奶精球沒什麼味道,我們都覺得黑糖比較香醇對味。


夏天的冰品除了布丁和仙草凍外,還有桂圓芋園湯、龜苓膏、豆花、黑糖刨冰。

秋冬則會推出熱甜湯系列,像是燒仙草、紅豆湯等。

看到店家官網有註明可外送,若不方便親自前往,也能考慮看看訂購外送。


●用餐日期:2019/8/26(二)

●餐廳大名: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

●餐廳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61號

●如何抵達:台北捷運新蘆線菜寮站2號出口,出站後看到全家便利商店便往左沿著光明路直走,走到重安街,就向右走集美街。

●餐廳電話:(02)29736054、(02)29769478

●餐廳網站、菜單圖片來源:http://www.ct-jimei.com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日會不定期公休)

●平均價位:65元

●可否刷卡:不可刷卡

●可否外送:可外送

更多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d9dc03a101f6d8b876c
本文餐廳資訊: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36則評論
辦公室下午茶台北小吃台北布丁豆花三重在地美食台北甜點推薦古早味台北下午茶芋泥三重人氣美食中和新蘆線三重豆花三色布丁豆花燒仙草三重冰品新北新北市三重集美三色布丁黑糖刨冰三重必吃集美三色布丁台北三色豆花三重豆花店三重三色豆花三重三色布丁豆花辦公室下午茶推薦集美三色布丁豆花三重甜點台北美食三重下午茶台北銅板美食三重甜品店三色豆花傳統集美三色布丁三色布丁三重甜品upssmile三重甜湯三重集美街美食甜品台北下午茶推薦三重老店台北甜點新北美食刨冰布丁三重美食三色豆花推薦彩色芋圓三色布丁豆花upssmile.com三重豆花三重在地人推薦仙草凍三色布丁做法三重運動中心芋圓台北平價美食三重集美街三色布丁豆花http://upssmile.com/三重豆花店三色布丁豆花龜苓膏三重下午茶推薦ㄒ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三重名店黑糖粉粿冰品集美街三色布丁豆花豆花三重集美街三色布丁三重三色布丁三重集美三色布丁豆花三重集美街綜合芋圓三重排隊名店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三重小吃三重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