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這間韓風咖啡館剛開幕時,我其實已列入口袋名單,但一開始他們的 Google 餐廳評分並不很高,我也因此一直沒動力造訪。而最近,由於和朋友在附近,原本要去的店未營業,在找備案之虞,想起這間,於是促成這次的早午餐體驗。


沒想到,這裡不只是很美而已。

近期在網上發現一個有趣的新詞叫「韓系早晨風」,非常適合作為喜歡咖啡館的關鍵詞。餐廳色調給人一種寧靜感,白窗紗、白磁磚與鵝黃色牆面,而花草、紅格紋、手寫牆飾與框畫擺設則增添自然隨興的氣氛,還有座位之間留有適度空間,讓人很放鬆,是一個走進後很難不愛上的地方。

店員拿來手寫菜單,讓我們之後到櫃檯點餐並結帳,接著就等餐點上桌。慢慢的,餐廳內飄散著烤吐司與可頌的香氣,聞著肚子都越來越餓。


吐司與可頌

水波蛋火腿吐司 $180

火腿、蔬菜、不鹹的起司,以及兩顆吃起來頗新鮮的水波蛋,層層疊在烤得香酥的厚片吐司上。我等不及劃破水波蛋,切一塊沾滿蛋汁的土司來吃,是溫熱肉香與起司的味道! 還有蛋汁的香滑與甜味,邊吃邊覺得好幸福。

除了吐司主角,一旁還有多種水果,以及水果麥片和優格。麥片很像是日本 Calbee 的富果樂水果麥片~ 酥脆穀物與燕麥,還有許多果乾。剛好最近家裡有買,所以看到餐盤裡的水果麥片就聯想到是它。

鮭魚乳酪可颂 $200

這盤看起來也很可口,厚切冷乳酪和燻鮭魚餡料,讓可頌三明治吃起來清爽,且味道很有層次,有麵包焦香、奶香與淡煙燻味。盤裡其他食物與前一道一樣,多了半顆白煮蛋。

我們沒有點喝的,因為加上飲料價格,這一餐就逼近四百元,對早午餐來說,有點貴。

朋友說這間是她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早午餐店。除了餐點,室內佈置也是讓人喜歡的地方,韓系風格總能營造出很舒適的感覺,特別適合早午餐或下午茶的小聚場所。


附近咖啡館推薦:新竹老宅咖啡館:弄點 Coffee Bar,檸檬塔與鮭魚蛋派



【菜單】

喜歡咖啡館

低消一人150元,用餐時間2小時,假日1.5小時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15號(在一百種味道附近)

電話:03 525 2156

營業時間:10:00 – 19:00,週四休息

停車:遠百、明治書院

FB粉絲頁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更多美食:新竹人的冬日進補,5 間日常/微奢鍋物店推薦



Article/Cover/Photos/Art Design:Yutin

拍照:iPhone 8 Plus、Lumix DC-GF9K+12-32mm

編輯:VSCO K3 3/曝光2/對比0.5/銳化5/飽和-0.5/高量1.5/顆粒3

更多 喜歡咖啡館 Like Cafe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4007f2756dd4c6dc6c508
本文餐廳資訊:
喜歡咖啡館 Like Cafes (已歇業)
4.3
· 新竹市 北區 · 12則評論
新竹早午餐新竹下午茶輕食喜歡咖啡館IG熱門打卡點喜歡咖啡館 Like Cafes新竹下午茶新竹喜歡咖啡館新竹IG熱門打卡點新竹甜點新竹食記新竹市區咖啡館咖啡新竹咖啡廳台灣咖啡館新竹輕食喜歡咖啡大遠百周邊美食咖啡館新竹網美咖啡店喜歡咖啡館 菜單台灣美食新竹大遠百周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