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好久沒有吃日本料理啦,今天忽然熊熊的很想吃耶!

自從上次來到心丼隱食堂用餐,又過了好久...時間真的過超快。

這家在竹北縣政十街的"心丼隱食堂",是在地人都知道的好味道~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只有高CP值的美味餐點,還有親切的用餐服務,值得讓人一訪再訪

每次來用餐,都是高朋滿座,沒有訂位真的會等很久,建議大家用餐前,一定要預約唷。

p.s.上回來訪的美食紀錄,連結參考

https://reurl.cc/X65V8M


↓歡迎追蹤熊寶FB粉專↓

~歡迎追蹤IG~@kinglin724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 心丼隱食堂-店鋪介紹。

↓ 店面新裝潢後,變得更有日式風情了~

外頭有紅色的日式燈籠,還有大大落地窗。

因為竹北的風真的很大,裡頭有提供一個等候區,方便客人在玄關處稍後帶位。

這家和"樂陽食堂",都是熊寶小榆在竹北很喜歡來的日式餐廳,想到日本料理必來。

當想吃熟食就會到"樂陽食堂",想吃生食或是丼飯就會來"心丼",兩家都很平價又美味

p.s.樂陽食堂用餐心得,文章連結心得

https://reurl.cc/8G5pxo

↓"心丼"牆面上的裝飾品~ 好快呀! 居然要清明了~

二十四節氣不停的循環,而我們得青春也更著加速流失!

不行,今天等等一定來要吃點什麼,撫慰一下一整天煩躁的心

↓ 改裝後的內用空間,好像更寬敞了,而且布置挺溫馨得呢!

這天真的超級多人的,有稍微等候一下,才輪到我們用餐。

很多客人都是剛下班過來的,"心丼"真的是親子、商務、約會、聚餐都OK。



※ 心丼隱食堂-菜單介紹。

↓ 當天的隱殘版菜色,會寫在點餐櫃檯上方。

像是雞肉串燒、炸起司鮭魚壽司、壽司比薩都是"心丼"的獨家研發餐點。

也只有來"心丼"才吃得到的好味道,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心丼隱食堂"菜單,餐點品項真得很多,而且價格也不貴。

丼飯最便宜是155元起,還有生魚片、沙拉、手卷、日式小菜、鍋物、壽司等餐點。


※ 心丼隱食堂-餐點品嚐心得。

↓ 今天很想吃生食的生魚片丼飯!!!!

丼飯是有附上小菜和味噌湯的,吃起來飽足又划算。

但一人一份丼飯吃完就超級飽了說,可以兩人點一碗丼飯,再加點其他不同料理混搭。

像是炸鮭魚壽司、茶碗蒸、玉子燒、烤魚、雞肉串燒都是人氣推薦商品喔~


◎ 盛合海鮮丼飯 245元。

↓ 滿滿新鮮魚貨的綜合海鮮丼飯,裡面有鮭魚、鮪魚、旗魚、干貝、蝦子、比目魚等等!

蝦子有炙燒過,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處理的非常好,推推

一旁的日式小菜有黑豆、龍蝦沙拉、玉子燒、海帶芽、龍蝦棒,配料一整個好豐富。

↓ 除了視覺上看起來無敵美~ 味道也是超級好吃的。

新鮮的生魚片,每一種都可以享用到,最喜歡炙燒比目魚的油脂,和肥美的鮭魚。

一旁的日式小菜和海帶也和丼飯好搭呀,真的超級好吃的呢

↓ 來看一下,這碗盛合海鮮丼的份量,都快比熊寶小榆的臉還大了!

吃完之後真的好飽足,平常晚上想要來個大餐,真的蠻推薦可以吃看看這款海鮮丼飯喔。


◎ 鮭魚親子丼飯 245元。

↓ 這份是KEN點的,獨愛"鮭魚"和"鮭魚卵"朋友最愛的餐點啦。

裡面有超級多肥美渾厚的鮭魚生魚片,每一塊魚肉切的都超級厚實的~

一口咬下滿是鮭魚油花的鮮甜,好好吃~ 搭上鹹鹹的鮭魚卵,爆漿口感實在太過癮。

↓ 來~ 這一碗鮭魚親子丼除了鮭魚之外,旁邊的小菜也是多到滿出來呢。

光用看就覺得超豪華的,推薦給愛吃丼飯的朋友,鮭魚有新鮮很讚


◎ 丼飯小菜。

↓ 丼飯附的小菜,有海帶芽和牛蒡絲,兩個都很好吃。


◎ 丼飯味噌湯。

↓ 味噌湯裡面有很多鮭魚骨頭肉塊~喝起來滿滿鮮味。


↓ 除了丼飯之外,還點了兩份蛋料理!

是鮮嫩可口的茶碗蒸,和香氣十足的玉子燒。

這兩道都是熟食料理,也蠻適合小朋友食用的喔~


◎ 明太子玉子燒 100元。

↓ 一份總共切成六塊~ 兩個人吃真的很剛好!

熱呼呼的玉子燒,上面淋上明太子醬,還有滿滿蝦卵。

吃起來柔軟不膩口,又帶有明太子的鮮味和香氣,好吃


◎ 茶碗蒸 45元。

↓ 蒸蛋口感超級滑嫩的,雞湯湯底讓茶碗蒸吃起來香氣十足。

裡頭有香菇和豐富食材,這道真的好好吃,很像布丁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呢。

份量也不小,吃完真的非常飽足,小朋友來點茶碗蒸加白飯也可以喔,營養又美味。


每一道餐點都好好吃,推薦大家必點"盛合海鮮丼",料好味美

這家店生意很好不是沒有道理的,食材新鮮、餐點選擇豐富、服務也很親切。

加上高CP值的價格,是值得讓人一訪再訪的溫馨餐廳,

下次還要再來試試"炸起司鮭魚壽司"和"剝皮辣椒雞翅"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啦,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掰掰ㄧ


【店鋪資訊】

【心丼隱食堂】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立刻關注熊寶的SNS平台,才不會錯過最新資訊唷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telegram 頻道‧群組→https://t.me/beckybear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bloggers/view/78091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31v519



↓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感恩


更多 心丼隱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dd948226139055e2062b6
本文餐廳資訊:
心丼隱食堂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2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