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甜蜜屋

週五11:00-19:00、週六-週日11:00-20:00(每週一-週四公休)

02-2496-2258

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自行消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9月


前陣子去新北市瑞芳區玩,入住玫瑰山城(玫瑰山城住宿分享請點我),聽民宿管家說,我才知道原來民宿附近就有一間瑞芳當地超級夯的美食,夯的程度是沒訂位絕對一位難求的程度!畢竟我也是身為吃貨來著,聽到這「超夯」兩字,說什麼都要去朝聖一下!

先分享一下交通,如果跟我依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兩種交通路線提供給各位參考~

1. 坐台鐵火車到瑞芳站,再轉公車856到水湳洞站,步行約7分鐘到達民宿,我們是採用這個方法,可以變換一下交通方式,且許久未搭火車,也滿新鮮的,不至於全程都坐車,山路容易暈車。

2. 從松山站搭客運1062到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再轉搭856到水湳洞站,步行約7分鐘到達民宿,回程我們是採用這個方式,對住在台北市區的人來說會比較方便,坐上車後開始一路睡,到站記得下車就好XD。

因為這天就要離開九份了,也來不及訂位,實在很怕好不容易來到瑞芳卻因沒訂位而沒吃到,所以一早11:00店開我們就立刻殺去!沒想到11:00全部被訂滿...不過幸好14:00還有位子!於是我們趕緊登記14:00,等待的過程就到附近黃金瀑布、陰陽海、水湳洞走走。

民宿管家還特別主動跟我們說,他們的海鮮燉飯是限量供應的,這天只剩2份,詢問我們要不要先預訂,聽到限量兩字,我耳朵又守不住了,想都沒想就說「好」!反正先訂了再說~(我海鮮過敏根本不能吃啊~~~只好讓汪哥獨自享用了XD)

其實我們登記座位之後,也不急著離開甜蜜屋,我們都是愛貓人士,甜蜜屋門口的這隻貓貓完全把我們吸引住了!兩個人就在門口和貓咪玩了好一陣子,玩到主廚(也就是老闆本人都出來跟我們聊天哈哈哈)老闆說~這隻可愛的貓貓叫做布丁,約8年前就被收編了~而且以前脾氣比較壞,完全不給碰,現在可以給碰頭跟腮幫子,但屁股是禁忌,摸了有時候會被他咬一口!哈哈真可愛~讓我想起我家可愛的貓主子-夢夢~

14:00後我們又重返店裡~即便已過午餐餐期時間,店裡店外人還是很多啊...有親眼見識到「超夯」這件事!

一進門可以看到牆上有公車路線和老闆與各個朋友、小孩及名人的合照~老闆Damien是加拿大人~現在是台灣女婿,和老婆欣蕎一起經營甜蜜屋,主要以加拿大家常菜料理為主,也有義式料理~

半開房式廚房~可以看到烹調過程~

有一二樓座位區,採光明亮~桌面寬敞,桌與桌間距適中~木頭桌椅及裝潢,讓人感覺溫馨~有像家的感覺~

一樓牆面可以看到高掛的加拿大國旗~

二樓座位區~

即便過了餐期時間~仍然人滿為患~座無虛席~家庭親子客人、情侶都滿多的~

二樓的燈飾居然根LOGO一樣是老闆的人像,覺得有趣~

這裡是二樓化妝室~一樓也有一間~其實裝潢感覺滿懷舊復古的~還貼春聯呢!

餐具自取~

水杯水瓶也都無限供應~第一次看到用杯子蛋糕的包裝紙當瓶蓋,真的是生活智慧王!好有創意

桌上都有附醬料~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取用~

菜單擷取自官方FB粉絲團

提供給大家參考~

(左)冰/美式咖啡NT$100 (右)冰/鮮奶茶NT$120

咖啡是汪哥點的,他覺得以不是咖啡專賣來說這樣的風味還不錯~

我則是點鮮奶茶,個人很推!鮮奶茶很濃!很像古早味泡沫紅茶店的鮮奶茶,上面還有一層綿密奶泡,重點是又不會甜膩~

廚神赫斯頓米其林薯條NT$120

薯條好吃,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酥脆又有一種特殊香氣~越吃越涮嘴!

(限量供應,建議提前預訂)整隻透抽海鮮燉飯NT$480

這海鮮燉飯一送上桌真心有被驚呆!也太大份了!汪哥傻眼:「你不吃海鮮,這一整份根本兩人份耶!全靠我吃我怕我吃不完...」

海鮮燉飯不只大份,每一個食材都相當新鮮~有透抽、蝦子、蛤蜊,燉飯吸飽了滿滿的海鮮甜味~每一口都鮮甜美味,彷彿在敞洋在海中~

(平常是一隻大透抽~店家說因為這天透抽比平常小隻,所以給我們兩隻~)

汪哥的確如他所想的完全是吃得超撐XD

招牌香腸堡NT$280

香腸跟麵包都是店家自製的喔~一旁富有酸黃瓜及酸黃瓜醬~可以搭著吃,吃起來比較不單調~香腸是豬肉做的,本身吃起來脆口,紮實~料多實在~麵包是店家自製,有烤過,酥酥脆脆的,不要看他好像只有兩個香腸堡,其實吃完也是超級飽...

最後我們有點個肉桂捲NT$100為這餐畫下一個句點~

肉桂捲也是店家自製的,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剛上桌是熱的喔~非常香濃的肉桂搭配上頭淋的煉乳,真心推薦必點~

最後真心感謝當天幸運的在沒訂位的情況下有吃到甜蜜屋~否則可能真的會扼腕!

喜歡甜蜜屋的環境~美食~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訪!

甜蜜屋

(直接點LOGO進入官方粉絲團)

週五11:00-19:00、週六-週日11:00-20:00(每週一-週四公休)

02-2496-2258

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甜蜜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484c03a10241de65cb9
本文餐廳資訊:
甜蜜屋
4.6
· 新北市 瑞芳區 · 13則評論
水湳洞遊客中心景觀餐廳水湳洞美食甜蜜屋十三層遺址新北美食咖啡南雅奇岩陰陽海九份民宿北部景觀餐廳黃金瀑布twinings九份美食瑞芳美食廢煙道美食暫存區水金九美食台北美食東北角水湳洞加拿大料理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