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種滋味,是兩代相傳堅持的心意,也是許多人最惦記的香氣。」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位於大同路上,寧靜街巷縱使距離熱鬧的三峽老街有一小段距離,但平日裡是有絡繹不絕熟門熟路的人客,一個接著一個來外帶店裡那剛出爐的原味牛角麵包。



已開業近二十年的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從創店至今只堅持賣原味牛角麵包,一樓門店全年無休每天早上六點半開始營業至晚上六點(週日8-16),二三樓烘焙廚房一天分好幾個時段烤上近千個牛角麵包,也因此不少熟客總喜歡直接來店裡購買,將才剛熱騰騰出爐的牛角麵包帶走。



記得自己小時候也好喜歡吃牛角麵包。

曾經有一段日子假日都會和媽媽一起去逛著早市,每次經過銅板價麵包攤位時,也總是會挑上幾塊麵包回去,因為不能邊走邊吃,所以採買結束回到家後,自己就會迫不及待從袋裡取出一個牛角麵包來吃,當時覺得牛角麵包那酥硬口感帶著香氣好是特別,卻也從此愛上,至今咬著牛角麵包時,也總是會想起那時陪著媽媽到市場的記憶。



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一般提供牛皮紙袋裝($250/10入)外,這裡也有餐盒($260/10入)與禮盒($280/10入)的伴手禮盒包裝。



喜歡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的牛角麵包咬著外皮酥脆,再撒上一點口感白芝麻,裡頭很紮實,卻也層次鬆軟,是越嚼越香;若有機會現買現吃,香氣四溢的牛角麵包是一點微熱,還有著幾許Q彈帶柔。

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以精選原料,堅持黃金五步驟,手揉捲製成牛角層層口感,最後烘烤至最迷人的簡單風味,也是不少人說起金牛角麵包就會想到的一種味道。



牛角麵包是蛋奶素也能食用,除了新北三峽唯一門店購買外,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也推出網路訂購,收到後常溫可放三天,冷凍可保存兩週,另外烤箱設定一分鐘也能在家熱熱品嚐。

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9號 |FB


|本文為三角湧金牛角專賣店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延伸閱讀


更多 三角湧黃金牛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5ffb42261393bf212a40d
本文餐廳資訊:
三角湧黃金牛角
4.4
· 新北市 三峽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