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2019/09/13

帶著一顆雀躍的心來到苗栗,沒錯!我是道地的苗栗人,高中畢北上念書後居住台北。苗栗市我曾經多麼熟悉的地方開了一家令人興奮的咖啡店,開幕後看到許多外地人接踵而來好想跟進,這天中秋節老家烤肉有了機會來嚐嚐。

Pergram Coffee位在苗栗火車站附近的中山路上,苗栗市非常小,就兩條大路中正路與中山路。而Pergram Coffee是在一棟三層樓房的一樓,柱子上有小小的白燈箱看板,有深木色黑框精細的外觀,有著復古歐風的情境氛圍。開門後迎面的綠色牆面好吸引人,搭配左邊一排黃色沙發椅,兩座並排的高低吧檯區,一邊是義式咖啡沖煮區,一邊是手沖咖啡區。用藤編構築而成的櫥櫃架與吧檯形成一致性,帶點客家本色的復古味道,融合了在地風情特色文化,風塵僕僕的小鎮飄著精品咖啡香。

來自馬來西亞的老闆原先以工作室投入咖啡業多年,闆娘是苗栗人也是我的鄰居,住在我苗栗老家隔壁村,也因此而興起了在苗栗開店的構想,從整個空間設計看的到對咖啡的投入與深度,堅持以最好的品質呈現給鄉親,很謝謝你們願意為苗栗帶來這麼精實的咖啡文化。

店內後方是咖啡烘焙室,咖啡提供義式咖啡與單品咖啡還有茶飲品,甜點很簡單只有肉桂捲與可麗露,兩款都獲得大眾喜歡。願意回鄉深耕的在地人都值得我們欽佩,咖啡的路很長期待你們一步一步走下去~~~

咖啡牛奶125元

有淺焙與中深焙兩種配方豆可選

7oz、8oz、10oz三種Size可選擇

選了淺焙的8oz卡布

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很舒爽

肉桂捲100元

加熱後上桌的肉桂捲

肉桂的香氣撲鼻

外酥內軟的麵包體要趁熱吃

搭配點綴的核桃好吃

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店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108號

電話:03 727 6275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一公休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8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5家


更多 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4b09e2261393cfd69b12c
本文餐廳資訊:
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店
4.5
· 苗栗縣 苗栗市 · 1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