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身為台南人,我最喜歡的越南河粉^^這家位於金華路上的老店越南牛肉河粉,店員老闆娘都是越南人!湯麵的部分選擇麵條粗度,來搭配各種肉類主菜!

菜單價目

順化牛肉越南河粉$80

我太愛了!牛肉料多實在,酸酸的清香湯頭味道帶有牛肉鮮甜味很有層次,河粉Q彈不會煮得太爛,麵條也很吸湯汁,而且他的牛肉超嫩!

份量蠻多的,食材簡單(麵、洋蔥、九層塔、豆芽、牛肉),愛吃酸的人也可以加一些檸檬汁,想吃辣也可以加一點辣椒🌶️。湯頭超級濃郁,帶著淡淡的檸檬香茅味,味道很清甜!

牛肉還呈現「粉紅粉紅的」,料理製作方式是使用川燙來燙熟, 代表肉質很新鮮,肉片也給得很大方!

紅燒牛肉河粉$80

紅燒牛肉是用燉牛肉來熬製湯頭,湯的口味熬煮的剛剛好、很入味,跟前一碗清燉的配菜香料一樣、豆芽菜等等搭配湯頭!

燉牛肉,肉的厚度很厚,肉質滑嫩不會咬不動或吞不下去!(*ˉ︶ˉ*)

越式春捲$60

「越南春卷」,是用米皮卷上雞肉、蝦和蔬菜的一道越南涼菜。蝦子真的用得好大隻哦!

將特製酸辣醬料(酸酸甜甜木瓜絲的感覺),倒在春捲上食用。

鮮蝦的紅加上生菜的脆、九層塔提味、米線,沾上酸酸的沾醬吃,真的很涮嘴!夏天就是要涼涼的小菜!這道料理太棒了,味道也沒有過重的魚露味!

台南的朋友,想吃越南菜,這家cp值超高!推薦愛吃越南菜的來金華路嚐嚐!

店名:越南牛肉河粉(老店)

電話:06-2265932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三段47號


更多 越南牛肉河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53540b5e30894d71c97
本文餐廳資訊:
越南牛肉河粉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越南河粉金華路越南河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