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印象中每次經過竹北都覺得這邊的餐廳裝潢看起來很厲害,但平常課業忙碌也就在新竹市區活動而已,很少有機會在竹北逗留,聽朋友說竹北的成功二街是一條充滿異國料理的小巷,這次終於有機會在這邊用餐!來到成功二街真的覺得這裡的環境不一樣,整條街濃濃的異國氛圍,有韓國餐廳、越南餐廳、加拿大餐廳等,這次我們選擇了地中海料理 - Pita Bar,一間來自以色列夫婦開的餐廳。

亮黃色的招牌在晚上很顯眼,餐館門口的木桌上擺著東歐風格的花瓶,這裡好適合拍照上傳打卡阿~(這時候BP的盧老師會說:不要再拍照上傳打卡了,你們只會這些嗎?XDD)

走進店內,石磚風格的牆面配上2-4人的木桌,顯得溫馨雅緻,這樣的氣氛我覺得~可以!馬上列為約會餐廳的名單~~~

尤其是後面的木窗櫃,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歐風的感覺~~隨便拍都很好看!!!!

這些是我們這次點的料理:皮塔佐鷹嘴豆泥醬加松子佐牛肉、卡巴烤肉(綜合)、紅酒嫩煎雞肝、平步青雲花椰菜濃湯、飛黃騰達南瓜濃湯、兩杯調酒分別為梵谷最愛苦艾酒以及角high

皮塔佐鷹嘴豆泥醬加松子佐牛肉

皮塔佐鷹嘴豆泥醬加松子佐牛肉:在台灣真的很少機會吃到鷹嘴豆,但在地中海一帶卻是他們主要食材之一耶!!這道前菜是把牛肉加上香料處理後撒上松子,搭配著底層的鷹嘴豆泥和口袋麵包一起吃。不得不說鷹嘴豆泥很軟爛綿密,包著重調味的牛肉,中和了牛肉的油膩感,再由松子點綴出豐富的口感!

卡巴烤肉(牛羊綜合)

卡巴烤肉(牛羊綜合):再來是很經典的香料肉丸子,口袋麵包裡包著肉丸子和馬鈴薯泥以及沙拉,味道多元且有層次,不要看它小小一盤,吃完卻很有飽足感!地中海地區的很多料理有羊肉,雖然羊肉會有一點羊腥味,但是加上了香料揉成肉球以後.羊味道減少了很多!

紅酒嫩煎雞肝

紅酒嫩煎雞肝:這道菜真的要提一下,覺得超特別的!以紅酒為基底的嫩煎雞肝,底層鋪著鷹嘴豆泥,上面鋪著青蔥,美得像精緻的法式料理!如果單單咬一口雞肝,或許或覺得有點腥味(內臟都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你懂的),但是配上洋蔥或青蔥以及鷹嘴豆泥後,腥味瞬間被壓下來,只注意到它綿密的口感!如果單吃雞肝和豆泥,你會發現這兩個搭配很入味,但多吃幾口會覺得有點乾、有點膩,這時口袋麵包包著雞肝和沙拉,沙拉的加入讓整個味道清爽起來!

花椰菜濃湯

平步青雲花椰菜濃湯:話說,我是喝湯妖怪(很愛喝湯)~我覺得他們的濃湯都很好喝耶!!花椰菜濃湯像是用蔬果機打得很碎很碎,很綿稠且沒有顆粒感,加上胡椒和鹽巴調味,不過稍微偏鹹!

飛黃騰達南瓜濃湯:南瓜濃湯除了很濃稠外,還看得到南瓜皮和纖維,味道溫和且順口.個人比較喜歡南瓜濃湯~!

梵谷最愛苦艾酒(白色):苦艾酒是地中海地區很常見的酒類,主要是香料 - 八角的味道,這杯苦艾酒真的讓我念念不忘,一開始點的時候還怕會很難喝(因為朋友有喝過很難喝的XD),但還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嘗試了(好奇寶寶)!湊近聞得到淡淡的八角味,稍微辣而不嗆,入口後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味覺,口中完全沒有剛剛聞到那樣的辛辣味,喝下的那剎那只覺得很順口,像喝水一樣順!

角high(黃色):這款是威士忌加通寧水,喝起來像氣泡威士忌,不像純喝威士忌那麼烈,但威士忌的香味還是很濃,如果不敢喝烈酒但又想嘗試的,可以試看看唷!

吃飽喝足後,剛好遇見店老闆,稍微小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還有隱藏菜單 - 西班牙海鮮燉飯!! 聽說這道也很推~~~~下次再來嘗嘗看囉~~

The Pita Bar Hsinchu 皮塔地中海料理(竹北)

點我看官方FB

地址: 新竹竹北市成功二街158號

電話:+886 3 668 8439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30 - 下午2:00 以及下午5:30 - 下午9:30(若營業時間有變動,依店家FB公告為主)

2020年春節1月29日開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皮塔地中海料理 竹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01c22d6895d4d918386ac
本文餐廳資訊:
皮塔地中海料理 竹北 (已歇業)
4.6
· 新竹縣 竹北市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