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最近開始有些秋涼的感覺了,尤其假日更是發懶,超想賴在床上不起床,錯過早餐沒關係,何不試試早午餐?久聞嘉義火車站附近有間早午餐餐廳,叫做『UPTOWN』,我印象中它平日並沒有限用餐時間,所以每次跟朋友約見面,只要從嘉義火車站走路五分鐘就能抵達,對於台南、雲林、嘉義地區的朋友是很好約見面的地方,吃完早午餐再到附近的嘉年華看場電影,恩,完美!!!

我很喜歡店內的鮮果昔飲料,印象中好像在台中的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喝過類似的飲料,那種用新鮮水果打成的果昔類飲料我真的很愛,尤其是店內的『新鮮果昔』系列我大推,今天跟三五好友再次約在UPTOWN,剛看完電影的我們,正好為劇情感動不已,所以得快點坐下來,好好吃飯聊聊才行。

店內的藍莓優格屬於主打商品,在飲料單上也是有註明是推薦必點的飲料,秋老虎發威下,當然還是得點杯冰涼飲料。利用新鮮的藍莓加入優格和碎冰,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果昔狀態,整杯能嚐到滿滿藍莓果肉,感覺維他命C攝取很足夠。

藍莓優格濃郁香甜,藍莓散發自然甜味,超級順口


今天嘗試點了不一樣的早午餐,頗具異國風的『蟹肉馬芬堡』,早上可以吃到螃蟹肉耶好神奇喔,而且馬芬堡的麵包體我個人很愛,加上有著滿滿生菜和蕃薯地瓜莎莎搭配,附上了薯條以及半熟蛋搭配。半熟蛋也很具份量,同伴有人不敢吃半熟蛋,請櫃檯人員問過主廚,主廚貼心的說可以幫忙煎成全熟的蛋,服務真好,半熟蛋迪的確是很美味,還能把糖心汁液沾裹著馬芬堡吃,可惜同伴不習慣吃,無法感受那種半熟魅力,我自己倒是很愛半熟蛋跟溏心蛋,所以幫他吃光光了。

蟹肉的肉質恰到好處,但我還是有撒上一些鹽和胡椒粉提味,可能是為了健康概念,UPTOWN調味上較清爽,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學我自己去自助區選擇喜愛的醬料調味,撒些胡椒我覺得就滿分了。

蟹肉馬芬堡的整體視覺感受很吸睛,份量也很足夠


至於另一道則是點了早安班尼迪克蛋,我真的很喜歡吃跟雞蛋有關的料理,像是蛋餅、蛋捲、蛋糕、或是蛋包飯等等。今天一看到菜單我就馬上鎖定了早安班尼迪克蛋了,班尼迪克蛋下方放了馬芬堡襯底,馬芬堡帶點鬆軟的彈性,堡類特殊的空隙能夠吸收到半熟蛋汁,荷蘭醬帶點酸甜味,與培根和半熟蛋一起入口,呈現了既濃郁又清爽的風味,混搭的剛剛好。我本來覺得已經夠飽了,但另外附贈的沙拉和奶油吐司我還是吃光光,覺得自己就是個大食怪啊~

早安班尼迪克蛋的半熟蛋,展現濃郁風味超過癮


不過店內所有的餐點都是單點,飲料可以折抵60元,我們一人拿來折抵藍莓優格,另外折抵的是馬鈴薯濃湯,他可以抵扣50元(原價100元),在這種微涼的天氣喝上一碗濃湯真的很不錯,而且我還看到隔壁桌有媽媽帶小嬰兒來的,小嬰兒也在喝濃湯耶,感覺是很健康沒有過多調味的正港濃湯。因為這裡的濃湯是用整顆馬鈴薯新鮮現打,加上牛奶、蘑菇還有些許培根,調味料僅有些鹽巴,就是不想破壞這些天然蔬菜的原味,整體清爽感覺不是那種勾很多芡、過於黏稠的湯品,很實在,卻也不會感到負擔。別看它小小一碗,吃完真的很飽。


馬鈴薯濃湯能嚐到新鮮馬鈴薯的味道,口感很實在


兩個人就這樣又吃又喝又聊,打發了一早上。附近有兩個收費停車場,我有看到不少小家庭都是停好車再慢慢散步到店裡用餐。趁著天氣不錯,與閨蜜等等步行去嘉義站前的中正路商圈逛逛,聽說那裡也有很多巷弄特色小店,傍晚回程再坐火車返家,今日就是個完美的閨蜜小聚會。


更多 Uptown複合式餐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a2b6e2756dd22a5bd28cc
本文餐廳資訊:
Uptown複合式餐館 (已歇業)
4.1
· 嘉義市 西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