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樂點咖啡於2017年開幕,過了三年再訪還是人氣不減的咖啡店。之前已拜訪過一次(參考:|板橋美食|L’idée Café 樂點咖啡-健康蔬食新選擇),記得他們的早午餐非常澎湃,味道也不錯,令人回味,這次再訪依舊在水準上。


早午餐均附沙拉、薯條、濃湯與紅茶,如要更換其他飲品則是折價50元,濃湯則依現場供應為主。

玉米濃湯

這次提供的是玉米濃湯,濃湯很濃郁,感覺有加玉米醬,喝起來比較糊,麵包塊如果在脆一點會更好。

法式可頌起司蘑菇蛋 NT.250

酥脆的可頌麵包搭配蘑菇炒蛋,蘑菇與洋蔥的香氣皆融合在蛋中,沒有過多調味,一口咬下搭配可頌,酥酥脆脆的口感令人滿足不已。

迷迭香炒菇 NT.260

個人很喜歡這道,外面是鬆軟的起司軟法麵包,內陷的蘑菇、起司與巴薩米克醋組合成了豐富的口感,鹹鹹酸酸的味道非常開胃!

雙蛋焗烤蕃茄吐司 NT.250

上次來訪也點過這道,二訪的口感依舊,厚片土司烤得很鬆軟,搭上熱騰騰的番茄片非常對味,雙蛋超級有飽足感。這次的沙拉是水果與堅果再淋上一點蜂蜜,甜甜脆脆的口感很清爽。

最近是芒果季,樂點咖啡也提供了季節限定餐點,不過這次實在飽到一個不行,完全無法再塞下肚,只好留一個遺憾下次來了😆。


更多 L'idee Cafe 樂點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aa5e92756dd354423ea08
本文餐廳資訊:
L'idee Cafe 樂點咖啡 (已歇業)
3.9
· 新北市 板橋區 · 30則評論
板橋咖啡廳早午餐推薦板橋不限時早午餐美食分類-素食美食板橋早餐板橋光正街早午餐富士山捷運板南線香菇料理健康板橋捷運下午茶板橋早午餐推薦減重餐板橋捷運站板橋聚餐餐廳推薦板橋捷運早午餐新北市午餐乾燥花板橋不限時咖啡店新北市蔬食-板橋區甜點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蔬食板橋輕食板橋下午茶抹茶控捷運板南線聚餐餐廳台北美食wifiL'idée Café板橋熱門早午餐CAFE栗子蒙布朗鬆餅捷運板南線早午餐抹茶板橋不限時咖啡廳板橋聚餐餐廳捷運板橋站早午餐L'idée Café 樂點咖啡板橋巷弄早餐台灣美食ifoodie.tw美食分類-咖啡、午茶、輕食光正街台北抹茶蔬食咖啡廳下午茶板橋乾燥花早午餐可頌板橋大理石早午餐板橋樂點咖啡板橋咖啡店Brunch咖啡.午茶.輕食板橋車站板橋區提拉米蘇迷迭香炒菇不限時捷運板南線美食韓系早午餐蔬食餐廳輕食早午餐咖啡廳台北抹茶甜點板橋必吃早午餐美食推薦板橋不限時餐廳板橋板橋蔬食brunch樂點咖啡台北早午餐小品精選餐廳清新Lidee Cafe台北新北市美食早午餐素食美食板橋聚餐板橋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