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位於台南熱鬧的西門路上,由老宅改建而成,販售抹茶與和風甘味。桑尼非常推薦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的抹茶品項,抹茶濃郁、真材實料,收服桑尼這個重度抹茶控(笑)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06 223 6593

🕚13:00-20:00(週三週四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桑尼的ig:

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

頁:

點我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位於西門路上,由老宅改建的抹茶與和風甘味為主題的專賣店。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店門口擺設了造型冰淇淋和柴犬供客人拍照用。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也提供戶外用餐區。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販售的品項多樣,從甜點、霜淇淋、飲品到剉冰都有!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的用餐區域位於二樓,樓梯處還很用心的做了庭園造景。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的裝潢非常日式,櫻花造景更讓整體的氛圍更加日系。

座位形式從單人、兩人、四人座和六人座都有。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是由老宅改建的,仔細欣賞可以看見老宅的風貌,斑駁的牆面訴說歲月的流逝。

上圖的榻榻米區域是桑尼覺得最美的用餐區域,採光好、擺設復古,非常適合拍照。提醒大家,這區是要脫鞋用餐的哦!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店內不但有人造櫻花、日式榻榻米和許多日式面具。

🔺抹茶生乳捲套餐💰260

桑尼先說重點: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這份C值超高,必點,份量大,建議分食。

🔸抹茶草莓生乳捲濃郁的抹茶鮮奶油既濃郁又尾韻又苦,搭配不膩口的原味鮮奶油,和鬆軟的蛋糕體一起吃完全不乾口。草莓的酸甜和抹茶的苦味味道平衡。整份的擺盤美,兼具視覺和味覺的享受,還附有兩顆糰子。

🔸抹茶霜淇淋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的霜淇淋插上了兩隻抹茶口味的poky,除了可以直接食用外,也可以拿來當湯匙。抹茶霜淇淋好吃╰(*´︶`*)╯

🔸三色糰子糰子和桑尼在外面吃的相比大很多,口感Q彈不黏牙,而且很有飽足感,可以淋上口味較甜的抹茶淋醬一起食用。

🔸玄米抹茶把玄米抹茶湊近鼻子前能聞到舒服的茶香,玄米的香氣會先出現。

更多南部美食【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19.12月更新)【台南|中西區】Sensory68 - 造訪隱身於台南正興街上的質感老宅咖啡廳,品嚐美食並放鬆身心靈!【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超人氣抹茶專門店×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抹茶甜點【台南|中西區】老厝1933- 台南特色消夜,在復古三合院內小酌吃燒烤【台南|中西區】鹿耳晚晚-深夜甜點/早午餐

鼓山展覽推薦【分享|生活|展覽】貓•美術館–世界名畫•全面喵化 - 能想像世界名畫被喵星人佔領嗎?高雄駁二特區春節強檔,快來看看貓的美術館長怎樣!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82040b5e30894d7254a
本文餐廳資訊: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