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娘娘的工作大受影響,但生活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啊! 

人生中更不能少了探索美食的樂趣。

那天走在東區街頭,突然想起前陣子掛心卻又一直沒吃到的中島廚房,就在附近,擇日不如撞日,來去瞧瞧!

在巷子裡面的小店,門面真的平凡到很容易被錯過,而且還未到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只有寥寥一位內用客。

一眼望盡的內用區吧台後就是廚房,非常非常的簡單,卻流露一種輕鬆自在的氛圍。

是什麼理想讓這個小店可以如此自然的展露自己的樣貌呢?我不禁那麼想。

我在店內東張西望了一陣子都沒人理我😅沒有菜單,只有吧台上的小黑板寫著小菜和甜點選項。

後來終於有人在廚房裡和我說話:

「今天是咖喱飯和牛肉壽喜燒」

「壽喜燒謝謝」

一般份量的套餐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不多不少剛剛好,牛五花肉鹹甜鹹甜很入味,綠色茼蒿、白菜捲、豆腐、洋蔥、金針菇,每樣都很可口,白飯不得不讓人稱讚,晶瑩剔透、粒粒分明、又香又Q,一口都捨不得剩下。

倒是味增湯真的很普通.......

意猶未盡的我最後加點了一個伯爵茶奶酪,奶酪口感偏硬,醬汁充滿茶香、入口微苦,大人系口味。

下次還是會專程來中島碰運氣,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料理,可以感受一下日式簡約的氣氛,清爽的飽食後,彷彿置身在沖繩陽光和煦的午後。


Kitchen Island中島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0939-234-839


更多 Kitchen Island 中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41c2756dd6fc04f9741
本文餐廳資訊:
Kitchen Island 中島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忠孝復興便當漢堡排便宜日式Kitchen Island中島菜單FoodReview東區聚餐餐廳台北食記平價東區聚餐台北便當外送捷運站美食Foodie-日式料理忠孝復興站聚餐餐廳日式料理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聚餐台北東區美食忠孝復興站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站咖哩台北日式料理Kitchen Island 中島咖哩台北日式食堂輕食台北好吃咖哩飯夕食米糧SOGO復興館Kitchen Island 中島忠孝復興咖哩飯台北市大安區咪醬咖哩紅酒牛肉東區中島廚房台北Kitchen island台北好吃商業午餐東區日式料理日式定食寵物餐廳巷弄隱藏版隱藏版美食家常菜台北日式餐廳中島餐廳日韓料理日式台北排隊店台北東區東區日式餐廳平價午餐Kitchen island中島捷運忠孝復興站Kitchen Island 中島營業時間Kitchen Island 中島餐廳忠孝復興中島台北好吃外送便當日式便當溫度料理Kitchen Island 中島公休東區聚餐餐廳推薦B級美食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捷運站Kitchen island 中島台北好吃好玩乾咖哩台北咖哩Kitchen island 中島廚房大安區中島定食忠孝復興美食Kitchen Island 中島小吃東區咖哩巷弄美食中島KITCHEN Island台北便當中島咖哩紅酒燉牛肉東區便當外送東區美食東區便當美食推薦忠孝敦化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