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年四季都有火鍋可以吃,今天約了嗑鍋同好來西門網美火鍋店【嗑火鍋吃到飽】來感受一下吃火鍋也可以很網美的氛圍。西門火鍋吃到飽餐廳選擇也不少,瑪姬就在這一帶吃過了好幾家,正好可以比較一下哪一家最合我的胃口,好吃的話下次也會想再來,必竟來西門町的次數頗多,每一次可以換一家餐廳吃飯,不斷有變化。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4樓

電      話:02 2388 8866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方臉書:嗑火鍋吃到飽-Eat Hot Pot(內有菜單)

【嗑火鍋吃到飽】位在捷運西門六號出口的漢中街上,UNIQLO旁的一棟大樓四樓,從捷運出口步行只需二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餐廳位在大樓四樓有電梯設備,從這個入口就是搭電梯的方向。

搭電梯上四樓後一進來就有一個綠意盎然的網美牆,這也是網美必拍上傳IG打卡的熱點。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拍偽網美照啦!

電梯的另外一頭也有樓梯可以上來,一進來就是大理石的時尚櫃台,結帳櫃台是在這一頭喲!

店內的空間相當大,一整個開放大空間,以Tiffany綠、霓紅裝飾燈、大理石桌和白、粉色的蝴蝶座椅,打造成一個繽紛清新的網美風火鍋店。

座位約有150席,是團體聚餐包場,或是情侶、好姐妹約會嗑鍋的好地方。

來到這裡感覺讓人心情飛揚,人都不自覺年輕了起來!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嗑火鍋也不用擔心,這種排列式的座位讓你一個人也可以無負擔的開心用餐。

店裡還有規劃讓網美可拍好拍滿的座位,幾隻可愛萌噠噠的玩偶更激起了少女心大噴發!

來瞧瞧吃到飽的自助吧有哪些食材,有很多選擇的麵食和火鍋料

還有一些新鮮蔬菜和根莖類的食材,都是吃火鍋必吃的,選擇還不少!

看到有我喜歡的鳥蛋、芋頭和蒟蒻絲可以無限享用,目標就鎖定啦!

飲料吧台上也提供了各種茶類冷飲

熱飲的部份有咖啡、茶包可自己選擇沖泡,還有冰涼的碳酸冷飲也是火鍋吃到飽少不了的標配。

店裡提供了巧克力、脆酥黑餅乾、芒果和香草四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可無限享用。

常見的醬料和香辛料也一應俱全

現場還提供了滷肉飯,喜歡飯食的朋友可好好滿足!好奇的打開鍋蓋瞧瞧,迎來的是陣陣撲鼻香,好想立刻先來一碗,不過最後實在吃太飽了,還是先放棄!

自助加湯區也有各種鍋物的專屬高湯,自己動手更快速方便。

來看看店內的消費方式,吃到飽的價位分為$439&539另加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

湯品的部份有柴魚昆布、健康蔬食、香濃牛奶、日式壽喜、川味麻辣五種選擇。我們今天選擇539元吃到飽,共有七種肉品和二種海鮮可以無限享用,這部份是採現點現上的方式,也確保食材的新鮮和不浪費的原則。

香濃牛奶鍋是店內的人氣必點,還附了一隻可愛的牛奶熊,牛奶鍋的湯頭是以大骨和蔬菜為基底熬煮數小時的精華,喝起來鹹味恰到好處,不搶牛奶香濃的風味。

可愛的牛奶熊可在過程中適當的加入,讓牛奶鍋的風味不流失。

有麻辣天后之稱的好同學點的川味麻辣,看起來感覺紅通通似乎很辣,主要是以大骨和蔬菜為基底再加入數種中藥材熬製,不過喝起來香麻的味道不刺激,味道也很夠,不過到中後段食材煮後鹹味會加重,建議可加白開水稀釋,吃起來身體無負擔。

接下來第一輪所有食材都先上一輪,除非有不吃的先跟服務人員表明。539吃到飽的肉品有美國安格斯沙朗牛、美國牛五花、澳洲低脂牛、低脂嫩肩豬、台灣豬五花和梅花豬、去骨雞腿肉、白蝦和鯛魚片。

份量都是二人份的,所以全部都來一輪其實也還好不會太多

臉書打卡按讚加公開分享即贈花枝漿或蝦仁漿一份,都是真材實料眼見為憑,千萬別錯過!

我們自己也拿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自助區的食材,看起來都處理得很乾淨,食材新鮮度也夠。

接著就看牛奶熊泡澡啦!這也是吃鍋的一個小樂趣!其實在煮食的過程中我們都沒有再加其它的醬料,湯底本身的滋味夠,煮起來就好吃,就連本身沒什麼味道的蔬菜用牛奶鍋煮都夠美味,也讓我少點熱量的攝取,吃得更健康!

牛肉的部份都很新鮮,建議煮食的間在滾燙的湯鍋裡涮個幾下約5-7分熟的肉質口感最佳,若全熟就少了點鮮嫩的口感,給大家參考!

第二輪的牛肉熟度控制的比較好就好吃許多啦!

店裡的豬肉品都是使用究好豬(台灣雲林自產自銷履歷豬),品質上有保障吃得安心又美味!

豬肉的部份新鮮度很容易被分辨出來,像豬五花的部份彈牙不肥膩,油脂輕潤吃起來更順口。

梅花豬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品質好的梅花豬有彈性新鮮無腥味,肉品無論放在麻辣鍋或牛奶鍋裡煮都很好,各有不同風味!

臉書打卡分享送的蝦仁漿和花枝漿也陸續放到鍋裡煮食,一般我們都愛放麻辣鍋裡煮,滋味會更棒!

裡面的蝦仁很多一點都不馬虎,即可吃到新鮮的蝦子又能嚐到Q彈的好口感。

花枝漿的每一口也都有花枝Q脆的口感,又帶有麻辣的鮮香,是食材中讓我們很滿意的部份。

蔬菜我個人都愛放不辣的湯底煮,不然太辣我下不了口,牛奶鍋煮出來的蔬菜和火鍋丸餃類都不失風味,我個人超愛的芋頭切的超大塊,煮後十分細綿鬆軟就像吃芋泥一樣不太需要咀嚼,朋友放在麻辣鍋裡煮也很好吃哦!

去骨雞腿肉我們也是放入麻辣鍋煮,鮮嫩的口感真叫人喜歡!

白蝦很新鮮好撥殼,基本上新鮮就好吃,無庸置疑!

鯛魚的肉片是細緻的,厚切煮後比較不易鬆散。

最後是煮麵食的時間,通常有麻辣鍋都會想配王子麵,但今天看到有蒸煮麵口感又來得更好些就毫無懸念的拿來品嚐,而我看到有年糕基本上就放棄其它麵食,但烏龍我個人也喜歡就各拿一半好了,自己拿就是份量可斟酌吃好吃滿!

蒸煮麵煮的時間會比王子麵來得長,火候的控制要隨時注意著,太爛會少了彈牙口感,可以控制在三分鐘內是最好的。

我愛的年糕和烏龍麵,年糕的口感來得比麵更Q還帶有點黏性,尤其放在麻辣鍋裡煮更好吃,我個人喜歡呢!

最後不能錯過明治冰淇淋,特別留了點胃吃它,外面太熱真的無法不吃冰,所以今天特別貪吃的拿了四球,順便補上次沒吃到的扣達。裡面的芒果味道是最好的,尤其是夏天更是芒果的季節,不吃不可啊!

西門町網美必訪的吃到飽火鍋,大家可以來美美的店裡安心吃鍋享受美食,還可以開心拍美照,會是女孩兒們喜歡的餐廳。


◆更多麻辣/火鍋美食分享~~~

台北美食【金極鮮火鍋】日本和牛吃到飽。大直麻辣鍋吃到飽。大直火鍋吃到飽推薦。內湖麻辣鍋吃到飽

◆新北三重【齊味麻辣火鍋三重店】超正點麻辣鍋讓我吃到了。三重麻辣鍋。三重美食。徐匯中學麻辣鴛鴦鍋

◆台北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大啖波士頓龍蝦真過癮。謝師宴聚會好選擇!捷運台大醫院站美食

◆台北中山【漉海鮮蒸氣鍋松江店】原汁原味海鮮蒸氣料理。捷運松江南京美食

台北美食【海九麻辣海鮮火鍋】活海鮮麻辣火鍋。松江南京麻辣火鍋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並設定為搶先看,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更多 嗑火鍋-EAT HOT PO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c3654d6895d5dd12aaff0
本文餐廳資訊:
嗑火鍋-EAT HOT POT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25則評論
西門餐廳嗑火鍋西門西門捷運站嗑火鍋西門店網美景點花牆台北市西門火鍋吃到飽饅頭弟IG打卡熱點網美萬華美食在地人推薦嗑火鍋吃到飽評論5顆星及留言療癒美食嗑火鍋評價萬華區熊造型火鍋台北火鍋甜點網美火鍋店台北餐廳健康蔬食火鍋火鍋西門町火鍋霜降牛肉西門町火鍋推薦西門町美食2019台北人氣餐廳台北美食牛奶熊火鍋西門火鍋無肉不歡台北火鍋吃到飽嗑火鍋-eathotpot萬華區美食台北牛奶鍋網美系火鍋店麻辣鍋捷運美食起司牛奶鍋熊熊泡湯霜降豬肉嗑火鍋價格泡菜鍋牛奶起司鍋西門網美餐廳低脂牛肉台北火鍋推薦小熊火鍋西門鍋物推薦網美牆兩人同行開兩鍋送海鮮盤即贈送小肥牛或梅花豬一盤西門町美食推薦履歷豬台北美食推薦西門網美餐廳推薦藥膳鍋捷運西門站美食推薦西門美食蒙古鍋小羔羊西門町麻辣鍋小熊牛奶熊泡湯HOTPOT親子同遊西門町牛奶熊小熊牛奶鍋台北網美餐廳台北食在OuEC西門町美食餐廳台北萬華大理石小熊牛奶鍋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各地美食西門町網美火鍋西門町火鍋吃到飽萬華火鍋牛奶鍋台北一日遊IG打卡美食網美餐廳西門町美食火鍋吃到飽嗑火鍋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