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在員林國小旁邊的雅典那之宴,前身叫潘朵拉,是一家以排餐為主,搭配自助吧吃到飽的餐廳。

每到假日都要以現場候位方式排隊,建議11:00就要抵達,不然要等第二輪一點才能用餐。

<營業時間>

<餐廳環境>

內部座位很多,主要以4-6人為主。

左邊是四人座位區,右邊是多人座位區。


店內有兒童座椅,

而且在桌上已經擺好餐具,衛生紙和水杯,

要喝飲料時要記得帶水杯去裝喔~

<消費方式>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點排餐自助吧可以自由享用,假日的時候一定要點排餐,而且排餐吃不完也不能外帶,怕有心人自助吧吃飽外帶排餐回家XD


<雅典娜之宴菜單>


主打美國安格斯牛排,店內四處可以明顯看到安格斯牛的介紹。

牛排,豬排,雞排,魚排,各式排餐都有,肉也有分等級,高級的排餐會再附上酥皮濃湯。


<自助吧-熟食區>

一般一定會有炒飯,義大利麵和一道青菜,再搭配不同的熟食,這裡的熟食~超~級~好~吃!!!

來第一個要吃的就是炒飯,青菜和義大利麵阿~~~~

蝦仁炒飯粒粒分明,香鬆不粘膩,調味鹹度剛好,奶油蛤蜊義大利麵也很夠味,只是被拿到剩一點點而已了~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裡面有蛤蜊,甜椒,蝦仁。


<自助吧-生食區>

生食區有沙拉,壽司冷盤類的海鮮,還有最划算的鮮蝦!!但是這天去的幾乎都是蝦王蝦后,一出來就被整盤帶走!!!連一條到沒吃到,真是殘念。

爸爸說壽司,蟹肉棒很好吃~毛豆有調味,海鮮也很新鮮喔~


<自助吧,手捲區>

友人有去拿,有蘆筍和鮮蝦口味,忘記拍照了~


<自助吧-麵包區>

這裡的麵包也會多重,可以自己放進去烤箱加熱喔~我每次一定會拿的就是奶油麵包和香蒜麵包,沾濃湯吃超級好吃阿!


<自助吧-湯品區>

每次來最常看到的就是四物雞湯和玉米濃湯,這裡的濃湯也非常好喝阿~人太多沒拍照~

<自助吧-水果區>

這裡的水果也不馬虎,會隨著季節提供高品質的水果,這天來提供的是芭樂,葡萄柚,西瓜和木瓜,都是當天現切的,水分多又甜又好吃。

<自助吧-甜點區>

這邊有放餅乾和棉花糖,可以沾巧克力噴泉吃,也有人沾水果XD。

甜點的部分種類很多,有塔類,小蛋糕,茶凍,奶酪和布丁,蛋糕不會乾乾的有冰箱放很久的感覺。


<自助吧-熱飲區>

喜歡喝熱的,這邊有美式咖啡,薰衣草奶茶,黃金柚子茶可以喝,都不喜歡也有提供熱開水讓你自己沖茶包。

三種熱飲都喝過,爸媽很喜歡這裡的美式,我喜歡奶味和薰衣草花香很夠的薰衣草奶茶和黃金柚子茶~~

<自助吧-冷飲區>

喜歡冰冰涼涼的,有可口可樂的飲料機可以喝,不喜歡氣泡飲料,還有果汁可以選擇,綠茶,可爾必思,烏梅汁和柳橙汁,有時候會換成葡萄柚汁。


<自助吧-冰淇淋區>

這裡的冰淇淋是明治的,可以自己選要用餅乾還是碗,冰淇淋不會硬到很難挖~~也都還剩很多,有八種口味,旁邊有小湯匙可以用。

<主菜-沙朗牛排>

因為牛排總是來的太突然,拍照都措手不及啦~裡面有紅蘿蔔,馬鈴薯,洋蔥,青椒,還有一顆蛋當配菜。

服務人員會來提供黑胡椒醬和蘑菇醬,桌上也有玫瑰鹽可以用,都不喜歡冷盤區也有番茄醬和XO醬可以使用。



<主菜-風味豬排>

因為去拿沙拉吧,我的蛋被友人被迫翻面,肉也切了我的擺盤阿阿阿阿~~~~

不喜歡吃牛的可以嚐嚐這裡的豬排,我很喜歡軟嫰又沒有腥味,只要沾玫瑰鹽就很好吃。

<裝盤畫面一覽>

如果你喜歡吃牛排又想要豐富又好吃的自助吧~雅典哪之宴非常適合你~

<雅典哪之宴>

510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2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雅典那之宴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a17c03a10241de65ed4
本文餐廳資訊:
雅典那之宴 (已歇業)
4.0
· 彰化縣 員林鎮 · 10則評論
員林雅典娜之宴彰化潘朵拉之宴員林美食員林牛排吃到飽西餐廳員林牛排推薦牛排沙拉吧員林牛排吃到飽人氣餐廳員林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