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頂加甜點位於四維四路上,一不注意可能不小心錯過一間有特色的老宅咖啡廳。頂加甜點販售甜點, 咖啡, 茶飲, 泰式餐食,鹹甜食讓你一次滿足。桑尼很喜歡頂加店內的氛圍和餐點,推薦給大家!


🚩頂加甜點

⚠️禁止外食、每人低消100元

🕒12: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4號

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頂加甜點臉書:點我



飲品、甜點、餐點請自備容器外帶。(桑尼很欣賞店家從己身落實環保,推推!)

無提供預約,滿座現場留電話候位。

無法接待四人以上的團體。


頂加甜點的LOGO很可愛,不論是字體或是房屋的造型設計,都很可愛!

頂加甜點的門口會寫上當日供應的品項,鹹甜食均有。

頂加甜點是一間老宅咖啡廳,走進室內仿佛穿越時空。

頂加甜點選用不同款式、質地的桌椅搭配,卻不會有突兀感。頂加甜點的懷舊氛圍讓人感到很自在。

其中,令桑尼驚奇的是,使用塑膠籃和木板當成置物架及桌子,既環保又低成本,頂加甜點的店主根本生活智慧王(笑)

頂加甜點也販售少許的文創商品。很外國風的插畫,桑尼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比司吉類似英國的司康,但口味是鹹的,很少咖啡廳有販售呢!桑尼第一次吃到比司吉是在叻叻甜典!

頂加甜點的手沖咖啡單品菜單


泰式餐食供應時段12:00-15:00) 頂加甜點的泰式餐食為

芋仔煮飯

所製作,限量供應


🔺比司吉💰90

桑尼很少在咖啡廳看見比司吉呢!一般的店家都做司康比較多。桑尼覺得比司吉的口感和司康有點像。上層在烤過後變得酥脆,下層口感紮實,但不會太乾,搭配kaya醬和斑斕葉,是很特別的組合!

🔺京都夜蝶💰160

🔺 布朗尼+香草冰淇淋💰130

濃郁又溫熱的布朗尼​​​​搭配冰甜的香草冰淇淋,冰火二重奏互相配合成就了一道很棒的飯後甜點。

🔺泰式綠咖哩雞💰180

頂加的餐點陳列方式很有特色,將米飯用紙包住再誌於竹編籃中,綠咖哩則是以復古的綠色碗盤盛裝。頂加的泰式綠咖哩的質地偏水,包含水煮蛋、玉米筍及花椰菜。椰奶味醇厚,但辣度相較於桑尼在泰國吃到的口味不辣很多!

頂加甜點提供免費的茶水供客人取用。

高雄美食

【高雄|苓雅區】Sun Sun山山 - 高雄手作山形吐司專賣店,每日限量發售,姍姍來遲就吃不到山山!

【高雄|苓雅區】有。咖啡 - 高雄質感老宅咖啡廳,鹹甜食均有,一起來品嚐咖啡品味生活吧!(文化中心)

【高雄|苓雅區】有点氷kakigori - 來高雄苓雅老宅日式冰店吃冰,和店狗哈利玩耍吧!

【高雄|苓雅區】Two Hands 手作X甜點 - 把握草莓季品嘗草莓甜點,帶給你酸甜的幸福滋味!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 頂加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61b8b226139082a97717d
本文餐廳資訊:
頂加甜點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