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2019屏東聖誕節好歡樂,現場共有14座打卡區,南台灣的熊友們把握假期安排屏東美食

屏東旅遊

吧!逛完

屏東公園

後,再吃吃屏東火鍋,做一個很完美的END,

台糖街

上的家樂福新屏店美食推薦-富士匠鍋物,肯定是

屏東CP值高火鍋店

,採一人一鍋單點式,內用還提供

自助吧吃到飽

,而且還

沒有服務費

,重點~還有

停車場

,更可以揪團攜家帶眷的安心停車好好吃火鍋。

more

2019屏東聖誕節活動介紹

「PINGTUN」、「光之瀑布」、「星光大道」、「冰晶城堡」、「螢火蟲之光」、「夢獸雨林」、「天空花園」、「聖誕不倒翁」、「捕夢星空」、「雪花紛飛」、「夢幻世界」、「冬湖心願」、「奇幻泡泡」、「魔幻樹林」一共有14個星光區,點燈時間18:00-22:00,活動時間一直到2020年2月9號,大家可以計劃一下,跨年或者新年以及接下來的農曆年,玩屏東吃屏東。

富士匠鍋物地點

曾經的台糖量販屏東店,現在的家樂福新屏店,地下一樓提供汽車與摩托車停車場,富士匠鍋物就在一樓往二樓手扶梯上來後左邊,非常寬廣的店面用餐區,相當容易找著。

富士匠鍋物品項價位

先選包含蔬菜火鍋料的湯底,分別是雞骨白湯 天香麻辣 日式壽喜鍋 蔬食養身鍋以及鴛鴦雙享鍋共5種鍋底,接著選擇肉類與海鮮類,強烈建議三號單點類也吃看看,尤其手工餃非吃不可,還有等等會介紹的台灣少見香港鍋料。

富士匠鍋物有什麼可以吃到飽?

用餐時間90分鐘,每人低消50元,無服務費,內用有大品牌美粒果兩種冰沙可以喝;

吃火鍋怎能少了可以歡樂打嗝的汽水哩?可口可樂 雪碧 芬達 Zero可樂以及美粒果果汁,氣泡水通通喝起來。

飯後還有四種口味的日式品牌冰淇淋,用餐體驗更完美。

很多吃到飽的白飯品質都不夠好,吃過不少非台灣米的白飯,對於飯控來說,那種感覺很不好,富士匠鍋物這鍋台灣米飯,一掀開米鍋就聞到一陣很棒的米飯香,哈~這樣才對咩!吃到飽的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捨得用好的飲料冰品以及白飯,不怕我們吃,那我們也願意再二訪三訪一直吃下去。

富士匠鍋物環境

桌距寬,沒有壓迫感,大量的木頭裝潢很暖和,很貼心的有個人座位,單身獨自吃鍋也不尷尬,另外還有雙人座四人座與六人座可選擇。

自助區那邊有提供多種吃鍋的醬料,蔥花 沙茶醬 薑末 蒜碎 辣椒 胡麻醬 蘿蔔泥與醬油 香油 白醋可以搭配。

很大心的加湯還是加原湯,讓好喝得火鍋湯都不會被稀釋,這點富士匠鍋物獲得熊心。

富士匠鍋物環境影片

富士匠鍋物餐點影片

富士匠鍋物活動

12/25-12/31超值加價購

超值海鮮拼盤(原價588元)(特價499元)

FB粉絲團評價並且出示畫面送-麻辣鴨血一份

富士匠鍋物餐點介紹

天香麻辣鍋(119元)

平價火鍋也要喝好湯,化學湯粉不要來,富士匠鍋物提供的是真食材熬煮原湯再加入各種辣椒與秘方,如照片中所表現一樣,很安心的看的見;

一開始先別被那看似麻辣紅?一大陀辣椒嚇到嘿,帶麻香辣感,其實吃起來不會太過嗆辣口,讓我們煮沸食材後也可以爽快的涮肉煮火鍋料享用。

鴛鴦雙享鍋(149元)

隨鍋附贈的鍋料與蔬菜也太膨派了吧?幾乎塞滿滿的快要滿出來啦,個人小火鍋平價也能吃的很精緻OK?

雞骨白湯鍋,用雞骨熬成的湯底,沒有大骨那麼厚重的味道,反而有更溫醇的清甜味,屬於耐喝能喝的優雅火鍋湯,而且不會過鹹,讓熊可以輕鬆的一口接一口的喝,如果喝膩了一般重油重鹹火鍋湯的您,這鍋屬於健康又不失甘醇風味的雞骨白湯鍋,是鍋控的新選擇,喝看看。

超愛用日式壽喜鍋來涮肉了啦XD特別的醬油風味很能增添牛肉豬肉更好吃鮮甜味的層次感;

無論是鍋料還是肉片,吸附了壽喜燒湯汁後,鹹香有味,不沾醬就很好吃,會讓人想一直涮肉呢。

豬五花(318元)17oz(盎司)

來到富士匠鍋物很需要胃空一點,不必多花吃到飽的價錢也可以吃很飽,17盎司大肉盤視覺驚人,價格更是漂亮,非組合肉賣這款價位,只能說店家實在佛系的啦(推)。

台灣豬五花肉,擺盤上很有日式的感覺,層次分明肥瘦相間,原塊肉很適合放入滾燙湯底中輕涮個幾秒,肉質吃起來鮮嫩有彈性,瘦肉部分鮮嫩,融合肥肉油脂香氣,而且我覺得不沾醬也蠻不錯,可以完整吃出肉片的鮮甜口感。

霜降牛(398元)17oz(盎司)

對於很愛吃肉的老公+兒子看到這兩盤大肉肉就開心極了,大砧板端上來的份量超誇張的呀,17oz美國霜降牛爽爽吃也不讓錢包破個洞。

這盤真的是肉控才有辦法這麼豪邁吃,份量十足霜降牛肉雪白的油花均勻的分佈在肉片上,現點現切的肉片色澤不只新鮮也很漂亮,沒有筋的口感好軟嫩,當天超愛拿它放進壽喜鍋後涮著再放到白飯上,很有吃日式丼飯美好的FU~。

西班牙伊比利豬(318元)5oz(盎司)

對於初訪的我們,一連吃過海鮮類與大份量的肉盤後,對於富士匠鍋物提供的品質已經很放心了,決定再加點更貴產量稀少名氣超大的伊比利豬肉來嚐鮮;

高檔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片,有著很迷人的細緻油花,看著它靜靜的躺在木盤上的姿態很美,粉嫩色澤的外表與嫩口甘美的滋味,不斷的讓口中貪吃的唾液腺不停的分泌XD,嚐一口Hen能感受這款幸福味。

手工魚餃(38元)手工蛋餃(38元)手工魚卷(38元)

對自己好一點,全天下只有自己才是獨一無二,能有手工餃能選,那就點吧!讓手工的彈性口感為屏東美食旅遊之旅留下更好的回憶。

手工魚餃滑嫩扎實的口感一吃就能念念不忘,啊啊啊~真材實料的海味呀。

手工蛋餃久煮不易爛,料實的內餡。吃起來口感很有嚼勁。

手工魚卷,與機器大量製造的一咬就有天壤之別的口感,94喜歡手工鮮甜在嘴裡回饋的感受!

炸魚皮(69元)

我的老天鵝呀,是港式炸魚皮,很難得可以在南台灣吃到它耶!曾經在香港吃火鍋,嚐過它的風味後始終無法忘懷,超開心富士匠鍋物特地進口100%的廣味讓大家嚐鮮;

當時在香港,在地友人教導我們炸魚皮三吃;可以先從原味吃,像咬餅乾一樣,香脆原味,脆口酥酥的咖咖聲很涮嘴,接著放進火鍋煮,稍微燙一下馬上起鍋,一邊柔軟一邊酥脆,雙重口感好奇妙,最後一吃,煮到全軟後那份膠質感,齁齁齁~十足美味。

千張百頁(79元)

可曾吃過豆腐做成的紙?這碗鮮豔吸睛度很不錯的紙張,可厲害了,用著天然蔬菜可以安心吃的變成豆腐紙,與傳統豆皮口感非常不同,涮鍋不破有嚼勁,記得只需要涮個三秒,真的只要三秒,讓無基因改造黃豆製成的千張百頁豆腐紙,真的跟紙一樣又輕又薄,入鍋軟化後完整吸附湯汁,還保有黃豆香氣,不知道嘴巴很挑很精的您是否能吃得出來原味豆腐紙南瓜豆腐紙海苔豆腐紙甜菜根豆腐紙與菠菜豆腐紙之間的差異呢?來咩~點一盅吃看看就知啦(笑)

超級海鮮拼盤(原價588元)(特價499元)

很可以在富士匠鍋物吃到沒有腥味的綜合海鮮拼盤那是種幸福,可能生意好,海鮮類都跑的快,不會有太多冰箱味道,更可能本身夠新鮮加上店內廚師退冰解凍的過程處理的好,這一大盆超級拼盤被端上桌就可以感受到大海說歡迎光臨。

白蝦很可以一口氣剝完,輕鬆剝殼,也是新鮮蝦的一種分辨唷,

比起中捲小捲花枝,更貴的軟絲,肉質超彈牙,吃得到海鮮的鮮甜啊;

品質很不錯的干貝,熊選擇略煮8分熟度,柔嫩鮮潤肥滋味,大口吃好過癮。

雪貝淡菜帶著帆立貝邀起九孔鮑,三種貝類甜味海味一起在嘴裡釋放;

顆顆肥美多汁的蛤蠣,千萬別煮老了,趁著一開殼馬上撈起馬上吃,感受一下在嘴裡爆汁被燙到卻又開心的感覺。

無刺鯛魚肉營養豐富,熊覺得它與雞白湯鍋搭配很適當。

松葉蟹味棒帶有淡淡鮮甜與一絲一絲的口感,是火鍋料的人氣王喔。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富士匠鍋物

電話 08-7512998Facebook住址 屏東市台糖街3號

營業時間 09:00-23:00

►看更多屏東美食【美食】屏東分享



更多 富士匠鍋物家樂福新屏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34c43d6895d065c77f15d
本文餐廳資訊:
富士匠鍋物家樂福新屏店
4.6
· 屏東縣 屏東市 · 3則評論
家樂福新屏店美食家樂福新屏店火鍋貪吃鬼熊熊屏東美食富士匠鍋物屏東火鍋家樂福新屏店美食外帶外送家樂福新屏店火鍋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屏東美食外帶外送富士匠鍋物外帶外送屏東火鍋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