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吃的美食選項就是火鍋,尤其又更偏愛個人鍋獨享方式

因為我又很在意菜盤內的芋頭及南瓜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鍋內烹煮,既能吃到美味又不會讓湯底濃稠。

放假日難得外食,當然要來到住家附近覓食。

尤其新莊幸福路上開了許多火鍋店,有種我在幸福路上吃鍋暖胃的美好氛圍。

這次選擇吃涮霸精緻小火鍋,也是朋友在群組特地推薦我們來吃。

店內寬敞舒適,靠牆為固定式長沙發座位,不到十二點,一邊的座位全坐滿,生意還不錯呢。

有四人桌或是六人方桌,也可以提供遮蔽版放置桌中區隔不同客人,就變二人或三人雅座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

看到每桌客人離席之後,店員都是馬上清潔桌面以及噴灑酒精消毒桌椅。

店內走到底有醬料區及免費冷飲、熱麥茶、沖泡式綠茶包、甜品及冰淇淋。

牆上的春聯,內容就是我每一年的願望心聲,只是我都2019年的願望改成2020年願望。顆顆。

醬料區

醬料區,可以看到許多店家特調的醬料。

以及愛注意....他們的辣椒有辣,辣到會讓你頭皮發麻但吃進嘴裡又很過癮。小心取用。

冷飲區

有四種口味選項

冬瓜茶、仙草甘茶、楊桃汁,黑糖奶茶

老公喜歡冬瓜茶,甜而不膩口,比例不清淡,喝起來微微有冬瓜味

我喜歡仙草甘茶,不會太甜又有些仙草茶的甘甜味

兒子喜歡楊桃汁,微酸帶甜的果汁口味

當然也有提供喜歡熱飲的熱麥茶

也有提供熱水及綠茶包

甜點

仙草甜湯

還有提供鮮奶油

冰淇淋

有明治跟杜老爺二種品牌

仙草甜湯,涼涼的溫度,在這還蠻受老人家喜愛,淋上鮮奶油讓更年輕化的客人也能接受。

冰淇淋使用知名品牌的冰淇淋,口味上也有一般的水準上,可惜當然沒有抹茶紅豆口味。

每月老闆還大手筆的在粉絲團辦活動抽免費吃火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加抽獎。

現在在店內用餐,拍用餐照片打卡上傳並給店家看可以選擇蛤蠣或香滷鴨血豆腐喔,小資媽來這可千萬不要錯過。

菜單==>詳細菜單請點我

基本的菜單,選項蠻多樣化的,有單點,個人套餐及雙人豪華套餐。

還有特殊節日推出的雙人及多人套餐菜單。

當天也蠻多桌客人點雙人豪華套餐,感覺很划算又能吃到很多蝦,看到肉給的份量也給得很足。

有二種免費湯底,昆布高湯及純素高湯(吃素可),因為考量我與孩子一起吃,所以我直接選昆布高湯

鍋內還有一片昆布可以讓客人繼續熬湯。

湯頭喝起來有深度但不會太重的口味,建議可以先喝原湯在下蔬菜熬煮,湯滾後可適時把昆布撈起丟棄即可,以免讓昆布湯過於混濁

喜歡吃花俏湯底也可以選擇加價,多達10種選項,湯底加購價也不貴。

菜盤

菜盤也是原形蔬菜為主高達10幾種。

店家依照季節而有所調整,讓現代人講求健康飲食多了些健康及補充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豆腐還烙印了店家的店名當招牌

附餐我們選擇王子麵及白飯,王子麵是孩子指定要吃的,來自日本月光米的白飯老公說好吃,剔透粒粒分明很好吃。

套餐還有一顆雞蛋

培根牛肉-12盎司$410

因為我是早午餐一起吃,所以我直接點加大肉量

採用美國濕式熟成牛五花,看到端上桌的培根牛肉量,整個蠻開心的,本身喜歡吃肉所以我很滿意。

培根牛的肉片雪花油脂分布也蠻優的,有點厚度,筷子好夾,簡單入鍋上下涮八秒,肉質帶些粉嫩吃起來格外滑嫩又能吃到牛肉的鮮甜味

培根豬肉-6盎司$310

選用台灣豬五花

培根豬的肉質也頗優,但厚度比較薄一些,筷子功不好比較不好夾,容易夾斷,但不影響肉的品質。

2:8肥瘦比例恰到好處,涮熟之後馬上享用,帶點筋度的培根豬肉吃起來格外香嫩,也含有豐富的肉湯汁。

因為我有加入會員所以有60元折價卷,所以就多點二樣單點區的菜

香菇$40、豆皮$40,分量給的也蠻有誠意的。

當天元宵節,每點一鍋還贈送一顆湯圓讓客人享用,真是與客人同歡又貼心的舉動。

FB:涮霸精緻小火鍋

涮霸精緻小火鍋

新北市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3號

02 2990 7788


更多 涮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b82882261396bbe8f0085
本文餐廳資訊:
涮霸
4.7
· 新北市 新莊區 · 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