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4982


最近的食記都是南門市場早餐一條街系列XD,蜜蜜今天來吃的是位在林記水煎包旁的 故鄉味麵糊蛋餅 ,也是間人氣名店哦!雖然比起李記燒餅的誇張人潮有略略少一些,但仍然很受青睞;老闆態度親切,雖然開店年資並不像其他名店那樣歷史攸久,但能在短時間內竄起,並在早餐街一級戰區屹立不搖,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外觀

這天早早就來,所以人潮還不算太多,點餐方式是記得先在枱面上拿號碼牌,否則只能一旁傻等XD,但是老闆人頗親切,會不時關心提醒你有沒有拿號碼牌,還會關心地安撫說號碼快到囉,所以基本上是不會遺漏啦。

號碼牌

枱面上非常乾淨,沒有髒污油膩,號碼牌在此。

內裝

內部空間是狹長型的,有少少的桌子供內用,不過大部份客人都外帶比較多。

飲料櫃

菜單

牆上的手寫菜單,賣的就是只有蛋餅,分為招牌蛋餅及起司蛋餅,飲料則是紅茶和奶茶。

這裡強調是麵糊蛋餅,所以是以每日現調麵糊加上大量青蔥,放在煎台上煎得兩面焦香——若有不吃蔥的人,可以跟老闆說要素食的,不過沒蔥的麵糊數量較少,不是每次都買得到哦。

麵糊豪邁地澆上,倒好倒滿,滿滿的煎台可煎八份,看起來份量很大耶。

加上了蛋後看起來更加美味了!今日點餐:招牌麵糊蛋餅/起司麵糊蛋餅/紅茶/奶茶。

招牌麵糊蛋餅 35元

蜜蜜是外帶回家吃的,果然份量不小!餅皮明顯看出厚度,本來以為會是像蛋餅王那樣的口感,但並不是哦!蛋餅王是比較紥實,像海鮮煎餅那種,而這裡的麵糊蛋餅雖然厚實,但是較軟,真的是傳統古早味呢,重點是個頭頗大,吃完一份超飽足——

招牌口味裡頭除了蛋,還有點綴少許玉米粒,增添口感及甜味,建議可以加點辣更好吃哦。

蛋餅側面圖,可以看出厚度。

超司麵糊蛋餅 45元

少爺最愛的起司,由於蛋餅份量大,所以起司也是放了兩片呢!所以不會有那種餅大餡料少的沒存在感情形,

半融化起司配上新鮮蔥蛋餅皮,口口都吃得到起司鹹香,這個也好吃。

奶茶 20元/紅茶 10元

至於飲品部份,奶茶和紅茶蜜蜜個人都覺得太稀,表現得不如蛋餅出色,還有進步空間。

如果來到南門市場,可以來試試這個大份量蛋餅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故鄉味麵糊蛋餅

電話: 0988 227 123

地址: 園市桃園區文化街24號

營業時間: 05:30–11:00 周四公休

詳細地圖請按我



更多 故鄉味麵糊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b21ed23679c733d2149b4
本文餐廳資訊:
故鄉味麵糊蛋餅
4.3
· 桃園市 桃園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