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位於竹北的朋友們有福了,竹北消夜多了好去處,私嚐居酒屋在光明一路上開了竹北店。

除了有多樣的平價串燒、日式炸物、啤酒、含酒精飲品等選項,還有可愛的狗狗們陪著你一起用餐。

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讓夜晚想跟朋友小酌談天有了新選項,不用擔心肚子餓了。

私嚐居酒屋一直有高名氣,不少美食節目都有採訪報導過。

除了新竹店,現在竹北店則是在去年12月底新開幕的~就在美食一級戰區光明一路上。

小巧的日式風格,營造一種深夜食堂的氛圍。

明亮的招牌,以及醒目的狗狗招牌,相當的好找。

裝潢帶有黃色暖系色調,溫暖又不失可愛的日式居酒屋。

推開大門後,呈現的是長形用餐空間,用餐空間和走道都蠻寬敞的。

廚房採用半開放式,可以看到內部的作業,也有吧檯區的位置。

牆上掛著排行榜,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看著黑板推薦準沒錯。

話說這字也寫得太美了吧!!看著餐點名稱,腦海就浮現那道菜的模樣~肚子又更餓了起來。

私嚐居酒屋不僅歡迎大家帶著寵物來,也有提供寵物餐點喔!

安妮見到有客人帶著狗狗來,私嚐還有特別準備狗狗的坐墊呢!

帶著家中的愛犬來享用大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小郭立刻就分享給喜愛狗兒的郭姐。

牆上的布置除了復古黑膠片,還有毛小的旗幟標語。

提倡「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終於看到狗狗了,溫馴的在一旁休息,毛髮非常的秀麗呢!

小郭前往二樓時巧遇另一隻狗狗,這隻小的比較活動,很愛跟客人玩。

而樓也有規劃用餐環境呢,更加寬敞,人多聚餐時就可以在樓上。

但如果想要跟狗狗玩的,多數人會坐在一樓~

安妮看到超多人都是為了狗狗來的呢,因為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這天來訪是平日晚上,店內人也不少。

看到大家桌上的美食,小郭與安妮也飢腸轆轆了。

若是兩個人也適合坐窗邊,邊欣賞街景邊小酌談心。

點完餐,也參觀完一輪後回到座位,我們的飲料也上桌了。

草莓綜合氣泡(90元)、柚子可爾必思氣泡(90元),沁涼的氣泡飲品,大口喝下滿足了味蕾。

草莓的香甜讓氣泡飲多了層次,而柚子可爾必思帶有淡淡的柚香,微酸微甜。

馬鈴薯鮪魚沙拉(150元),每次吃燒烤就莫名愛吃的沙拉的安妮。

小郭貼心的點了沙拉,因為他說多吃蔬菜營養均衡。

綿密香甜的馬鈴薯搭配鮪魚,再佐上胡麻醬香氣,清脆的疏食,讓我們都開了胃。

明太子馬鈴薯(180元),店裡的人氣商品,安妮也很推這道。

整顆馬鈴薯烤的鬆軟綿密,加上鹹香的明太子更增添馬鈴薯的口感,超好吃!

墨西哥辣椒起司雞翅(98元),一上桌店員提醒要趁熱吃。

一旁還附有一小碟墨西哥辣椒,搭配吃更夠味!

熱騰騰的炸雞外皮炸成金黃色澤,咬一口還會有卡滋的聲音。

去骨的雞翅香脆多汁,雞肉肉質很鮮嫩,味道令人食指大動!

趁熱吃還能吃到拉成絲的濃郁起司,是到足以讓起司控相當滿足的料理。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160元),沒有個飯麵主食,小郭這個大胃王會吃不飽XD於是嚐鮮點了這道。

品嚐前需先將明太子均勻地攪拌,濃郁的奶油醬汁沾滿烏龍麵,而烏龍麵也很Q彈。

讓安妮頗喜歡的,吃起來也不會感到很膩。

炸軟絲角(120元)

擠上檸檬味道清爽,非常適合下酒。

外皮裹粉炸得酥脆的外皮,軟絲口感Q彈。

趁著串燒陸續上桌後,拍張大集合,看著一串串的燒烤都能聞到香氣撲鼻。

安妮覺得不論是好友相約小酌或是晚餐都很適合,串燒一串份量是三塊,可以點多樣口味一起分享。

串燒大拼盤~

右二,照燒雞肉串(45元),串燒醬汁偏甜,雞肉的部份吃起來相當鮮嫩。

一種一不小心一個人會吃完一整串的節奏XD

左一,著衣天使蝦(55元),這道料理我們也是第一次吃。

小郭還是吃了一口後才發現,他竟然是蝦子外面包著一層豬肉,難怪名稱叫著衣天使蝦。

彈牙的蝦子搭配豬肉,讓海陸滋味更為豐富。

豬肉番茄串(45元),豬肉包一顆扎扎實實的番茄耶!很少見的創意串燒~

多汁的番茄,咬下起在嘴裡爆開,或著香氣十足的豬肉,口感十足~也很下酒。

絲瓜豬五花(45元),這也是第一次嚐到豬肉裡包著絲瓜。

不過小郭本來就不太喜歡絲瓜軟爛的口感,覺得味道有些淡,但安妮是喜歡絲瓜的~

培根金針菇串(45元),培根本身的油脂,因為加上了金針菇很解膩。

搭配脆口的金針菇,整體吃起來相當的Juice~

起司雞肉串(60元),又是起司控會為之一亮的料理。

雞肉串會刷上一層義式番茄醬,由私嚐自家熬煮的醬料,再包裹著起司,吃起來有番茄香甜又有起司濃郁口感。

培根麻吉串(50元),麻吉Q彈口感,包在培根肉片帶些嚼勁。

明太子雞腿肉串(70元),因為真的很喜歡明太子鹹香的味道,點了這道。

吃起來味道濃郁鹹香,雞腿肉質也鮮嫩多汁。

豬肉剝皮辣椒(45元),豬肉包覆著剝皮辣椒,香甜醬汁還帶有剝皮辣椒的香氣。

牛肋條2串(90元)

牛肋條一般很怕吃到筋太多,咬不太動。

但私嚐的牛肋條口感不會,烤的也不會太乾。

炙燒鮭魚串2串(140元)

油脂豐富的鮭魚抹上芥末沙拉醬,品嚐時帶有微微的芥茉香,但不會嗆鼻。

炙燒的鮭魚香氣十足,推薦給想來點海味的朋友。

一道一道慢慢品嘗下來也逐漸飽了~~多種創意料理常是真的很滿足。

邊吃飯時狗狗們偶而自顧著睡覺,偶而到桌邊跟遊客玩耍,都相當的乖巧。

而且也超受歡迎的~~大家都拿著手機拍個不停。

看他蜷曲著睡覺真的超可愛。

吃飽喝足我們從光明一路漫步的走回家消化一下,真的吃得相當滿足。

各種種類都有,不論是麵食、飯糰、炸物點心,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創意串燒。

價格不僅平價也好吃,營業時間到凌晨也讓大家消夜想來點點心多了個好去處!

私嚐居酒屋菜單連結

*本文與私嚐居酒屋合作,文章為體驗後真實心得分享。


私嚐居酒屋-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電話:03-657-1606

營業時間:18:00-2:00(最後點餐1:00)

私嚐居酒屋-大同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2號

電話:03-525-4860

營業時間:18:00-2:00(最後點餐1:00)

私嚐居酒屋-中正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8號

電話:03-525-2719

營業時間:18:00-2:00(最後點餐1:00)

私嚐居酒屋粉專

【延伸閱讀】

【竹北美食】牧牛Mu Niu平價日式丼飯 麻婆豆腐/厚切豬排咖哩飯

【竹北美食】小舍河粉湯頭清甜越南河粉 大份量軟嫩牛腱牛肚牛肉丸配料Q彈河粉

【竹北早午餐】吐司先生酥脆泰式豆腐蛋餅 芥末豬總匯吐司豐富拼盤

【竹北早餐】米咕家日式飯糰 不用買機票出國也能吃到沖繩飯糰

【新竹消夜】新竹居酒屋 下班燒酌提案 深夜食堂美味串燒-隱居居酒屋

【竹北美食】媲美中華一番國士無雙麵 麵角麵食館メン角超Q彈麵條 顛覆你印象中的烏龍麵


更多 私嚐居酒屋 竹北光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344888c906d0e1ebbb256
本文餐廳資訊:
私嚐居酒屋 竹北光明店
4.8
· 新竹縣 竹北市 · 10則評論
調酒寵物友善餐廳竹北居酒屋竹北平價串燒冷盤啤酒竹北美食炸物光明一路美食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深夜食堂竹北消夜新竹旅遊景點美食鮭魚飯糰日式料理炸牡蠣新竹居酒屋推薦私嚐竹北店新竹消夜竹北日式料理竹北串燒絲瓜豬花肉私嚐居酒屋竹北光明店串燒新竹串燒新竹居酒屋竹北美食推薦竹北居酒屋推薦寵物餐廳竹北燒烤私嚐居酒屋燒烤私嚐居酒屋宵夜廣島牡蠣調酒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竹北居酒屋外帶外送竹北平價串燒外帶外送冷盤外帶外送啤酒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光明一路美食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深夜食堂外帶外送竹北消夜外帶外送新竹旅遊景點美食外帶外送鮭魚飯糰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炸牡蠣外帶外送新竹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私嚐竹北店外帶外送新竹消夜外帶外送竹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竹北串燒外帶外送絲瓜豬花肉外帶外送私嚐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外帶外送串燒新竹外帶外送串燒外帶外送新竹居酒屋外帶外送竹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竹北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寵物餐廳外帶外送竹北燒烤外帶外送私嚐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私嚐居酒屋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廣島牡蠣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