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之前

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創立於2016年,以餐車巡迴方式經營至今也4歲了!終於在2020年6月6日有了首家實體店面,選在了班班好常去的鹽埕區必忠街, 由一個學表演、一個學管理的兩位一同創辦,賣起了曾在2014年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而在台灣紅及一時的古巴三明治,隨著話題過去之後想不到依舊靠著美味的餐點經營至今。

也是相當愛好美食的好友在開幕當日就前來朝聖享用並推薦給班班,看來是累積許久的粉絲們一起來慶祝,而班班選擇了在平日的下午時段來用餐,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來,但想到美食當然就風雨無阻地啦!帶大家一起來嘗鮮嘗鮮。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環境

店內採開放式廚房配置,可以看得到自己餐點製作的過程,對於餐飲科系出身的班班來說很吸引人。

因為一樓空間實在不是太大,幾乎都拿來放廚房,室內內用的位子就只有一個。

外頭有設置騎樓的座位區,但主要大家應該都還是會外帶享用。

店內也設置了看板介紹自家商品的製程及使用的食材,餐點皆是現點現做,趕時間就記得先預訂嘿。

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菜單

菜單的古巴三明治品項都取名得很有趣味,有甜的也有鹹的,而且有三種奶素的品項,招牌是熱燉三隻小豬、BBQ蒜酥美花烤豬。

翻頁後可以看到想不到有提供一些Side Dish及飲品,菜的名稱也不輸給前一頁呢!

品嘗在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

B.B.Q蒜酥美花烤豬(單點150元,可加80-90元升級套餐)

店內的長紅超人氣招牌,使用自家BBQ烤豬梅花搭配蔬菜、番茄、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包到19公分的軟法麵包都快裝不下了,經過鐵板熱壓之後起司香味超濃又牽絲,雖然蔬菜難免就是會出水,但整體口味是班班很愛的。

翻開來給各位看倌欣賞一下下,上面是尚未熱壓之前的狀態。

發霉的朱古力( 單點120元,可加80-90元升級套餐 )

這個帶小朋友來一定要吃一波的!滿滿的起司加上大人小孩都愛死了的OERO,在淋上了巧克力醬,熱壓之後整間店香噴噴的,一口咬下感覺甜蜜蜜,好吃極了!

一碗燉飯(單點90元,可加80-90元升級套餐 )

一碗燉飯是餐車時期沒有的菜色,但已經是人氣點播率很高的一款,使用與三隻小豬一樣的燉豬肉,加上四季豆等蔬菜,班班覺得燉飯口感顏色都相當不錯,就是稍嫌味道單一了一些,如果能更有些許鮮奶油增添香氣就更棒了。

想不到一串肉(單點60元)

因為加了套餐,選擇了想不到一串肉當為附餐,萬萬沒想到成為班班今天心目中的MVP,豬梅花肉經過燉煮之後切成滾刀塊,串成肉串再以鐵板香煎撒上起司就好滿足,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都是肉汁,建議大家一定要吃吃。

雷夢熱帶冰茶(單點50元,可為套餐飲品)

飲料是去冰的,但還是冰冰涼涼,店裡自煮的紅茶配上熱帶水果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而且不會過於甜膩,配著餐點吃很適合。

造訪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後記

雖然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店內空間不像許多餐廳一樣的擁有大空間,店內座位雖然不多,但拿著外帶包裝一邊散步一邊散步在駁二街道上也是相當愜意,雖然天氣太熱的時候班班還是喜歡在現場吃吃,但野餐其實也是很適合呢。

但兩位老闆看起來年紀都還很年輕,似乎在店內穩定之後還是會偶而出去跑跑餐車,經營小店雖然相當的辛苦,所有大小事都得要一手包辦,看得出兩位老闆還在不斷的精進自己的技術與開店的管理,班班可是想再多來幾次支持啊!

【 想不到Mobile kitchen&古巴三明治俱樂部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47號一樓。

電話: 0953-577542 。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店休請見店家粉絲專頁公告

備註:只收現金,提供內用、外帶,免收服務費,可事先預訂,無限制用餐時間。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班班美食生活圈
414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