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熱愛居酒屋歡愉氛圍的小編們,為了享受微醺時光,找了家板橋在地、隱身於新埔捷運站巷弄間的漁網居酒屋,主打新鮮魚貨高CP值海鮮料理。在Google 評論獲得4.8星、FB評論5分(滿分),看到鄉民們力推食材新鮮與美味料理,愛吃美食的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家板橋美食,快跟著小編們的腳步,一起享受這些美味佳餚吧!


簡單擺設營造美好用餐氛圍

漁網居酒屋位於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走過巷子轉角就能看到醒目的白色招牌!

店家外觀有漁網的擺飾,給人新鮮魚貨的直接聯想。


#17jump #17jump旅遊攝 #漁網居酒屋 #theta360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漁網居酒屋360度球面環景圖 (可放大縮小、360度上下左右瀏覽喔!)

走入門內,能看到吧檯區與座位區,座位不會太擁擠。

冰箱有酒品與無酒精飲品,方便客人選擇。

吧檯區可就近看到今日上場的生魚片!

店內有很多日式元素的飾品與佈置。

店裡能看到幾個小魚缸,看著魚兒優游自在的模樣,實在療癒。

牆上也放上與客人的合照,顯見大家在此歡愉的模樣!


高CP值海鮮料理與特色餐點

所謂美酒佳餚,想要享受微醺氛圍,除了小酌怡情,當然少不了搭配美味料理一同下肚!

喜歡吃生食的朋友們,當然要來份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有四種,由左至右分別為長尾濱鯛、海鱺、鰹魚跟鮭魚,建議食用順序從清淡(白肉)往濃郁(紅肉)吃起,每吃完一種生魚片,可吃旁邊的配料來爽口,才能吃到最正港的海味唷! 整體來說,生魚片都很新鮮,口感來說,長尾濱鯛較有嚼勁、海鱺蠻Q的、鰹魚軟嫩、鮭魚的油脂豐富,吃起來風味也最濃郁。

握壽司有飯,可增加飽足感。左邊的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以炙燒方式呈現,炙燒香氣四溢,吃起來有些許甜味、入口即化。右邊的軟絲握壽司,刀工細緻,沒有過多調味,能呈現食材本身的鮮味,口感較為軟嫩。

喜歡吃握壽司的蛙小編誠心推薦!

和風炸雞,外皮酥脆、肉質鮮嫩,特別喜愛它的外皮,多吃幾盤都沒問題。可單吃,也可加上旁邊的美乃滋或生菜入口,可增加味蕾層次,適合小酌一同入口!

炸雞一上場立馬被掃光...

想要微醺,又不曉得可以喝些什麼,不妨請店員推薦! 分別點了SAPPORO啤酒清酒梅酒,都跟料理蠻搭的(笑)。

清酒入口清爽,香氣清淡有花果香氣,沒有太強的後勁,如同一股暖流清新流過。

梅酒酸甜,喝進去無負擔,適合偶爾小酌的你!

為每一次的聚會,乾杯!

鹽烤透抽,肉質新鮮、軟嫩,白芝麻的香氣與邊緣肉質的焦香很迷人,酥脆的腳是蛙小編的心頭好! 不用太多調味,單吃就很美味。旁邊的椒鹽、薑片、美乃滋與小黃瓜,可視自己喜好搭配享用。

想吃嗎? 已經通通進到小編的肚子了(笑)!

豬五花番茄卷,番茄的水分與甜味,讓豬五花有鮮嫩多汁的感覺,吃在嘴裡會有很豐富的口感層次。

白芝麻與醬汁的香氣,讓人聞起來就想快點吃進去!

明太子烤洋芋,烤過後明太子的酥香味與鹹味,能與鬆軟的洋芋巧妙搭配,想試試滿滿海味的明太子,相當推薦這道唷!

野生班頭魚,烤過的班頭魚,皮薄酥脆,帶點焦香,魚皮蘸點椒鹽,頗有海苔般的鮮甜。

肉質鮮嫩,搭配檸檬汁、椒鹽,可讓魚肉吃起來的層次更豐富。

部分魚肉會挾帶細刺,入口要小心!

烤松阪豬佐胡麻醬,松阪豬肉質吃起來Q彈有嚼勁,單吃就能吃到原有肉質的鮮甜,若想轉換不同風味,可搭配檸檬、生菜或香味濃郁的胡麻醬。

鹽烤鮭魚鰭,富含較多油脂、口味濃郁,超適合當下酒菜。

如果小酌完想要醒醒酒,推薦店家自製的花椒油與香料做出來的麻香牛雜湯,麻麻辣辣的、入口很暖胃。湯裡的食材豐富,牛肉細嫩、牛肚熟而不韌,咀嚼完全不費力,又能呈現辛香料入湯的甜味。

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


整體來說,主打新鮮魚貨高CP值海鮮料理漁網居酒屋讓小編們享受一個很棒的微醺時光,因為食材都很新鮮,所以不用過多的調味,就能吃到魚材本身的鮮甜,以料理的品質與價格來說,CP值蠻高的。推薦給想吃板橋美食與喜歡居酒屋歡愉氛圍的你!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

電話:02-2254510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7:00~24:00;週日17:00~21:00

打烊時間依季節有所不同,詳情請見粉專公告

漁網居酒屋FB粉絲專頁


2020菜單

小黑板菜單不定時更新,其餘請見下方菜單。

|本文為漁網居酒屋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



更多 漁網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e3ac622613938cbeca2be
本文餐廳資訊:
漁網居酒屋
4.8
· 新北市 板橋區 · 21則評論
板橋宵夜新埔站 居酒屋板橋漁網板橋精釀啤酒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日式料理板橋隱藏版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板橋串燒板橋 居酒屋 串燒平價美食板橋日式串燒SAPPORO板橋 居酒屋推薦新埔站美食下班後的好去處★北部餐廳美食日式串燒居酒屋深夜美食漁網居酒屋菜單板橋平價日式料理新埔捷運站美食新北耶誕城新北握壽司板橋燒肉板橋美食台北餐廳飛魚卵香腸板橋 居酒屋板橋 漁網新埔站居酒屋板橋 民生路 居酒屋新北居酒屋板橋日式料理新北日式料理台北美食板橋 日式 居酒屋新埔站宵夜板橋漁網 評價板橋清酒酒吧板南線居酒屋母親節餐騰推薦板橋新埔站居酒屋推薦新北居酒屋推薦板橋 新埔站 宵夜板橋美食餐廳板橋 清酒日式料理新埔日式居酒屋板橋現撈海鮮新鮮食材板橋深夜美食推薦日式串燒新埔捷運站居酒屋板橋居酒屋推薦漁網居酒屋menu新北 居酒屋新埔美食BLOG新埔站串燒台北平價居酒屋新北宵夜推薦板橋 新埔站 美食漁網居酒屋-刺身|海鮮燒烤|串燒|板橋漁網居酒屋板橋壽司新埔居酒屋捷運新埔站單點板橋 新埔站 居酒屋板橋 燒烤壽司料理捷運板南線居酒屋板橋美食推薦板橋 民生路 宵夜漁網居酒屋板橋 必吃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新埔居酒屋板橋深夜食堂板橋平價美食板橋握壽司板橋宵夜推薦台北耶誕聖誕城板橋 串燒板橋美食餐廳推薦新北深夜食堂台北新北燒肉新埔居酒屋推薦新北日式居酒屋美食板橋 居酒屋 評價台北居酒屋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