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愛莉女士愛分享 部落客食記

假日天氣還是這麼熱,為了溜搭小孩,臨時起意去大樹走走消耗下電力,本來計畫要去天壇和佛光山,第一站天壇非常完美,藍藍天空配上四處無人的地點,拍起照來超好看!!小小天壇景點約莫待個40分就差不多了,接近中午奔去里港吃好料。

義成伯の麵店常出現在電視節目,採訪和報導愛莉看過很多次印象深刻,已傳承40餘載的老店,原是由豬舍改建而成的小吃麵店,濃濃的日式風格建築,配上悠活自然的魚池和綠色養殖,畫面整個很慢活樸實~

簡單又有特色的入口,整題風格強烈會讓來客放鬆步調~

​愛莉一進門有傻了一下~為什麼這麼多人啊~ohmygod!!當下真的是不想排隊的....滿滿的人潮心好累@_@

​殊不知決定要來這裡之前,已先探聽在地朋友是否有好吃小吃推薦,回答竟然是:“這裡人都自己煮耶”一路上也真的沒看到什麼小吃店...只好轉換心情來欣賞周邊環境,愛莉先生領排隊號碼去~~~

池塘非常美,也有定期維護和清潔,樹木花草等都有修過,除了大隻各類魚還有小小隻魚混搭,非常自然風景。

​此處為店家唯一進出口,踏入充滿綠色植物包圍的步道,有種心靜自然涼,充滿新鮮空氣的感覺~(當然一切都幻象!!!無敵熱啊)

​好了,絕對不是愛莉愛自拍,#是它號碼牌在扇子上~下意識擺起pose來了~

​知道當時拿到才幾號嗎....62.63左右啊....到場時請記得一人先去跟服務人員要取扇子號碼牌喔~是按照上面號碼叫人的,如果覺得還要等太久可以取完先去其他地方晃晃再回來就好,我們也沒其他行程,就一直在這等下去..

​不愧為在地小吃,價格還是很平價的,滷味其實不貴,可以嘗試多樣,畢竟排一次要花掉不少時間,比較推薦的菜色這次愛莉都先吃吃看了,可以參考下!

因等待時間過久,人員也很貼心的主動問女兒要不要餵魚,這點還是蠻受好評的,小孩們幾乎都有玩過一次打發時間。(飼料也是免費提供的喔)

​室內格局統一風格擺設,微微的綠色裝飾盆景,配上木質質感桌椅,窗戶以透明窗格玻璃強調透光空間感,天花板也以深色木材陪襯,頗具質感的裝潢作法。

裡頭座位區不多,約莫7個4人座桌椅,座位有限又不限時用餐才會等這麼久,不過事後發覺翻桌率蠻快的,畢竟排久都餓了,很快解決桌面食物。

​一上來滿滿滷味,滿滿蔥和花生粉,喜歡這樣古早味的吃法,味道整體豐富且特別~

​招牌之一:粉腸

與一般不一樣的是全手工製作,內裡加入豬瘦肉讓其有咬勁口感,外皮Q彈脆口,非常好吃,整體帶著淡淡的中藥香氣,一口皆一口停不下來啊~

招牌之二:菜捲

固定印象一定是用蒸煮方式,這裡做法是酥炸至金黃酥脆,看起來就很可口迷人~是印象最深的滷味小菜了!裡頭選用里肌肉調理,外皮以高麗菜碎絲下去炸,沾上店家秘制辣醬,很開胃又有特色的一個小菜!

​招牌之三:麻醬麵系列

來這主食一定要點一碗麻醬麵啊!!呈上香氣撲鼻,選用百年老店秘制麻醬配上Q彈麵條,些許青菜豆芽,咻咻的一下就吃完了~小孩也喜歡的一道!

​招牌之三:乾板條

純手工板條吃得到用心與耐心,蒜泥油蔥與肉燥的合體,提升這道的口感,屬於中青年該有的特色和喜愛~

​新聞一直報導還是有一定道理的,一間店有一兩種餐點有特色就足夠人們前往朝聖品嚐,顧客花的是時間金錢,店家花的是努力不懈的心,平凡簡約的櫃檯也是傳達樸實單純的做菜風格~相信有人捧場,相信好吃的料理終會被看見!!

​※排了2個小時,整體來說下次應該也不會假日去,平日愛莉還可以接受再排隊。

​​※滷味比主食有特色,只想嚐鮮建議外帶即可,這會比較快速。

​※排隊途中建議去巷子外點杯飲料再來排隊,不然很熱....到不行~

​※店家無附屬停車位,請找隔壁巷子停入,無打擾住家進出即可,愛莉是停在外頭大馬路上其他餐廳P(噓!)


愛莉女士愛分享《生活大小事》FB粉絲團

愛莉女士愛分享 部落客

義成伯の麵店

地址:屏東屏東縣里港鄉玉田村永樂路21之5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08-7752811 (無電話預約)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C.noodleshop

更多義成伯の麵店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更多 義成伯の麵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5af332756dd2b23cc0fed
本文餐廳資訊:
義成伯の麵店
4.5
· 屏東縣 里港鄉 · 30則評論
台灣環島里港必吃阿里港 義成伯の麵店,阿里港小高日式麵店屏東里港鄉屏東里港麵店義成伯の麵店建築義成伯麵店 菜單小吃khfood800親子旅遊黑白切景觀餐廳日式建築麻醬麵排隊麻醬湯麵屏東一日遊行程里港麵店推薦屏東里港美食阿里港義成伯の麵店 營業時間義成伯麵店 營業時間chaoerh小昭屏東阿里港義成伯里港景點小店阿里港義成伯の麵店 怎麼去 地址屏東銅板美食屏東特色麵店chaoerh小昭屏東阿里港義成伯の麵店 菜單日式風格麵店家庭聚餐屏東必吃推薦屏東旅遊里港美食推薦阿里港 義成伯の麵店屏東好吃的麵屏東景點文青打卡滷味樂天小高屏東里港屏東最美麵店 阿里港義成伯の麵店義成伯麵店 電話義成伯的麵店里港好吃的屏東高樂天麵食粿仔條乾麵屏東小吃推薦里港餐廳推薦屏東縣美食義成伯麵店菜單平價屏東美食推薦銅板美食里港好吃的麵屏東 日式庭院 麵店屏東必去人氣餐廳下午茶義成伯麵店附近景點名店義成伯の麵店屏東縣里港鄉里港日式麵店IG熱點屏東一日遊安排屏東必吃美食屏東好玩里港鄉義成伯麵店FB屏東縣屏東IG 人氣打卡地標屏東里港義成伯麵店義成伯麵店 排隊打卡熱點屏東義成伯麵店熱門餐驚義成伯麵店里港阿里港公園屏東麵店屏東麵店推薦屏東好吃約會屏東便宜餐廳最美麵店聚餐義成伯 の麵店環島旅行里港美食必玩阿里港義成伯の麵店chaoerh小昭食記義成伯の麵店菜單小昭食記屏東美食米苔目里港必訪屏東 里港美食推薦粿仔義成伯麵店 地址樂天屏東里港美食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