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青年路上靠近北門路路口處。

這間「正記肉圓大王」已經超過50年歷史的老店,目前是由第二代接手繼續經營中,這裡除了賣肉圓之外還賣排骨飯,肉圓使用大塊里肌部位豬肉來製作,讓店家肉圓整體口感令我感到滿意,據說店家排骨飯充滿古早味的滋味,但小高已經吃飽了無法品嚐與分享。


透天店面很寬敞環境很整潔舒服。

室內用餐空間帶點復古氛圍,裡面放置桌椅供客人坐下來用餐。

老舊不銹鋼流理台維護的很整潔。

復古流理台放置肉燥及酸菜等食材。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有排骨飯、肉燥飯、肉圓、肉圓湯及其他湯品。


這老舊的匾額寫上燙金的店名很復古。

這畫框裡面夾著老舊紙鈔真復古,這些紙鈔小高很熟悉很想要收集ㄡ

今天小高就點肉圓與貢丸湯就已經飽了,所以無緣品嚐店家排骨飯與各位分享。

肉圓35元(2粒)。

店家的肉圓是炊蒸式的肉圓,這種肉圓最重要是豬肉餡滋味,與自製的醬汁如何來提味。

這肉圓份量足定價是稍微偏貴些,裡面豬肉是切成塊狀又大塊。


這肉圓超軟Q醬汁鹹香,里肌部位豬肉很入味又軟Q超好吃

貢丸湯20元。

這碗貢丸湯超級清澈有2粒貢丸。

這湯頭很清甜貢丸Q彈真好吃

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正記肉圓·排骨飯」用餐空間很整潔又復古,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稍微偏貴,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正記肉圓·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01號

營業時間:08:30~18:30 (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電話:06-2224120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正記肉圓大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9f6640b5e30313b3eb08
本文餐廳資訊:
正記肉圓大王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4則評論
小吃排骨飯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小高懶人包高樂天肉圓中西區樂天正記肉圓·排骨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