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來瑞穗住虎爺溫泉會館,晚餐就來老家後山菜解決、祭祭五臟廟。

這一家的菜色非常在地有特色,也是網評花蓮瑞穗最夯、最好吃的餐廳。


營業時間 : 11:00~13:30、17:00~20:00



餐廳裡面位置不多,來瑞穗用餐記得要先電話提前訂位。



菜色種類很多,平民價格,吸引非常多遊客慕名而來。



櫃檯上黑板還有今日菜色、東岸捕獲的鮮魚推薦。



蜜香紅茶

被小綠葉蟬咬過的蜜香紅茶,不苦澀、甘醇好喝。



白飯、紫米飯

2種不同口味的飯都點,想怎麼吃就怎麼舀。



魚卵蔬菜沙拉

一上桌就先來一盤沙拉開胃菜,魚卵跟蔬菜一起入口,特別爽口。

底下擺盤的蔬菜也很多,還有苜蓿芽與玉米粒。



客家小炒

老家的客家小炒也炒得太好吃了,非常夠味有嚼勁,還不油膩。



老家豬腳

豬腳也是我們一致讚美的一道料理,特別是豬皮,燉的好Q嫩喔!!

越來越胖的Hank媽,這幾趟出門能不吃飯就不吃飯,因為豬腳、客家小炒太下飯而破功。



烤台灣鯛

來花東一定要來上一盤鹽焗台灣鯛,魚皮外層裹住大把的鹽下去烤,更能鎖住魚肉鮮美。



石頭鮮蝦

鮮蝦底層真的有擺上石頭,但~不知道是不是靠著石頭熱度將鮮蝦悶熟的…



青菜-高麗菜

快炒的很清脆可口,很不錯。



老家雜菜堡

這一道菜是老家的招牌料理,不僅菜色份量多,湯頭也好好喝。



各式雜菜、海鮮,加上蛋酥下去料理,湯頭超鮮美的,是來老家後山菜必點。



仙草雞湯

以為仙草只能做甜湯,老家拿來燉雞湯,還加上一朵荷花(還是蓮花??傻傻地分不清楚),特別清甜、消暑好喝。



說老家後山菜是來花蓮瑞穗必吃美食餐廳一點也不為過,推薦給大家品嚐喔。


更多 老家後山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39e9b2756dd19ac22bd4b
本文餐廳資訊:
老家後山菜
4.4
· 花蓮縣 瑞穗鄉 · 1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