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坐著做在桃園中壢可以說是相當知名的名店!最早是一家隱身在巷弄中的無菜單日本料理,這兩年開枝散葉,開了許多各式分店,有壽司專賣店、賣定食的員工食堂、居酒屋還有這間超人氣位於中壢威尼斯影城2樓的「坐著做 海鮮丼飯專門店」!何謂海鮮丼飯?簡單來說就是散壽司,一整碗滿滿的生魚片海鮮搭配醋飯,可以說是海鮮控的最愛~中壢坐著做海鮮丼飯開業至今,可以說是夯到一個不行,上門的客人絡繹不絕,這一天包子爸要來吃,也排了很久的隊伍才終於吃到~~但光看包子爸這天所吃到的「隱藏版 龍蝦丼」還有「海洋珠寶盒」就絕對值回票價了!首先食材新鮮,而且料給的超足,再加上超佛的價格,也難怪會被鄉民稱為「桃園最強海鮮丼飯」!


坐著做 海鮮丼飯專門店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

電話:03 – 422 0605(暫不提供訂位,請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1:00

FB專頁:https://reurl.cc/yZ3K98

店內不接受訂位,所以每到餐期開始前,往往就已經湧現排隊現場候位的人龍。

不吹牛,尖峰時刻等上一個小時也不用驚訝,因為「坐著做 海鮮丼飯專門店」的生意就真的這麼好~~


店內沒意外的話應該總是在客滿,因為一組客人吃完,才能輪下面一組客人~~

因為防疫的關係,店內桌子與桌子之間都加上了隔板。入店前店員也會量體溫跟噴酒精。


除了海鮮丼飯之外,也有販售各式清酒可以品飲。

半開放式的廚房,食材安全料理衛生都看得見。

來坐著做點餐很簡單,一上桌,店員會附給客人一張紙條,只要拿起你手邊的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就可以進去點餐畫面了~超級直覺!


超級方便,要點什麼,直接手機按兩下即可!

點選完自己點的食物之後還能確定金額,每一個項目都很清楚,每一道菜也都有照片可以參考。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主動先送上兩碗「昆布味噌湯」,滿滿的海帶芽,相當清甜好喝!


喝完昆布味噌湯,覺得還不夠,店內的一個角落可以自取「湯可以續!飯可以加!」等於另類吃到飽、喝到飽!

然後,水也是自取,喝完請自己服務自己,當然,店內也沒有多收服務費。

自取的味噌湯裡面料超多,有滿滿的魚骨(上面仍有不少魚肉)還有滿滿的蝦頭還有蛤蜊!

這樣一碗滿滿好料的味噌湯居然是招待,而且還是免費喝到飽!坐著做實在很佛心啊~~~

因為加入了大量蝦頭、魚骨、蛤蜊,所以這一鍋味噌湯濃郁程度相當厲害,湯頭表面甚至浮著滿滿的蝦膏還有蝦油!

另外,服務人員也會送上小碟子給客人放魚骨、蝦頭......十足用心!


迷你海洋珠寶盒  690元

真不愧是「桃園最強海鮮丼飯」!

滿滿的生魚片海鮮鋪的滿滿滿,完全看不見一顆白飯.........料給的超級足!

包子爸來列出一下這盒「海洋珠寶盒」總共有幾種配料~~

1.比目魚鰭邊肉

2.明太子

3.日本北海道海膽

4.鮭魚生魚片

5.鮪魚生魚片

6.鮭魚卵

7.松葉蟹

8.胭脂蝦

9.超大顆干貝

10.蝦卵


客官您看看!您看看!真可以說是十全十美,超級爆炸的10種配料,難怪可以稱為海洋珠寶盒,真心太華麗!

這樣一大盒散壽司,只賣690元(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在台北是難以想像的便宜,對於台北的朋友來說,即使專程開車下來桃園吃一頓,相信也很值回票價!

只能羨慕桃園人,坐著做實在太照顧在地人了!這樣超值的海鮮丼飯,吃起來真心太爽~~~


醋飯粒粒分明,因為加入了一定比例的醋,所以吃起來更提香,帶著一些微微的甜味,上桌前已經淋上適量柚味醬油,所以不需要另外再調味,跟各種生魚拌在一起吃,真心是海鮮丼飯愛好者最極致的享受!


蝦旋風蒸蛋  100元

就連茶碗蒸都要這麼浮誇是嗎?一整碗上面鋪滿了5大尾肥美的大蝦,這鮮度光看就知道爆表~~蝦子甜脆,搭配蛋香,這蒸蛋好吃!

蛤蜊蒸蛋  90元

哈哈,真的佩服坐著做的創意,第一次看到鋪滿滿蛤蜊的蒸蛋,可能為了要展示店內食材火力的強大吧!味道超級鮮美的蒸蛋,也算是坐著做的創舉吧!


隱藏版 龍蝦丼  880元

看到這一道「龍蝦丼」的陣勢,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坐著做號稱「桃園最強海鮮丼飯」了吧!

超大尾的龍蝦直接上桌,還搭上超級飽滿的海鮮魚生配料,然後居然價格只要890元!?只能說定價太佛,用料太足,店家殺很大!

難怪坐著做海鮮丼飯店外永遠不缺排隊人龍,因為真心吃到賺到.......

包子爸一樣來細數一下這「龍蝦丼」的好料有哪些~~

1.龍蝦一尾

2.鮭魚生魚片

3.海鱺生魚片

4.鮪魚生魚片

5.比目魚鰭邊肉生魚片

6.鮭魚卵

7.北海道海膽

8.北海道干貝

9.角蝦

10玉子燒

同樣又是滿滿的十全好料!(四種生魚片依照當天店內食材會不定期改變)

以龍蝦為主的10種海鮮配料,每一種都可以獨當一面!


龍蝦頭裡面滿滿濃郁的蝦膏,這一大碗「龍蝦丼」吃完實在是太補了!

也難怪龍蝦丼是店內隱藏版的聖品,因為太超值了,內行的饕客就知道,外面光是吃一尾龍蝦往往就破千了,哪裡還有這樣滿滿的十全海鮮好料啦!

加上湯喝到飽,飯加到飽,也難怪桃園坐著做越開越多間了~~



坐著做 海鮮丼飯專門店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

電話:03 – 422 0605(暫不提供訂位,請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1:00

FB專頁:https://reurl.cc/yZ3K98


更多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4e4ba699b6e6abe7bf274
本文餐廳資訊: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4.7
· 桃園市 中壢區 · 43則評論
推薦桃園丼飯桃園最強海鮮丼飯桃園推薦美食中壢壽司推薦桃園海鮮丼飯中壢威尼斯美食鰻魚飯中壢日本料理松露蒸蛋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中壢美食推薦中壢美食丼飯推薦平價美食丼飯中壢必吃美食拉麵吧中壢日本料理推薦中壢威尼斯影城不接受訂位中壢推薦美食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生魚片丼飯在地人推薦桃園丼飯中壢海鮮丼飯炙燒海鮮丼坐著做 海鮮丼飯寒武紀中壢日式親子丼生魚片龍蝦丼中壢丼飯推薦桃園推薦餐廳醋飯吃到飽海鮮丼飯ちらし寿司中壢日式丼飯中壢推薦餐廳中壢 海鮮丼飯坐著做 海鮮丼飯專門店奢華海膽丼中壢餐廳推薦日本料理坐著做日式丼飯坐著做系列中壢必吃日本料理坐著做菜單樹太郎桃園日式中壢必吃日式料理中肯食記中壢平價美食攝影桃園中壢必吃美食Mrs.S - Lena 愛分享桃園餐廳推薦中壢SOGO餐廳Lena愛分享中壢威尼斯影城周邊美食坐著坐丼飯專門店坐著做海鮮丼凌雲江海清中壢日式料理日本料理推薦鰭邊肉桃園美食推薦平價海鮮丼飯中壢生魚片桃園生魚片海鮮丼飯專門店中壢車站美食潮肉中壢日式餐廳推薦桃園餐廳包子爸桃園美食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炙燒星鰻鰭邊肉桃園餐廳中壢坐著做武田信玄中壢sogo美食Mrs.S美食 桃園海鮮丼坐著做推薦桃園美食雙十海老丼坐著做吃貨丼桃園桃園推薦丼飯桃園 海鮮丼飯桃園丼飯推薦中壢丼飯不收服務費中壢市區美食桃園排隊美食中壢日式料理推薦推薦中壢美食坐著做 海鮮威尼斯影城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