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開山路上靠近府中路的交叉路口處。

這間「旺福酵素臭豆腐」是年輕人共同創業至今一年多,老闆說他們臭豆腐是向廠商批貨來的,經過他專業油炸就變成台灣特色小吃,小高品嚐完覺得店家臭豆腐很美味,只是所使用沾醬稍微偏鹹一些,小高個人是比較喜歡帶點甜味的醬汁,當然這是我個人主觀感受就僅供參考。



這間店面空間很小騎樓放置料理台,騎樓只放置三個桌子供客人內用。

料理台裡面油炸鍋是有特殊設計,能把臭豆腐高溫油炸變成外酥內嫩。

這方形酵素臭豆腐會切成三角形再油炸。

這是店家泡菜醃漬的顏色剛剛好。

老闆油炸臭豆腐時似乎沒有什麼油臭味。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自行畫選,菜單上有香酥臭豆腐、椒鹽臭豆腐、養生臭臭鍋、麻辣臭臭鍋及鍋燒意麵等,臭豆腐有蒜頭、辣椒及芥末等三種醬汁供選擇,臭豆腐定價均ㄧ價50元,店家說有70元加大臭豆腐可選擇。

香酥臭豆腐(加大)70元。


p style="text-align:center">


這盤臭豆腐總共有14塊份量足夠,小高選擇蒜頭醬汁來提味,盤子上有少許泡菜來解膩。

這種切法與料理方式與一派胡鹽很相似。

這泡菜份量偏少酸辣清脆很好吃


高溫油炸臭豆腐不用裹粉就很酥脆。


臭豆腐外酥內嫩臭味適中

,沾濕醬汁比較夠味更好吃,小高建議醬汁要帶點甜味會更好。

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旺福酵素臭豆腐」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旺福酵素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7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旺福-酵素臭豆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237d1d6895d3e97bc67fb
本文餐廳資訊:
旺福-酵素臭豆腐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1則評論
台南樂天懶人包旺福酵素臭豆腐高樂天小吃小高酵素臭豆腐中西區樂天小高台南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