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莫內咖啡位在新屋海邊,雖然看不到海但有個很厲害的特色,就是峇里島風格的稻草屋,來到這彷彿到了熱帶國家享受這裡的悠閒,在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就來這裡感受一下異國氛圍也是很棒的選擇。

前幾年莫內咖啡在竹東和深坑也開了分店,風格大致相同,有機會再帶大家看看不同分店的差異。

▲園區內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入內到園區自行找座位,畫好菜單再到櫃台點餐。


▲平日白天只開放半戶外用餐區,室內空間和池子中央的涼亭都沒開放。



▲池塘很多魚群聚集,看到人類立馬聚過來討食。


▲在稻草屋涼亭下用餐,超有異國風情阿!


▲莫內咖啡館的室內主建築,裡面停車一台復古跑車,可惜平日遊客少沒開放。


▲洗手間非常隱密,藏在兩個貨櫃屋的中間走道。


▲菜單 - 有飲品點心和簡餐,飲品價位在120~250元左右。


▲隨餐附的紅茶,喝起來不像茶葉泡的口味一般般。


▲隨餐附的酥皮濃湯。


▲玉米湯裡的配料有玉米和火腿,數量不多,酥皮還不錯非常脆。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麵條分量不算多但海鮮給得很有誠意,有兩隻蝦子、蛤蠣、墨魚,醬汁味道還不錯。


▲迷迭香雞腿飯 - 雞腿的皮煎得非常脆肉質也非常嫩,醬汁味道偏淡,配菜非常簡單有兩朵花椰菜和紅蘿蔔馬鈴薯。


雞蛋糕短評:

用餐環境不錯台灣版的峇里島風,餐點還不錯價格中上,平日白天人少很多區域和室內空間都不開放。

用餐環境 ★★★★

餐點★★★★

服務★★★

價格★★★★


莫內咖啡美食資訊: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30-1號

電話:034766655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YonganMonetcafe/

營業時間:10:00~19:00 (平日) 07:00~21:00(六日)

停車場:有

廁所:有

刷卡:無

兒童椅: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莫內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e90c03a1002ad8af360
本文餐廳資訊:
莫內咖啡
3.6
· 桃園市 新屋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