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下午茶與綻放有約,想給喜歡的人高品質藝術氣息的浪漫約會,在另外一半面前展現自己的文藝氣息,Flowering綻放空間,甜蜜綻放你、我的心,限量典藏玫瑰果凍花替你收下對方的心。


Flowering綻放空間簡約典雅的環境空間以夢幻白呈現綁住客人的心,現代大理石花紋的吧檯,高空的水晶玻璃吊飾宛如鵝卵石,植生牆與壁上的畫兩者表達著店主的藝術菜單,畫風來自小闆娘巧手上,讓客人感受純白的世界也能有悠閒的下午茶約會。

順便讓大家知道,Flowering綻放空間不僅有咖啡還有花果茶,茶品系列採用的是德國農莊有機草本茶,喜歡喝英式下午茶的客人別錯過了德國農莊的水果茶,採用繽紛水果交織出美麗的異國風味,邊品嘗邊細聞花果茶的果香,品嘗一口就能感受到香氣的襯托。



精緻清爽的法式雙層甜點,精美蛋糕帶著浮誇氣息,出現在下午茶優雅的時刻,當藝術化身成美麗精緻的手工甜點,每樣餐點讓客人眼花撩亂,法式雙層甜點,會在情人節活動附贈一顆迷你限量典藏玫瑰果凍花。

店家的餐點與甜點以精緻、口感、味覺三大元素結合在食材上,呈現在客人面前不僅是新鮮、不膩口,打開味蕾的藝術菜單。



玫瑰果凍花有溫潤如玉的光澤與視覺的立體細緻線條,宛如一顆玻璃水晶裡的玫瑰花,視覺深深被吸引住,玫瑰果凍花並非想像中的甜點,它有如溫潤如玉的光澤與細緻的立體,提醒著對方收到的不僅是甜點,還是一份炙熱的心。

果凍花的製作過程店家親自監督,採用低糖蒟蒻凍,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香料奶素可食用,限量季節果凍花店家會在每個季節,更動不同的款式,在食材上非常用心也有巧思。



法式雙層點心下午茶套餐附贈一顆迷你限量典藏果凍玫瑰花,現在下載PopDaily的APP加入女孩的生活靈感。

在追蹤我個人ID:122438拿著我的文章到店家,綻放將替您升級法式雙層甜點套餐裡的迷你限量典藏玫瑰果凍花,變成水晶中型限量典藏玫瑰花。




flowering綻放咖啡複合式空間

我的豬兒
77篇食記
本次 flowering 用餐評分:
4.5
更多 flowering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faa412756dd1efe2363a7
本文餐廳資訊:
flowering
4.6
· 桃園市 龜山區 · 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