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Miracle Coffee」在手沖咖啡界小有名氣,不僅因老闆是知名歌手林俊傑,其咖啡更是獲亞洲五十大最佳咖啡廳及台北二十五大最佳咖啡廳兩大殊榮。

而在今年5月,更是在東區開設結合「Miracle Coffee」咖啡與潮流服飾「SMG」的概念店「Smudge Store Taipei」,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racle Coffee」位於洲子街的轉角處,從捷運西湖站步行約三分鐘。

雖空間不大且沒有內用座位,但以隨手帶走一杯精品咖啡的幸福感為主打,成功在內湖科技園區佔有一席之地。

而一旁就是林俊傑工作室「JFJ Productions」,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到本人呢!

店面是由新加玻「Parable Studio」所設計,色調以海軍藍為主,搭配水泥牆呈現出簡約工業風。

一旁的層板上則擺放了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及濾掛包,喜歡的可以把它們帶走,送禮自用兩相宜。

--

--

▲冰美式 $75

▲冰拿鐵 $95

與冠軍咖啡團隊「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聯手的咖啡,從一杯$75起,最高價的冰釀也僅$150。

第一次造訪點了美式,雖順口但沒太大記憶點,有點懊惱沒有點熱手沖,但夏天喝熱咖啡真的是太折騰了。

而第二次私心點了拿鐵,奶味偏重,是我喜歡的順滑口感,沒有苦澀味,取而代之的是伴隨奶香的咖啡香氣。

雖說還是超越不了我心中第一「Blue Bottle」的拿鐵,但已是我願意再訪的原因。

--

Miracle Coffee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1樓

電話:02-2659-22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17:00;週六11:00-18:00(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大台北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台北內湖—GABIKAPI|內科中的時尚簡約咖啡新星 主打冷壓、氮氣特調|瑞光路

台北中山—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蔬菜、肉品、海鮮、握壽司通通吃到飽|劍南路站、美麗華

台北中山—檀島茶餐廳|大啖香港茶餐廳始祖的招牌192層酥皮蛋撻和鴛鴦奶茶|美麗華、劍南路站

台北中山—品品雞蛋仔|唯美玻璃屋中品嚐港式街頭甜點雞蛋仔|劍南路站、大直ATT、美麗華

台北中山—德朗火鍋|法式高雅滴鑽澄清雞湯火鍋 低卡無負擔|大直站、劍南路站


更多 Miracle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6841a2756dd7d922e1ecb
本文餐廳資訊:
Miracle Coffee
4.4
· 台北市 內湖區 · 7則評論
Miracle Coffee洲子街手沖咖啡內湖咖啡11493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Miracle Coffee內湖JJ開咖啡廳台灣最棒25間咖啡廳miracle coffee東區菜單miracle coffee東區訂位miracle coffee杯子Miracle Coffee菜單西湖咖啡廳Miracle Coffee台北upssmile.com洲子街咖啡廳亞洲最佳咖啡廳JJ咖啡廳http://upssmile.com/miracle coffee東區地址miracle coffee外送林俊傑咖啡內湖Miracle CoffeeMiracle Coffee (takeaway only)Parable Studioupssmile內湖外帶咖啡Parable Studio店面設計miraclecoffee內湖咖啡廳Miracle Coffee NeihuSTTOKE精品陶瓷隨⾏杯Miracle Coffee洲子街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內湖咖啡外帶外送11493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內湖外帶外送JJ開咖啡廳外帶外送台灣最棒25間咖啡廳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東區菜單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東區訂位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杯子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菜單外帶外送西湖咖啡廳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台北外帶外送upssmile.com外帶外送洲子街咖啡廳外帶外送亞洲最佳咖啡廳外帶外送JJ咖啡廳外帶外送http://upssmile.com/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東區地址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外帶外送林俊傑咖啡外帶外送內湖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 (takeaway only)外帶外送Parable Studio外帶外送upssmile外帶外送內湖咖啡外帶外送Parable Studio店面設計外帶外送miraclecoffee外帶外送內湖咖啡廳外帶外送Miracle Coffee Neihu外帶外送STTOKE精品陶瓷隨⾏杯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