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說到彰化美食,最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肉圓」吧!

但在彰化市,卻有一間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碗粿,歷久不衰,到現在還是人潮滿滿,而且口味都沒變,是充滿古早味的好味道~

more

杉行碗粿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312號

電話:04 726 0380

主要品項有葷的碗粿、素的碗粿、特製碗粿,還有各種不同的湯可以選。

湯品有竹筍湯、肉皮湯、魚丸湯、綜合湯等等。推薦綜合湯~

藍色碗裝的是特製碗粿,白色碗是一般葷碗粿~

碗粿吃起來超香,跟醬料非常搭,裡面的肉很大一塊,還有我最愛的香菇,一碗吃完只覺得意猶未盡。

特製碗粿主要是加料,多了蛋黃和干貝,喜愛蛋黃的人可以點特製的,也很好吃。

綜合湯就是超級古早味,裡面有筍子、丸子、豆腐等等,蠻鮮甜的,不會太鹹,可以整碗喝光喔。

杉行碗粿,彰化在地超美味古早味小吃,早上六點多就營業,當早餐吃也很可以,不過晚上只營業到六點,想吃美食要早點去喔~~

延伸閱讀

[ 食,彰化 ] 別有洞天景觀餐廳,在水管中吃飯超特別,適合拍照之外餐點也不錯,義大利麵、披薩都好吃

[ 彰化散策 ] 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半日遊,假日來個輕旅行吧!


更多 彰化杉行碗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791c03a1010d8359fab
本文餐廳資訊:
彰化杉行碗粿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23則評論
彰化車站彰化杉行碗粿彰化推薦小吃彰化桂圓粥彰化碗粿推薦彰化碗粿彰化在地小吃杉行碗粿菜單傳統小吃彰化碗粿老店杉行碗粿彰化必吃彰化美食彰化銅板美食57魔法ling衫行碗粿彰化小吃彰化火車站杉行碗粿宅配彰化好吃的碗粿彰化蘿蔔糕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