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我個人最愛的,是最前方的兩款,圓筒型的草莓蛋糕!可以一次吃一碗!


封面照是不是很犯規!草莓控、甜點控真的會尖叫沒騙你!

今天來介紹這家,位在桃園八德的一家糕餅舖,是的,糕餅舖名字聽起來很有年代感,可是你看看草莓系列時髦到不行。美德糕餅舖的第二代是美女甜點師,因為去日本專門的製果學校留學,所以做出漂亮又好吃的甜點。


草莓三明治 適合帶著去野餐


他們家比較特別的是,看起來像奶油的餡料,不 是 奶 油!而 是 牧 場 來 的 生 乳!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膩。然後草莓是大湖草莓,我覺得選得不錯,還會保留酸酸甜甜的味道。甜點師厲害的是,草莓系列會搭配抹茶、芋圓之類的,因此口感豐富。



生日蛋糕來這種的,已經贏到十里遠!



草莓棒棒糖,小朋友的最愛~~



 一層一層又一層層的草莓,口感很豐富



呼叫哆拉a夢,一次吃十個



以上分享的照片是工作的側拍照,不過絕不是業配,所以請放心閱讀!至於草莓系列的品項,因為很多,我也記不得哈哈哈哈😂,總之每年會不太一樣,看師傅的研發!有興趣的都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真心建議走過路過可以吃吃看,會喜歡的:)然後甜點師也會在她們自己的粉絲團直播,想知道什麼直接問他們最快。今天就先到這了,趕快收藏起來!趁著草莓季吃一波溜!




女子雯
3篇食記
本次 美德糕餅舖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美德糕餅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f57c03a1002ad8af3bc
本文餐廳資訊:
美德糕餅舖
3.9
· 桃園市 八德區 · 20則評論
日式甜點八德美食團購生乳燒推薦宅配/甜點/好食八德美德八德甜點桃園甜點生乳甜點桃園八德甜點桃園甜點推薦桃園下午茶甜點推薦下午茶甜點生乳燒蛋糕糕餅團購甜點宅配甜點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