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汐止地區平時我們比較常去的是新黃昏市場附近,今天想去個不一樣的地方尋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好玩的,特別來到了平時比較少來的忠孝東路商圈十月初二烤肉飯。

店內不算大,有吧台、桌椅、固定長木椅三種位置,約20位左右。

打圈的部分像是雪花牛、薑汁豬、唐揚雞比較平價的選擇平日午餐才有供應,所以晚餐想吃隨意小資隨便吃的話選擇就會比較少,這樣其實會影響來訪的意願,不過若是晚餐座位供不應求的話這樣的策略其實才是開店的正確方式,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只供應利潤高一些的產品並減輕高價品的庫存。

因為今天在預算有限下只好先選擇厚切梅豬與雞腿丼,另外搭配一份B餐,看看套餐內有什麼。

用餐有小菜(牛蒡絲)、味噌湯及冬瓜檸檬可以喝,冬瓜檸檬比例還不錯在這熱死人的夏天非常解渴。

+49元B餐有沙拉與小菜,沙拉是油醋醬的味道,蔬菜新鮮醬汁清爽,小菜則為海帶絲,+49元為了營養均衡飲食我是覺得可以升級。

如果想減肥不想吃飯,可以+39將飯改成溫沙拉的方式,夏天吃吃沙拉少吃米飯也蠻清爽的。

【啾西雞腿丼 NT.180】

這雞腿真的很啾西,雞腿肉非常新鮮,有些冷凍久的肉吃起來就是乾乾的,不過這裡的雞腿完全不會有這問題,雞皮還帶點溼潤,烤醬算是薄薄的塗上一層,提味不死鹹保有食材的原味,底下的飯也很分明,整體表現我覺得很不錯。

【厚切梅豬丼 NT.170】

今天考慮預算下沒點牛或松阪豬,就來試試梅花豬看好不好吃吧!

肉沒加量的情況其實也算夠多了,肉真的算切得蠻厚的,看起來會硬但是吃起來蠻嫩的,又帶點淡淡的碳烤香味,這個梅豬丼意外得讓我喜歡。

雖然裡面有半顆蛋了,但吃烤肉飯還是喜歡加個溫泉蛋,半熟的蛋汁配上烤肉的香味,真的是絕配。


店裡也有可以集點的活動,常吃記得要個集點卡,會更划算。


【延伸閱讀】

春月日式食堂|台北南港南軟|平價日式料理、生魚片蓋飯、丼飯,富設計感環境舒服餐點味道都還不錯

緒食-一鍋小麻辣(南港文青店)Shifood|台北南港展覽館|乾麵、個人麻辣鍋、黃金蜆鍋、滷味




更多 十月初二烤肉飯丼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1388b2756dd16494f2a87
本文餐廳資訊:
十月初二烤肉飯丼飯 (已歇業)
4.0
· 新北市 汐止區 · 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