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喜歡吃咖哩與燒肉的朋友在哪裡!台南府前路上的『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完成燒到我,主打平價咖哩與燒肉雙享受,咖哩是由日本主廚用和牛/伊比利豬油脂特調而成,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點組合餐「和牛咖哩湯飯輕快燒肉組合」「雙人吃可能吃飽飽超值組合」也有單點咖哩飯的部分,加點起司/泡菜/溫泉蛋讓畫面更豐富,像我另外加拉絲微加絲,足足給三倍起司量畫面超好拍,晚上限定的燒肉建議一定要點,百元起就能品嘗到還有店員幫忙烤,整體用餐心得超滿意,在家也能用「foodpanda」「UberEats」app叫餐太幸福了。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位於府前路上,鄰近孔廟商圈與台南美術館二館,停車方面要找一下,建議騎機車來比較方便。

目前有與「foodpanda」「UberEats」兩家外送平台合作。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位置數不多,常常到了用餐期就要排隊等候了,話說當天用餐一個小時就有10組外送訂單,只能說app叫餐太方便了哈哈。

桌前就有餐具、玫瑰鹽、黑胡椒粒以及飲用水。

餐點說明還貼心的翻譯日文與英文呢。

只要餐點溫度變冷影響口感就能請店員幫忙加熱,對於愛拍照的我真是福音啊✌️

►咖哩肉品選擇:牛肉/牛舌/豬肉/和牛

►份量可選:小份、正常、1.5倍

飯也能換購蒟蒻麵或另外加點起司/泡菜/溫泉蛋讓畫面更豐富

一般點正常份量就挺足夠了,若食量較大者也能選1.5倍或搭配套餐吃飽飽~

背面是套餐的部分,小白這次選擇「和牛咖哩湯飯輕快燒肉組合」「雙人吃可能吃飽飽超值組合」至於旁邊的組合是要8點半才能供應,還有搭配啤酒很適合剛下班時間吃宵夜的朋友們~

🔺牛舌咖哩(正常) +溫泉蛋$20

小白點了人氣款「牛舌咖哩」是日籍主廚用和牛油脂、50多種香料及蔬菜特製調配的日式咖哩,味道香濃柔和,咖哩中也帶有獨特的牛肉香氣。

米飯嚴選西螺一等米並用超高科技IH高壓電鍋煮成,讓米粒甜在芯,和牛肉塊軟嫩入味好好吃,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ㄉㄨㄞㄉㄨㄞ的溫泉蛋劃開流出蛋液,拌入於咖哩飯中更加滑嫩充滿蛋香。

🔺豬肉咖哩(正常) +拉絲微加絲$50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豬肉做選擇🙋🏻‍♂️ 使用伊比利豬油脂熬煮香濃日式咖哩,有紅蘿蔔與馬鈴薯,還另外多加滿滿起司充滿視覺享受,看起來就超好吃啊😍

拉絲微加絲足足給三倍起司量,畫面超級邪惡!與咖哩攪入結合後,直接讓咖哩飯口味更加豐富,會讓人一吃就上癮,推薦給起司控的你!

不要覺得裡頭是碎肉喔!是使用豬肉塊熬煮至軟嫩,讓小白一吃就愛上🤤

雙人套餐任選兩種100元的肉排,我選「厚切上牛舌」「極黑豬梅花」會先給客人看過後,再由店員幫忙烤。

🔺和牛咖哩湯飯輕快燒肉組合$220

組合內容有和牛咖哩湯飯(不含肉與蔬菜)、雙拼牛肉、海藻柴魚高湯、沙拉、韓式泡菜,這款咖哩口味上就沒有像前面兩種有獨特的油脂香氣,但看到一大盤肉就有莫名的爽感啊。

🔹嚴選牛肉雙拼燒肉

板腱牛與牛上腹肉的組合,每日供應的部分會有所不同,油花分佈均勻好美。

使用「日本備長炭」天然無毒無味且高溫鎖住肉汁。

燒肉的部分「限晚餐時段供應」

肉片油脂被大火逼出香氣,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牛上腹肉」含有豐富的油脂,經由大火烤後帶點微焦香氣十足!

「板腱牛」軟嫩帶筋,烤的熟度剛剛好,我喜歡💕

「厚切上牛舌」是我第一次吃到厚的牛舌,口感有嚼勁很好吃,重點只要100元就能品嘗到,相當值得啊😍

「極黑豬梅花」紮實口感又多汁,不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配肉或單吃都很絕配。

雙人套餐附飲料(解膩茶/水果氣泡水)、海藻柴魚高湯、沙拉。

再來飯後用草莓冰淇淋來收尾,用餐心得還不錯,咖哩是我很喜歡那種,加上還有燒肉更加分,推薦給喜歡咖哩+燒肉的你。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google地圖)

📞0966 650 829

⏱11:30~14:00 / 17:30~23:00

❌週三中午固定公休

👉🏻粉絲團 :FB/IG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b147023679c039b56fdb7
本文餐廳資訊:
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 (已歇業)
3.8
· 台南市 北區 · 31則評論
台南咖哩飯台南燒烤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宵夜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貴一郎燒肉咖哩菜單貴一郎台南咖哩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貴一郎燒肉御膳台南小吃牛舌咖哩貴一郎燒肉咖哩聚餐餐廳台南府前路美食燒肉咖哩台南燒肉SRT貴一郎燒肉咖哩地址和牛燒肉貴一朗台南美食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台南台南午餐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燒肉咖哩,台南咖哩飯,咖哩飯推薦,愛麗絲吃台南,台南晚餐,台南午餐台南晚餐中西區美食台南咖哩推薦貴一郎S.T.R燒肉咖哩愛食記台南咖哩飯懶人包X70台南咖裡台南中西區台南咖哩飯外帶外送台南燒烤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宵夜外帶外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咖哩菜單外帶外送貴一郎外帶外送台南咖哩外帶外送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外帶外送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御膳外帶外送台南小吃外帶外送牛舌咖哩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咖哩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台南府前路美食外帶外送燒肉咖哩外帶外送台南燒肉外帶外送SRT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咖哩地址外帶外送和牛燒肉外帶外送貴一朗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台南外帶外送台南午餐外帶外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燒肉咖哩,台南咖哩飯,咖哩飯推薦,愛麗絲吃台南,台南晚餐,台南午餐外帶外送台南晚餐外帶外送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咖哩推薦外帶外送貴一郎S.T.R燒肉咖哩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台南咖哩飯懶人包外帶外送X70外帶外送台南咖裡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