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忠孝新生站的華山文創園區真的很好逛~

除了文創商品之外,常常還會有市集活動好逛好買,重點是有好多美食餐廳~

今天趁天氣好,到光點電影院旁邊的Piccola Botega北義小酒館歇歇腿,順便享受一下正宗的北義料理~

老闆是這兩位帥哥!

主打傳統的北義菜色,是獲得義大利紅蝦三年評鑑的Botega del vin的華山分店!

好多來這解饞的饕客都是慕名而來!

戶外區頗有異國風味!配上美美的植栽,心情都陽光的起來~

白天夜晚都隨手好拍!呈現不同的美感!是要來華山吃商業午餐還是夜晚小酌都好適合!


店內的燈飾好有溫暖情調!情人節約會還是親友聚餐求婚都是好選擇!



店內也有很多酒品的選擇!週末夜放鬆來這喝一杯!還能在華山裡面散步!超浪漫的啊~


陳設很有獨特的韻味!


今天我倆超幸運!坐到這個小包廂!有一種公主坐在古堡裡面的貴族悠閒風格!

帥帥的老闆很驕傲的告訴我們~這個小木桌也是他自己一手打造!手作的溫度就是不一樣啊~


窗邊小擺飾也好精緻!真心推薦來這用餐可以提前預約包廂!一種暖心的溫度圍繞!好期待時間可以停留在這裡的美好~

開胃菜-義式煎烤起士

絕對必點的人氣餐點!選用濃郁乳香的義大利布利起士!

利用煎烤的料理方式,外酥內軟!多層次口感屢獲不少人的心!



軟嫩細緻的口感,趁熱吃香濃綿密!說他是精品開胃菜是恰如其份!


義大利人主食之一!利用玉米為基底,口感紮實帶有淡淡香甜!捨去過多的調味,反而給味蕾一股清新純淨的體驗!

檸檬煙燻鮭魚燉飯

絲滑順口的口感令人念念難忘!淡淡的奶香味中飄散著檸檬清香爽口的餘韻,配上煙燻鮭魚的滑嫩,獨特又令人驚艷!

尤其是帶有嚼勁的義大利米,提升了整體風味層次!一嚐正宗的義大利燉飯絕對是超值首選~


嫩煎肋眼牛排佐紅酒醬

肋眼肉質真的沒話說!韌中帶嫩,恰到好處的天然油脂讓肉質在咀嚼中越發柔嫩!

搭配芝麻葉細口慢嚼,絕對是味蕾今日最曼妙的飄然風味~



美食美景當前,如果想要放鬆一下,Piccola Botega也有許多酒品可供選擇!

紅酒頗受友人青睞!搭配開胃起士跟肋眼牛排超級對味!


白酒清爽酸甜,配上檸檬煙燻鮭魚燉飯更能提升清爽清新口感!

悠然的午後細細品味,生活也可以慢活美妙!

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提拉米蘇是店內明星必點!飄然落下的可可粉帶來的是滿足的療癒~

人生就是要在不經意中體驗美好!飯後一杯咖啡,搭配經典義式甜點,為美味的一餐留下難忘的美味體驗!

濕潤帶有綿密的口感!一口提拉米蘇再啜飲一口熱美式!完美的融合!情人節約會絕對浪漫可期!

Piccola Botega氛圍寧靜幽然卻不失繁華~放慢腳步,為自己空出一段恬靜的時光來走走吧~


店家資訊

Piccola Botega

粉專:Piccola Boteg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4D棟1樓(忠孝新生站)

電話:(02)2351-443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下午4:00 、17:30 - 22:30



更多 Piccola Boteg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1894c2756dd7578b8ec70
本文餐廳資訊:
Piccola Botega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