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想到明天要補班,心情就鬱悶;那麼改想下班要來份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的冰甜點,似乎嘴角就不禁上揚了。



來自Double V的全新冰點店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 今天開始正式營業了,受歡迎程度是開門前店外早已排了長長人龍。

店內不大一次最多約能容納15-16位來客,這次是被安排在長桌的位子,滿座時會覺得稍微有點擁擠。




店內除了冰甜點外,也有提供咖啡茶飲與其它小點。



上圖右)檸檬塔 ($280) 使用橄欖油冰淇淋、香柚雪酪、檸檬奶餡冰淇淋、鬆甜焦化蛋白餅、薄香酥塔。

上圖左)烏龍桃桃( $280)使用淺焙烏龍冰淇淋、鮮濃香草冰淇淋 白桃香檳雪酪、玫瑰白桃雪酪與拉拉山水蜜桃、抹茶酥餅、晶瑩果凍、白巧克力薄片。

特別喜歡烏龍桃桃使用的淺焙烏龍冰淇淋與白桃香檳雪酪;檸檬塔的酸感,也非常清爽不膩,整體用料相當豐富,這裡絕對是近期最讓人喜歡的冰點店了,下次還想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4號|13:30-17:00(L.O 16:30)、18:30-21:00(L.O 20:30)

一、二 店休|FB


延伸閱讀


更多 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4e0dd2756dd61965e6af5
本文餐廳資訊:
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
4.6
· 台北市 松山區 · 6則評論
台北Deux Doux Crèmeriedeux doux台北冰淇淋Deux Doux Crèmerie台北冰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