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豆菜麵是新營著名的美食,麵條像是寬扁的油麵,搭配,搭配清脆的豆芽菜,上桌後再依個人口味淋上蒜頭醬油,這就是一碗樸實卻餘味無窮的庶民美食,福恩豆菜麵位於新營三民路上,在一級戰區的新營搜尋”豆菜麵”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間Google評價4.6分的冠軍餐廳。


福恩豆菜麵

地址:730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40-2號GOOGLE MAP

電話: 06 632 2979

營業時間:06:00~14:00(周一公休)


福恩豆菜麵菜單

炒米粉跟豆菜麵一碗都是20元,非常便宜。

冷氣開放的空間,湯匙筷子都放在烘碗櫃內,一旁則是自由取用的蒜頭醬油及各項醬料,用餐後收桌子的速度也很快,雖然店裡沒有什麼裝潢,但是維持得很乾淨,是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豆菜麵 $20加大$30

照片中的豆菜麵為30元的加大版,這個價錢跟量實在是沒話說了,醬料自取,想用飲料杯當比例尺有點失敗,真的是超級大碗。

骨仔肉米粉湯 $45

平常在菜市場的麵湯吃陽春麵的時候,總會點上一碗骨仔肉湯,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骨仔肉做成米粉湯,滿滿的碎肉加上肉燥跟豆芽菜只要45元,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是骨仔肉湯麵,接下來應該是把這個系列點過一輪吧!

油豆腐 2塊10元/滷蛋 10元

小結

店名是豆菜麵,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料超多的骨仔肉湯系列,店裡有名的還有苦瓜魚頭,用餐時發現蠻多人會點苦瓜湯或是苦瓜魚頭,在GOOGLE評論上可以看到苦瓜魚頭是店裡的限量美食,晚來就沒有囉!


更多台南食記

懷石日本料理|低調到找不到招牌 300元午餐定食

銀涓茶閣|茶與料理的完美結合

村料理|500元台菜無菜單料理.傳承好口味







更多 福恩豆菜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851d58c906d28bb251882
本文餐廳資訊:
福恩豆菜麵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新營區 · 1則評論
台南食記小吃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