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洋城義大利餐廳-三多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

電話:

07-332-70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捷運:捷運三多商圈站。

停車:附近路邊有付費機車停車格與付費汽車停車格。

備註:單點菜單連結https://www.yunchenpasta.com.tw/menu/23

上次介紹了可以等電影的炸魚薯條Aussie OZ,但是看完了電影卻想吃吃正餐怎麼辦?除了在周邊的百貨公司用餐之外,其實附近也還有一些餐廳可以做選擇,而在全台有許多連鎖店的洋城義大利餐廳三多店,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洋城三多店位於捷運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的旁邊,單純要來用餐交通也是很方便,而這一棟樓除了洋城之外還有同為米塔集團的集客茶樓米塔飲品,而洋城是位於二樓的空間,但在一樓門口有領台可以看看菜單,用餐會由樓下的服務人員做安排唷。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上了樓之後可以看得出整體的營造風格相當的有餐酒館的感覺,昏暗之中又帶了一點點光線,座位的區塊多人用餐有包廂可以提供但只有兩人來用餐,與他人的餐桌依舊保有了一些空間。

整體的裝潢比較偏向金屬線條帶有一些歐式洋樓風,桌上已經擺有餐具以及簡單的調味料以及水,菜單也會由服務人員送上,菜單的選擇也相當的多樣化,今天剛好與朋友兩人來用餐,於是想以兩人套餐為今日用餐的項目。

來看看兩人套餐及多人套餐的內容,基本上從開胃小點、沙拉、湯品、主餐、飲料、甜點都有安排,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項目,主餐有義大利麵、pizza、燉飯可以選擇,三人套餐四人套餐可是有更多的菜色可以選擇。

完整菜單請點我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今天提供的是歐式餐包,班班個人覺得單吃有點乾,但留著等濃湯上桌來配著吃應該就會比較好。

再來看看和風蜜桃鴨胸沙拉,這份沙拉配色上面相當五彩繽紛班班蠻喜歡的,分量對於兩個人來說也算是很給力,採用台灣鴨肉吃起來也很美味搭配上蔬菜與蜜桃,算是偏甜的一款鮮食沙拉。

黃金雞米花作為前菜輕食其實就是因為來之前實在有點餓,選擇罪惡感比較重的肉肉沾番茄醬,不用解釋的療癒美食。

雙人套餐湯品有兩種選擇,我們各選了一碗來分享分享,班班比較喜歡香比起來清淡一些的法式牛肉清湯,沾著麵包吃挺快就空了,就是希望牛肉的份量可以再多一些些,朋友享用的奶油蘑菇濃湯就比較中規中矩,算是奶味很重的一款濃湯。

蒜辣培根義大利麵與焗烤茄汁小牛筆管麵是我們選擇的兩款主餐,畢竟我們都是麵食愛好者這次就沒有選擇了燉飯,蒜辣培根義大利麵對於班班來說份量十足,而且光是蒜頭碎炒香搭配培根就是香氣十足,個人找不出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啦,就是很經典的一款義大利麵。

來偷吃一口朋友的筆尖麵,洋城所使用的則是由60幾年歷史的麵粉大廠聯華實業所客製的義大利麵,僅以100%的杜蘭小麥跟水製成口感更符合台灣人喜好,配上了店家的茄汁及起司的融合,酸中帶鹹的口味是相對濃郁了一些,個人是很喜歡筆尖麵吸飽醬汁的。

甜點選擇了焦糖烤布蕾盆栽鮮奶酪,班班覺得布蕾雖然沒有專業的甜點店那麼樣的驚人但放在套餐裡面已經是水準之上,香味與濃郁感都有,鮮奶酪上面則是以OREO碎來裝飾,吃起來屬於比較厚重了一些,對班班來說太甜了一些。

後記:點餐時有看見現在在平日也有做一些買一送一的活動給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品嘗,整體吃下來雙人套餐是蠻飽的,用餐的環境也蠻寧靜不吵雜而且服務員也不會常常來催促用餐時間,用餐體驗上是很舒適的,而且三多店交通真的很方便,以後看完電影想不到要吃些甚麼嗎?來洋城吧!!

◎本篇為邀約文章,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洋城義大利餐廳 三多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954622756dd3ca60697af
本文餐廳資訊:
洋城義大利餐廳 三多店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2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