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老闆娘重視口感選豬舌來作湯麵的肉片!


超大碗的小碗陽春麵只有35元,有肉燥、青菜外還有4塊小豬舌;滷味25元是超軟可口的豆腐皮+海帶~

老闆娘重視口感選豬舌來作湯麵的肉片好用心!

老闆送來湯麵時說有鹹菜可以自己加;店家私房的四季豆水餃$50!老闆娘說她恨喜歡吃。

吃來其實還好..

香噴噴的鴨肉便當~ 鴨肉超軟嫩可口,還以為是吃燻鵝肉說+脆口3樣小菜。

用餐舒適,可口的餐食很大份,肚子先墊其他食物或小鳥胃的人客會吃不完唷!

炎熱的天好貼心!雖是鐵捲門用透明塑膠布當門簾冷氣開放中。


電           話:待 查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333號

營業時間:待 查

公 休 日: 待 查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用餐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私訊店家已讀不回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當次體驗當下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期待嘿~


小 祿
152篇食記
本次 香品麵食館 用餐評分:
3.0
更多 香品麵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43a56d6895d36ea87e587
本文餐廳資訊:
香品麵食館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1則評論
銅板美食小祿小食記香品麵食館小祿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