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點點心-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7/6(星期六)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電話:03-5426980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週五&週六延長至22:00)

我的評語:

位於巨城內的港點,只是簡單想吃些小東西,又不愛中西式的餐食時,怡君就推薦了點點心的港點帶了薇薇安和小屁孩們一塊來嚐鮮,點點心目前有和Panda合作,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到港點,因為有固定式的點心選擇,雖然有限制用餐時間,但送餐的速度相當快,食材的熱度及新鮮度也不錯,份量剛好讓我們還算喜歡囉~入座前服務員就會將Menu放在桌上,有選擇障礙的也可以參考貼心設計的十大銷售排行,自行劃記點餐完成,再請服務人員協助安排送餐即可。

以港點類型來說,點點心的品項不算最多,但也能滿足大眾的需求了,以均價來說整體還算平實,推薦餐點都可以在菜單旁看到"讚"的標示,小小細節就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桌上可愛的餐墊,向大家介點點心的由來,藉由可愛的說明圖,讓我們對點點心更進一步的認識,來自香港的港點,因為同為華人飲食習慣的類型,到了台灣自然也是頗受歡迎。

**脆皮鮮蝦腸$138

外皮脆中帶Q,內餡可以吃到整支的去殼鮮蝦,沾上少許醬油吃起來口感清爽不膩,預先貼心分切好,一口一個吃起來也相當的方便唷!

**香煎蘿蔔糕$98

一份三塊的港式蘿蔔糕,外層煎的略呈焦黃色,口感微酥脆,內餡很香可以咬到少許蝦米及蘿蔔絲,口味清淡者直接吃就可以嚐到它的鹹香,重口味者可沾取店家提供的沾醬(辣醬&海苔醬)提味風味也不錯。

**豬仔流沙包$118

擄惑小屁孩們的超可愛豬仔流沙包,小豬的麵皮造型真是萠翻人了,內餡金黃色的流沙,鹹甜而不膩,一口咬下一個不注意即會爆漿,整體不管在造型上或口味上都深受客人的喜歡,稱其招牌名符其實。

**蟹仔燒賣皇$128

熱呼呼的燒賣,口感紮實吃起來Q彈不油,口味也讓我們喜歡,上層一顆顆的魚卵,肉丸中包覆著鮮甜的蝦子,一份四顆一人一個剛剛好不用搶。

**三小菠蘿油$118

酥甜的小菠蘿烤過後,夾上冰涼的牛油,也是相當經典的港式點心,當菠蘿的熱度與牛油相融合後風味更佳,份量剛好同樣頗受我們的好評。

**奶油焗白菜$138

因為是焗烤類的餐點,自然等侯上菜的時間長了些,上層的焗烤呈金黃色,味道相當濃郁,內餡的白菜與蝦仁搭配濃醇香的白醬,入口即化開,單吃口味也不會太鹹,讓人相當回味,熱度足夠若小孩吃需注易小心燙口。



更多 點點心 新竹巨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d3a532756dd6d1c978ea1
本文餐廳資訊:
點點心 新竹巨城店
4.2
· 新竹市 東區 · 14則評論
巨城美食推薦點點心菜單端午節粽子點點心DIMDIMSUM新竹點點心三小波蘿油點點心宅配新竹市宅配美食巨城美食2021點點心新竹港式飲茶點點心DIMDIMSUM點點心2021新竹巨城餐廳Big City巨城點點心點點心粽子新竹美食港式料理巨城美食新竹點點心DIMDIMSUM點點心豬仔流沙包新竹巨城點點心必點點點心蟹子燒賣皇巨城百貨點點心2021巨城美食點點心台灣點點心巨城餐廳新竹巨城美食新竹點點心巨城新竹巨城點點心點點心巨城店2021粽子宅配點點心價位香煎蘿蔔糕豬仔流沙包新竹餐廳點點心 新竹新竹港式飲茶點點心推薦港式茶餐廳點點心台灣新竹巨城店網購美食端午節粽子推薦新竹港點新竹港式點心沙拉飯團新竹港式茶餐廳新竹港式料理沙拉公主新竹巨城點點新港點推薦巨城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點點心菜單外帶外送端午節粽子外帶外送點點心DIMDIMSUM新竹外帶外送點點心三小波蘿油外帶外送點點心宅配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宅配美食外帶外送巨城美食2021外帶外送點點心新竹外帶外送港式飲茶外帶外送點點心DIMDIMSUM外帶外送點點心2021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餐廳外帶外送Big City外帶外送巨城點點心外帶外送點點心粽子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港式料理外帶外送巨城美食外帶外送新竹點點心DIMDIMSUM外帶外送點點心豬仔流沙包外帶外送新竹巨城外帶外送點點心必點外帶外送點點心蟹子燒賣皇外帶外送巨城百貨點點心外帶外送2021巨城美食外帶外送點點心台灣外帶外送點點心外帶外送巨城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巨城美食外帶外送新竹點點心外帶外送巨城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點點心外帶外送點點心巨城店2021外帶外送粽子宅配外帶外送點點心價位外帶外送香煎蘿蔔糕外帶外送豬仔流沙包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點點心 新竹外帶外送新竹港式飲茶外帶外送點點心推薦外帶外送港式茶餐廳外帶外送點點心台灣新竹巨城店外帶外送網購美食外帶外送端午節粽子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港點外帶外送新竹港式點心外帶外送沙拉飯團外帶外送新竹港式茶餐廳外帶外送新竹港式料理外帶外送沙拉公主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點點新外帶外送港點推薦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