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想看更多私房美食推薦和更詳細的介紹嗎?

挑嘴小食堂網頁好讀

追蹤我們的IG掌握最新美食訊息


早餐是我們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今日挑嘴小食堂要來真誠的推薦一間近年非常火紅的早餐店-Q burger,Q burger饗樂餐飲最早創立於2013年,創始總店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國隆路26號的國隆總店,至今全台已經有超過100間的加盟與直營總店。

也因為最近Q burger推出了新菜單,所以想藉此機會來好好介紹這間算是我們心目中前幾名的早餐店,但在進入正文的介紹前,想和大家聊聊為何Q burger可以在眾多早餐店品牌中殺出重圍,至今能屹立不搖的穩坐早餐店龍頭的位置?他與傳統早餐店的差異為何?個人總結了以下幾點較重要的原因:

菜色

Qburger的菜色時常進行更新,且餐點十分多元,不管是中式、西式都可以滿足各年齡層的客人。

服務品質

送餐速度快,員工普遍素質高,我想除了在員工的挑選上特別用心外,在員工受訓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專業分工

如果你有去吃過Q burger就可以觀察到 Q burger 的員工,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工作位置,負責煎台的人就不會跑去送餐點,藉此確保每個工作崗位的員工都能將所職掌的工作發揮到極致。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到下午一點半,而假日更是延長到下午兩點,因為現代人作息普遍晚睡晚起,起床的第一餐通常是吃早午餐(brunch)了,Q burger的營業模式,正好滿足了這樣生活型態的客人。



【今日餐廳】

今天挑嘴小食堂吃的這間 Q burger 是位於桃園蘆竹區五福六路上的福祿店 , 若開車前來,建議可以停在南崁國中旁的家長接送區(注意可停時段)或是中山路旁的路邊停車格再步行至餐廳。

餐廳內的燈光十分明亮、玻璃皆採用大面落地窗,桌子與桌子的距離不會太過壅擠,用餐起來十分舒適。

Q burger 的餐點定期皆會推出新的產品,此次主題為韓系時尚世界風味賞,顧名思義即是屬於韓式風味的餐點。

每張桌墊上放置的菜單與食材介紹,可以看到餐點的種類十分多樣,菜單雖然琳琅滿目卻讓人看了一目瞭然。

◎紅茶-25元

Qburger的紅茶算是蠻甜的,但幸好甜度是可以作調整的,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最好是標註不要加糖,而大杯的紅茶份量有點多,建議點中杯的就夠了。


◎花醬可朗芙-39元

據老闆表示可朗芙是從法國直接進口的Q彈生麵團,現點現烤,口感十分酥脆,也是早餐界的創新代表作,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會有非常驚豔的感受,因為無法想像可以在一般早餐店吃到像是高級咖啡廳才會有的甜點。

◎春川乳酪辣雞(加蛋)-85元

外層採用的厚片吐司相當鬆軟,而且帶有淡淡的牛奶香氣,雞肉部分吃起來與麥當勞的卡啦雞腿排十分類似,醬料部分應該是使用韓國辣醬,雖然是辣醬,但是辣的味道不會在口中停留太久,不能吃辣的人應該也能接受,最有趣的部份應該是配料中加入的乳酪條,咬下去的起司香氣很棒,也能拉出很長的起司絲,但是可惜的是竟然只放了一條乳酪條,雖然知道是成本考量,但是我想乳酪條在這道料理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轟炸無敵豬米堡(加蛋)-75元

說到米漢堡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摩斯漢堡內吃過的米漢堡,沒想到Q burger也能吃到,而Q burger的米漢堡米粒吃起來算是粒粒分明,最重要的豬排麵衣不會過厚,豬肉口感非常扎實又不過老,配料只有生菜和些許的醬料,整道料理缺點是過於單調,如果沒有特別加蛋,就僅僅只是豬排加上生菜,感覺若是加入洋蔥,會更有日式的風味,且吃起來也更有樂趣。

◎鮪魚蛋餅(加起司)-55元

早餐店的蛋餅最重要的重點應該在於餅皮,Q burger的蛋餅皮採用西式蛋餅皮,口感酥脆,而且餅皮部分吃起來不會太過乾癟,而餡料的鮪魚吃起來口感屬於泥狀,但這樣的口感與起司和蛋搭配在一起可以說是絕佳。

總花費

注意,實際費用並不是下面的明細,因為店員在結帳時出錯了,所以將我們的餐點打成員工價,後來發現後有和我們多收了122元,所以這次用餐實際總共花費了新臺幣304元(無服務費)。

【餐廳資訊】

電話 03 222 346

菜單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餐廳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五福六路45號1樓


【挑嘴總結】

Q burger與其他早餐店雖然有很多餐點雷同,但是我覺得他在菜點的創新、變化與菜點更新速度上更佔了上風,而且也因為每個工作人員的專業分工,不管在點餐、出餐的速度上都能感受到與傳統早餐店的極大差異,在食材選用上面可以從 Q burger 官網上看到許多項的SGS檢驗合格,可見QB對於食材安全的重視,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Q burger 在餐點的訂價上會比其他早餐點來得貴一點的緣故。

整體來說, Q burger 不管在餐廳環境、餐點的份量、美味程度上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基本上吃過幾次後,便難以離開他的懷抱。


餐廳環境★★★★★

餐點份量★★★★★

服務品質★★★★★

美味程度★★★★★

餐點價格★★★★☆

再訪意願★★★★★


想看更多私房美食推薦和更詳細的介紹嗎?

挑嘴小食堂網頁好讀

追蹤我們的IG掌握最新美食訊息


更多 Q Burger 南崁福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8c6042756dd7a6854265b
本文餐廳資訊:
Q Burger 南崁福祿店
3.8
· 桃園市 蘆竹區 · 1則評論
挑嘴小食堂最好吃的早餐店桃園早餐推薦轟炸無敵豬米堡可朗芙早餐店推薦春川乳酪辣雞鮪魚蛋餅Qburger桃園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