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桃園中壢遠東SOGO商圈的美食餐廳非常多樣化,這次要來介紹這家網路口碑一直不錯的早午餐「早點初發 中壢店」,主打菠蘿漢堡與烤吐司,位於中壢威尼斯影城後方的巷弄美食,前身是高三孝碳烤吐司,更改店名、換掉招牌後繼續出發。


我們下午一點抵達時,內用幾乎座無虛席,吐司差一點就賣光光,要吃到吐司系列真的得「早點初發」,中壢必吃的早午餐店之一。


外觀是充滿回憶的復古風,有許多的木製桌椅,相信你也可以坐在這回憶過去童年時光。


木製桌椅的抽屜還有許多驚喜唷。


有許多小時候常玩的桌遊,是不是很讓人懷念阿!?


已經快到結束營業時間,用餐人潮還是很多。


牆上畫作都是老闆娘畫的耶,還有一幅與老闆娘本人100%像,有夠厲害的,充滿了藝術氣息的美食餐廳!!


店家採用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以及全台正夯的二吉軒豆乳,還有外送平台可以使用唷。


早點初發 菜單

一定要吃的烤吐司菠蘿漢堡捲餅香蕉巧克力厚片是只有中壢店獨有的唷,飲料推薦牧場鮮奶紅茶和二吉軒豆乳,如果覺得配料不夠,都可以再多加薯泥起司花生醬,要多加也是可以的。


我們點了西西里雞腿排總匯起司豬排菠蘿堡家傳炒蘿蔔糕+豬肉豬肉發Fa捲餅,飲料則是剛剛推薦的牧場鮮奶紅茶二吉軒豆乳,牛奶與豆漿兩種蛋白質都有喝到。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95

內餡非常的飽滿,雞腿排、生菜、薯泥、蛋之外,我還多加了花生醬+$5,覺得三明治或漢堡一定要加這花生醬更深得我心。


▲▼將這總匯三明治上下顛倒給你各位看一下,多層次的口感。


看看這有顆粒的花生醬,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整個味蕾都提升!!


起司豬排菠蘿堡 $75

最吸引我的絕對是這道菠蘿漢堡,外皮酥脆讓人食指大動,一樣都有多加顆粒花生醬+$5唷


這誘人的起司和花生醬,你各位還不早點出發吃早餐。


脆皮菠蘿堡部分不會很甜膩,搭上花生醬整口的味道十分融洽,豬肉是店家自己醃製的,單吃的口味稍微鹹了一點,但搭配著菠蘿堡一起吃,甜鹹的雙重口感每一口都讓你忘不了。


菠蘿堡不只上層酥脆,底部也是有著不同的酥脆感唷。


家傳炒蘿蔔糕 $60 + 豬肉 $30

忘記提到這裝起餐點的鑄鐵鍋非常小巧吸睛,蘿蔔糕一起煎過,顯得沒那麼單調,可以再加價多點豬肉與雞肉,需要加辣也可以事先說。


每一份餐點的量都算不小,點一份就能吃很飽,而且價格還滿親民的。


豬肉發FA捲餅 $60

捲餅是只有中壢店才吃得到的唷,用料單純的酥皮捲餅,其實超級不簡單,沒有多餘的澱粉味,吃得到捲餅的香氣,配上醃製過的鹹豬肉,越嚼越香。


二吉軒豆乳 $45

高大鮮奶與二吉軒豆乳都是早點初發必點的飲品,而這豆乳充滿了濃濃的豆香味,就算是無糖的喝起來也是非常濃醇。


店貓 - FA財

雖然說是店貓,但是其實是隻乖巧的流浪貓,臉看起來有點兇兇的,但是超愛撒嬌的,叫了就會過來一直磨蹭,還會給人輪流摸摸,看店裡客人絡繹不絕,絕對是隻招財的貓咪。


環保袋 $39

店家也有推出好用的環保袋只要$39。


目前「早點初發」只有中壢和內湖兩家店,如果有北部朋友要我推薦菠蘿堡餐廳或是早午餐店,我很推他們家,菠蘿堡外皮酥脆,口感豐富層層美味,最重要的是,菠蘿的味道沒有跟其它食材打架,喜歡菠蘿堡或是喜歡烤三明治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平價早午餐!!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更多 高三孝碳烤吐司 中壢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9a70c23679c5b28149d6a
本文餐廳資訊:
高三孝碳烤吐司 中壢店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14則評論
初好胖胖中壢美食外帶中壢威尼斯中壢威尼斯美食中壢美食餐廳中壢美食PTT紅茶拿鐵中壢美食中壢美食推薦初好胖胖菜單薯泥蛋桃園早午餐高大鮮乳總匯三明治2020新開店中壢早餐推薦中壢早餐桃園早餐桃園美食食在OuEC總匯吐司早點初發菜單中壢美食ptt餐廳各地美食中壢早午餐中壢brunch桃園中壢鮮奶茶二吉軒豆乳港式蘿蔔糕花生醬菠蘿堡早午餐中壢必吃鮮乳紡初好胖胖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中壢威尼斯外帶外送中壢威尼斯美食外帶外送中壢美食餐廳外帶外送中壢美食PTT外帶外送紅茶拿鐵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中壢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初好胖胖菜單外帶外送薯泥蛋外帶外送桃園早午餐外帶外送高大鮮乳外帶外送總匯三明治外帶外送2020新開店外帶外送中壢早餐推薦外帶外送中壢早餐外帶外送桃園早餐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食在OuEC外帶外送總匯吐司外帶外送早點初發菜單外帶外送中壢美食ptt餐廳外帶外送各地美食外帶外送中壢早午餐外帶外送中壢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桃園中壢外帶外送鮮奶茶外帶外送二吉軒豆乳外帶外送港式蘿蔔糕外帶外送花生醬外帶外送菠蘿堡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中壢必吃外帶外送鮮乳紡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