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川牛木石亭-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2/18(星期二)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20號

電話:03-5538372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我的評語:

以丼飯為主打的川牛木石亭有不少的分店,在網上的普遍評價也算不錯,就地緣的便利,在同事的推薦下就約了寶寶芳一起來嚐鮮囉!室內的空間以黃光為主軸,木製的方桌椅彈性大,方便併桌讓多人使用,也可以拆桌減少干擾,不過位子間的空間並不算大,尖峰時間用餐難免會覺得有些擁擠,丼飯的燒肉為點餐後現烤,以餐點及主食的份量來說,還蠻划算的,無肉不歡者應該很難抗拒它。

店內餐具需自助取用,取用時可順便盛裝熱呼呼的白湯,湯頭濃郁喝起來相當的順口,熱度也夠不怕大家喝的痛快。

點餐採自行劃記自助點餐的方式,櫃枱前方有餐點彩色DM,有圖片讓大家再選擇上更容易些,主食也可加價升級套餐,目前店內僅接受現金支付的付款方式。

清甜順口的白湯,在等侯餐點上桌前,可以先喝一些暖暖胃,因為實在好喝,薇薇安一口氣就可以喝掉二碗。

**唐揚炸雞$100

除了主食丼飯,我們加點了一份唐揚雞,雞肉本身不帶骨,外層炸的酥脆,雞肉飽滿多汁鮮嫩,還搭配了些洋蔥絲可以提味解膩。

**極盛豬肉丼$150

豬肉丼飯選用的豬五花肉油脂看起來較多,燒肉片堆疊成山座,還附上二片海苔,可以用來包肉片及淋上醬汁的白飯一起享用,雖然豬肉的油脂較多,但吃起來也不致於覺得膩。

**極盛牛肉丼$150

牛肉丼選用的是牛五花肉,肉質顏色看起來較豬肉更為深色些,油脂很明顯少了些,但口感吃起來一樣很嫩,而且肉片已有淡淡烤過後的鹹香,配著淋過醬汁的白飯吃起來相當有滿足感。

**加價套餐$60

套餐內容物包含了黃金泡菜及溫泉蛋,黃金泡菜相當入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溫泉蛋很嫩,金黃的蛋汁淋在白飯上拌著吃也很搭,飲料可自選冰箱內的玻璃瓶汽水自行取用,加價後讓餐點更是豐富了許多。


更多 川牛木石亭 竹北博愛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8ab9922613949d80ab6ac
本文餐廳資訊:
川牛木石亭 竹北博愛店
4.2
· 新竹縣 竹北市 · 5則評論
炸物炙燒新竹美食拉麵川牛木石亭燒肉丼飯燒肉日式竹北美食炸物外帶外送炙燒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川牛木石亭外帶外送燒肉丼飯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