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紅豆紫米燉奶 $85

燉奶口感極為軟滑 奶味不過重

紅豆和紫米的絕佳搭配 養生又補血

紫米略帶黏稠又粒粒的顆粒感

整體口感多層 味道芬香甜柔

自己相當喜歡 份量也剛好

芝麻紅豆紫米 $85

芝麻的香氣鮮明 口感滑順

紅豆飽滿帶著沙沙的口感

而紫米粒粒略為黏稠

整體味道豐富又不甜膩 好味道又養生

一位香港女孩開的港式糖水鋪,在台灣少見的燉奶甜品,養生又滋補。自己以前在澳門時常吃燉奶,反倒在香港生活時,卻沒吃過。和澳門的燉奶相比,雙妹嘜的奶味較淡 甜度也較低,自己是不太喜歡過於濃厚的奶味,所以雙妹嘜的剛好。紅豆紫米與燉奶搭配的天衣無縫,吃的時候就瞬間感覺身體變好了,哈哈哈哈哈。

燉奶是廣東一帶的甜品,主要用蛋白製作再添加牛奶及糖。許久沒有吃到燉奶,很高興終於去吃了,味道也真是不錯,一試成主顧,雙妹嘜的甜品選擇相當多,內用位不多也沒冷氣,但還是值得去吃。


更多 雙妹嘜養生甜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46dc03a103ee86cbc06
本文餐廳資訊:
雙妹嘜養生甜品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75則評論
紫米粥双妺嘜晴光美食蛋白晴光商圈丸の良食芒果燉奶双妹嘜養生甜品菜單紫米燉奶双妹嘜推薦甜點小吃紫米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號之33號妃妮小姐民權西路美食香港台北捷運美食捷運橘線美食燉奶香港甜品港式燉奶農安街中肯食記中山美食晴光市場紅豆燉奶neru.foodie台北芒果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港式甜品晴光市場甜點晴光市場燉奶晴光市場冰甜品中和新蘆線晴光市場周邊美食台北甜品中山國小美食台北芝麻糊推薦台北必吃晴光市場台北港式燉奶攝影甜點下午茶.甜點行天宮美食台北港式甜品行天宮雙妹嘜晴光市場必吃養生upssmile台北 紫米 粥http://upssmile.com/草莓紫米燉奶台北下午茶推薦港式甜點冬季限定taipei中山區中山區美食芝麻西米露双妹嘜養生甜品交通方式双妹嘜菜單中山國小站下午茶推薦台北紫米粥晴光紅豆餅包子爸晴光市場美食中山國小双妹嘜養生甜品地址港式甜品台北冰品台北市旅行應援團台北甜湯推薦台北市燉奶捷運美食糖水養生甜品台北美食車輪餅双妹嘜中山國小站美食中和新蘆線美食雙城街夜市港式台北甜點消暑冰品晴光商圈美食中山國小站港式甜品中山國小捷運站中山 燉奶中山國小站雙皮燉奶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美食nerufoodie人氣店家草莓燉奶双妹嘜養生甜品營業時間台北下午茶捷運中山國小站晴光市場附近有什麼好吃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中山 國 小 港式新蘆線美食台北美食推薦甜品中山國小站甜點推薦澳門中山國小站甜點肯恩先生林志玲燉奶芝麻糊中山 國 小 草莓 燉奶双妹嘜養生甜品双妹嘜養生甜品必吃民權西路站美食農安街美食晴光甜點紫米燉奶做法双妹下午茶正宗港式甜點双妹嘜養生甜品電話平價美食upssmile.com寒武紀健康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