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小次郎-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2/6(星期三)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1018)

電話:0934-169913

營業時間:17:30 ~

我的評語:

位於東門市場內的小次郎,小小的店面並不算大,但每次經過都能聞到它的咖哩香味,列在口袋名單內許久,趁著年假就約了好姐妹一塊前來嚐鮮囉~薇薇安必需要稱讚一下小次郎的服務人員,真的相當的親切,都會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餐點,協助至桌邊點餐,用餐採餐後結帳的方式,算是平價又實惠的選擇,餐點的份量都不算少,口味也相當濃郁,可惜薇薇安今日出門忘了帶相機,只能用手機記錄,相片的質感差了些就是。點完餐後在等侯的時間,料理區前方設有彈珠台,可以讓小朋友們無聊時打發一下時間,增加親子的互動,也算是相當貼心的裝置呢!


**牛肉咖哩飯$160

咖哩飯都會附上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咖哩味道濃郁,吃起來並不辣,但若喜歡辣些,可以請店家再幫忙做微調唷!咖哩醬與白飯的比例抓的剛好,這份量真的有些多,胃口不大的女生或小孩可能會無法吃完,牛肉在咖哩醬中已悶的夠軟也入味,拌著白飯相當開胃。

**豬排咖哩飯$180

上桌前預先分切的炸豬排,豬肉平均厚度約為1.5cm~2cm,外層酥炸過後吃起來脆脆的,不過豬肉口感偏乾了點,但整體口感還行囉~

**雞排咖哩飯$180

同樣酥炸後的雞排,配上濃郁的咖哩醬,雞肉也預先分完成,方便客人食用或分食嚐鮮,雞肉的口感相較豬肉就顯的鮮嫩多汁許多囉~

**咖哩鍋燒烏龍麵$160

想吃熱呼呼的咖哩,薇薇安推薦來一碗鍋燒烏龍麵味道也很棒,鳥龍麵的口感很Q又入味,熱度相當夠,搭配了豐富的蔬食,吃起來也讓人相當滿足唷!


更多 小次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4a9ca22613962a74ae30b
本文餐廳資訊:
小次郎
4.3
· 新竹市 東區 · 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